朱慧珍女兒(右)部落格po親密照(圖/翻攝自網路)

 藝人朱慧珍愛女朱安婕(亞亞)13日清晨跳樓身亡,結束僅26歲的年輕生命,朱慧珍不願多談女兒尋短原因,但隱約透露2人最後一次碰面時,亞亞提及要帶一位「新朋友」讓她認識,且亞亞在相簿中,放有多張和1名女性友人的親密照,週刊揭露朱安婕輕生原因疑和感情有關。

據《壹週刊》報導,氣質中性的朱安婕相簿裡滿滿都是她和同性友人齊玩樂的照片,但其中她跟1位女性互動親密,不僅有許多出遊照,甚至有摟肩、吻臉、親嘴等曖昧合照。

雖然朱安婕的相簿照片生活照多采多姿,但她的網誌內卻不時狂飆髒話「他x的」、「x你老母」亞亞向來對家人報喜不報憂,只在網誌內真情流露出隱藏的負面情緒。

▼朱安婕和女性友人親密照(圖/翻攝自朱安婕部落格)
朱安婕和女性友人親密照(圖/翻攝自朱安婕部落格)

朱安婕在網誌中曾套用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的台詞:「對於人生裡面的那些無可奈何,可以像瘋狗那樣對週遭憤恨不平,也可以詛咒命運,可是到頭來,還是得平靜的放手離去」從亞亞網誌中的字裡行間,似乎早已預告如今的自殺身亡。

相關報導內容指出,朱慧珍從週日事發至今,除了週一曾開口意有所指的說:「我女兒去更好的地方了,我相信她的朋友」、「我代替亞亞祝福她們」外,對亞亞口中這位「新朋友」朱慧珍始終不願多談。據了解,警方已鎖定朱安婕在天母的女性友人,釐清2人關係。
▼朱安婕和女性友人親密照(圖/翻攝自朱安婕部落格)
朱安婕和女性友人親密照(圖/翻攝自朱安婕部落格)

自殺警語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