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被爆16歲與饒舌歌手曲赤相戀,並流出大批慾照,包括兩人舌吻、咬耳的照片。今日下午四時她所屬的華納唱片舉行記者會回應事件。

她在記者會上先答謝前來的傳媒,表示這次記者會是交代雜誌刊登的照片,她承認與相中人相戀過,當時自己是仍在就學,對方是同學的朋友,她表示當時很愛這個人,因為信任他才拍下這些照片,至於這些相為何流出來?她說:「我不知道,亦不想去追究。」

她含淚說:「小時候經常去玩、去夜蒲,做很多無謂的事,現在我會努力工作。」事情發生後,她的家人、公司同事朋友都很擔心,她才會勇敢行出來承認自己所做的一切,暫時沒有影響工作,亦多謝客戶體諒。

她表示是朋友致電告知此事,覺得十分突然,亦很不開心。有報導指男方將出碟博宣傳?她表示不想這樣去想任何人,亦不想去追究。如今與男方已沒有聯絡,亦沒有對方的電話。問到兩人是否超友誼關係?她謂:「男女朋友拍拖的事都有做過。」目前這一刻不想與任何人通訊,雖然收到很多短訊關心,但自己須要時間去冷靜。

她重申相信對方才會拍這些相,如今發生此事真的很不開心,但不可以說後悔與否,始終自己真的愛過:「小時候真的做過很無謂的事,現在長大了,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她透露與對方拍拖一年,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問到他現在有沒有拍拖?她謂:「現在所有時間放在工作上,知道自己浪費了很多時候,希望令家人生活更好。」問到日後會否再拍這些照片?「拍拖時親密照一定會有,覺得每一段感情都會拍照留念。日後自己所有任何相小心保管,有時家人的相和私人相亦會小心處理。」

如今她的家人很擔心她的狀況,媽咪安慰不要想太多,亦知道她拍拖,最後她再次多謝家人、公司,朋友的體諒和支持。

連詩雅慾照記者會 哭訴無知愛上曲赤

連詩雅慾照記者會 哭訴無知愛上曲赤

 2012/05/29 查篤撐直擊連詩雅交代情慾照記者會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