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高調亮相 金光閃閃

 

【海口直擊】章子怡前晚發聲明否認捲入薄熙來案,她昨晚出席在海口舉行的電影頒獎禮,到場的還有以透視裝現身的陳妍希、倪妮、葉德嫻及劉青雲等。另外有網友上載了一張聲稱昨晨在香港機場拍到章子怡轉機的照片,她亦在微博留言已就近日事件跟香港律師團會面。

 
早前被海外博訊網指捲入薄熙來案件的章子怡,前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正身在廣東開平的影城為王家衞電影《一代宗師》開工。章子怡昨晚就出席在海口舉行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同日就有網友上載了一張聲稱昨早在機場拍到章子怡轉機的照片,她下午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早上曾身在香港:「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剛剛降落海口。」

睇好桃姐攞獎
昨晚頒獎禮的紅地毯在下午6時開始,身為推廣大使的章子怡以一襲金色低胸晚裝配以一對鑽石耳環壓軸出場,不過當她上到台接受大會司儀訪問時,就一波兩折,先是簽名筆沒墨,之後是咪高峯沒聲要換另外一個。


對於多部參賽電影當中,她自言看好港片《桃姐》,她說:「更高興是今晚可以在後台跟葉德嫻見面,又可以跟很多導演、演員見面。目前正在忙《一代宗師》。」

陳妍希透視裝
此外,到場嘉賓包括倪妮、杜琪峰、劉青雲及葉德嫻等,罕有性感的台灣藝人陳妍希就以一套透視裝拖着導演九把刀現身紅地毯,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希望電影得獎多過個人獎項,她說:「因為電影是團體的努力,所以最想是拿電影大獎。」另外以表演嘉賓身份到場的楊穎(Angelababy)笑言拍檔趙又廷因為趕戲未能出席,所以會獨個在台上獻唱,但可以在偶像劉青雲及葉德嫻面前表演感到興奮。採訪、攝影:曾小嘉


章子怡昨晚在海口以一身金光閃閃超低胸晚裝行紅地毯,成為全場焦點。


章子怡在微博透露昨早到了香港與律師會面,更有網友聲稱拍得她在香港機場出現的照片。


杜琪峯率領劉青雲、何韻詩及盧海鵬等人出席,其間有影迷要求杜Sir簽名。


女神陳妍希身穿黑色透視裙,不過卻令她顯得身形臃腫。


葉德嫻憑《桃姐》連番得獎,昨晚她和許鞍華盛裝出席頒獎禮。


謝安琪和林奕華一同行紅地毯,Kay亦谷胸上陣搶鏡。


李治廷和倪妮互相對望而笑,她不擔心緋聞男友馮紹峰呷醋?


Baby以背心露腰晚裝出現,集性感青春氣息於一身,眼前一亮。

章子怡憤怒:我不能再忍耐

章子怡不滿《蘋果日報》前日一篇未經證實的報道,令她忍無可忍!為了維護聲譽,前晚即發公開信及展示已發的律師信,至昨日更專程親身來港會見律師,並接受了本報獨家專訪親述感受。子怡火速停留香港120分鐘後,再飛赴海口出席電影頒獎禮,以行動證明出入境自由,擊破「被禁出境」之不確傳聞!

章子怡揚言就《蘋果日報》提及她捲入薄熙來案件及一些未經證實的報道,會採取法律行動,以維護自己權益,前晚她發出公開信及展示已發的律師信後,昨晨由廣州來港與外籍律師John P. Mclellan會晤,再乘飛機飛赴海口出席頒獎禮,來去匆匆亦不辭勞苦,只希望為自己討回公道及清白。

昨晨十時半,頭戴草帽、身穿桃紅色長衫、四個骨褲及戴上黑超、手挽名牌袋的子怡,在外籍律師及助手等人陪同下,現身香港國際機場,準備坐機飛赴海口出席昨晚的頒獎禮,子怡臨離港前接受本報獨家訪問,親述感受。

記:記者 章:章子怡

記:這次來香港是否特別見律師?

章:對,我們剛剛開完會。

記:是不是要控告《蘋果日報》?

章:已經發了律師函給他們。

記:決定要控告他們到底?

章:(微微點頭)

記:現在心情怎樣?

章:這個東西就是讓人覺得很詫異吧!然後也很憤怒,這不管是我個人,很多的朋友、身邊的演員,包括很多人都支持要我站出來。

記:很不開心嗎?

章:這些子虛烏有的事情,不管是甚麼事情都讓人不舒服。

否認識富商

記:你認不認識內地富商徐明?

章:(搖頭)跟這件事情有關的已經進入法律程序,所以還是希望讓它走一個正常的程序。

記:有沒有見過薄熙來?

章:沒有。

記:要求《蘋果日報》對你個人作出怎麼樣的賠償?公開道歉?

章:都寫了,說得很清楚。

記:律師有沒有甚麼建議給你?

章:我還是要正常工作,我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影響我的正常工作,我也是今天早上從內地太平過來,在拍《一代宗師》嘛!

記:報道提及一些「親密」的關係,你有甚麼回應?

章:(不屑地冷笑兩聲)如果是那個……都交給律師吧!我覺得最終會有一個……怎麼講,希望法律會給我們一個公道吧!

留廣州拍戲

記:會不會覺得有人刻意針對你?

章:(表現委屈)唉!不真實的肯定是,其實這些年都沒有停止過,然後我個人的態度都比較清者自清,但是這一次我覺得我不能再忍耐,因為再忍耐下去,你的善良就變得好像被人欺負,這一次要用這個。

記:報道還說你不能出境?

章:(信心十足笑)哈!那我現在在哪?

(此時,子怡助手插嘴說:「依家我哋所有嘢都進入法律程序﹗」)

記:那你接下來還要跟律師見面嗎?是你來港還是律師去找你?

章:看情況吧!

記:未來都留在廣州拍戲?

章:對,我去廣州拍戲,然後今(昨)晚去海口參加華語傳媒大獎活動。

記:這次是不是入行以來受過最委屈的?

(此時助手又插嘴說:「我諗唔好再圍繞呢個問題,不如講吓其他嘢,其實章小姐都要趕飛機走啦!」)

記:這次拍戲要到何時?

章:拍到……應該很快了吧!我們11月要上了電影,其實我也說了很多了。

子怡全程對記者極有禮貌,而且對答大方,記者示意支持她,她也不止一次拍記者膊頭以示感動,入閘時還向記者道謝及道別。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頭戴草帽架上黑超、身穿桃紅色衫的章子怡,笑容滿面。

獨家專訪
章子怡全程對記者極有禮貌,大方得體。

自由出入境
章子怡入閘時向記者道謝及揮手道別。

章子怡飛抵香港,並即時與律師會面。

廣州經港轉飛海口 親證出入境冇問題

章子怡對於有指捲入薄熙來案件而被禁出境的傳聞,除前晚於微博發出公開信及律師信怒轟外,更以行動證明清白,前晚身在廣州拍戲的她,原本可以直飛海口出席昨晚的電影頒獎禮,但她不辭勞苦於昨晨先飛抵香港機場與律師會面商量,更有網友見她與律師會面時不時翻看文件,明顯對此事非常着緊。

由於事態嚴重,過往對傳聞一笑置之的她,今次為力證清白即時採取行動,而且處理事件透明度甚高,她與律師會面後停留香港短短120分鐘,便匆匆啟程飛往海口出席電影頒獎禮,是次見她可自由出入境,令禁出境的傳聞不攻自破。此外,平日甚少於微博交代行蹤的她,昨午剛抵海口後,亦於微博「報到」,身體力行「打破」被禁出入境的傳言,她寫上︰「一句支持,分量千鈞。無言以報,惟有誠謝!行事有理,諸位有情,身後有法。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剛剛降落海口,晚上的電影傳媒盛典誰在?榴槤,管夠!」

聘請強勁律師團 曾打龔如心爭產案

章子怡為保名聲,不惜工本聘請Haldanes律師行的強勁律師團,此律師行在行內名氣極大,其中麥至理乃已故名人龔如心生前的御用律師,並於2002年作為龔如心代表律師,展開龔如心與老爺王廷歆的爭產案,2009年麥至理為陳振聰打千億遺產案。

黃國桐:嚴重影響名聲

國際巨星章子怡直斥《蘋果日報》誹謗並採取法律行動追究,資深律師黃國桐認為今次事件相當嚴重。

黃國桐說:「首先成篇報道嘅字眼,對章子怡嚴重影響名聲,貞節對於每個女人嚟講係最寶貴,依家咁寫係侮辱咗佢,而消息來源未查證,章子怡絕對可以告佢誹謗,唔係單單一篇道歉啟事就解決,如果要追討賠償,可以係一個天文數字。」

林心如畀膽「Fighting」黃奕力撐:討回清白

自從章子怡前晚在微博發聲明後,不少藝人均替她感到不值,黃奕、林心如和何潤東等更於微博向子怡「給力」,除林心如叫她「Fighting」外,好友黃奕於微博寫道:「支持!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討回清白!」而何潤東更表示在機場遇上子怡,為她的法律行動給力,他寫道:「很高興今天從香港到海口的飛機上遇到你,蘇菲(指子怡)加油!」而內地著名導演賈樟柯及傳媒人覃宏均於微博予以支持;內地女演員安娜更寫道:「謠言滿天飛,對待那些惡勢力一定不能沉默!支持戰鬥到底!」

至於日本與韓國的新聞網亦有關注子怡的一舉一動,連日來跟進有關報道。而曾為法國品牌設計手袋的日本著名設計師村上隆也是子怡的影迷,他昨日在Twitter留言:「呀!我心中的戀人呀!」似乎對於有關子怡的報道大受打擊。村上隆早於前年11月曾興奮地在微博公開跟偶像子怡的合照。

章子怡粉碎禁出境 香港會律師

內地女星章子怡不甘《蘋果日報》前日一篇將她捲入薄熙來案件及引述一些未得證實之報道,文中更指她「被禁出境」。對於有關報道,子怡認為遭受嚴重誹謗,故決定不再啞忍,前晚即時向對方發出律師信。昨日子怡更專程來港與律師會面,商討法律追究事宜,同時亦以行動證明她並非該報道所指被禁出境。昨晨,她在香港國際機場接受了本報獨家訪問,表示希望法律還她一個公道。

章子怡盛裝出現海口的電影頒獎禮,以行動證明她「行動自由」。
章子怡盛裝出現海口的電影頒獎禮,以行動證明她「行動自由」。

章子怡對《蘋果日報》的報道極度憤怒,見報後即晚(前晚)向對方發出律師信,昨日她專程由廣州趕來港會見律師,此行僅在港逗留兩小時,可見她為維護個人權益,決心追究到底。昨早約十點半,章子怡與其律師馬健能(John P. Mclellan)及助手現身香港機場,準備飛往海南島海口出席頒獎禮。穿桃紅色上衣、戴草帽及太陽眼鏡的子怡,十分搶眼,見到記者態度友善,下車後特別接受本報獨家訪問。

記者:記 章子怡:章

章子怡在港尋求律師幫助還她清白,她在律師馬健能的陪同下到機場。
章子怡在港尋求律師幫助還她清白,她在律師馬健能的陪同下到機場。

放大圖片

記:這次來香港是不是特別見律師的?

馬健能(右)
馬健能(右)

放大圖片

章:對,我們剛剛開完會。

記:是不是要控告《蘋果日報》?

章:已經發了律師函給他們。

記:決定要控告他們到底?

(微微點頭)

憤怒地站出來

記:現在心情怎麼樣?

章:這個東西就是讓人覺得很詫異吧,然後也很憤怒,這不管是我個人、很多的朋友、身邊的演員、包括很多人都很支持要我站出來。

記:很不開心嗎?

章:這些子虛烏有的事情,不管是甚麼事情都會讓人不舒服。

記:其實你認不認識內地富商徐明?

章:(微微搖頭)跟這件事情有關的已經進入法律程序,所以還是希望讓它走一個正常的程序。

記:有沒有見過薄熙來?

章:沒有。

記:要求《蘋果日報》對你個人作出怎麼樣的賠償?公開道歉?

章:都寫了,說得很清楚。

記:現在律師有沒有甚麼建議給你?

章:我還是要正常工作嘛,我不能因為這些事情影響到我的正常工作,我也是今天早上從太平(廣州)過來,在拍《一代宗師》嘛!

記:對於報道上提到一些「親密」的關係,有甚麼回應?

章:(不屑地冷笑兩聲)如果是那個……都交給律師吧,我覺得最終會有一個……怎麼講,希望法律會給我們一個公道吧!

善良被人欺負

記:會不會覺得有人刻意針對你?

章:(表現委屈)唉……不真實的肯定是……其實這些年都沒有停止過,然後我個人的態度都是比較清者自清,但是這一次我覺得我不能再忍耐,因為再忍耐下去,你的善良就變得好像被人欺負,這一次要用這個。

記:報道指你被禁出境?

章:(自信地笑)哈,那我現在在哪?

此時,身旁助手說:「依家我哋所有都進入法律程序喇!」

記:接下來你還要跟律師見面嗎?是你來港還是律師去找你?

章:看情況吧!

記:未來都留在廣州拍戲?

章:對,我去廣州拍戲,然後今晚去海口參加華語傳媒大獎活動。

記:這次是不是入行以來受過最大的委屈?

助手說:「我諗唔好再圍繞呢個問題喇,不如講吓其他嘢,其實章小姐都要趕飛機走喇!」

記:這次拍戲要到何時?

章:拍到……,應該很快了吧,我們11月要上了電影,其實我也說了很多了。

子怡說完即入閘登機,全程對記者禮貌周周,當知道有不少人支持她,她顯得感動,還拍記者肩膊以示感謝,入閘時還不斷和記者道謝及道別。

文:名人組、追蹤組

子怡領獎多蝦碌

章子怡昨晚現身海口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禮,身兼頒獎禮推廣大使的她,任紅地氈壓軸嘉賓外,還獲頒華語電影推廣貢獻獎!穿上金色閃爆低胸長裙晒三吋事業線的她,心情不俗,可惜上台卻出現一些蝦碌情況,在簽名板簽名時一度開不了筆蓋,之後講話咪高峰又沒聲,惟她一直保持笑容,在台上推介葉德嫻的《桃姐》時笑言:「很喜歡《桃姐》,希望可以在後台同該片演員打聲招呼。」難得跟各地優秀演員、導演聚頭,子怡入場後跟劉青雲、許鞍華「雞啄唔斷」,相當好傾。

章子怡簽名時一度開不了筆蓋,後上台接受領獎。
章子怡簽名時一度開不了筆蓋,後上台接受領獎。

子怡亦在微博報行蹤,「打破」被禁出入境的傳言,寫上︰「一句支持,分量千鈞。無言以報,惟有誠謝!行事有理,諸位有情,身後有法。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剛剛降落海口,晚上的電影傳媒盛典誰在?榴槤,管夠!」

粉絲支持網現芳蹤

自章子怡前晚發聲明,表示向《蘋果日報》發出律師信後,至截稿前已有逾2,700名童鞋留言表示支持,給她無限正能量,有粉絲寫道:「章子怡是我很欣賞的演員,是真實的,智慧的,堅定的,獨立的女性,所以就按你所想去做吧,支持你!」亦有人寫:「人紅是非多,樹大招風,這是很自己的事,加油!」

另外,昨早子怡出現機場時被不少人發現,更拍下她的照片放上網。

黃奕「十卜」 討回清白

章子怡前晚於微博急發聲明,並附上律師信誓告《蘋果日報》捍衞聲譽。博文一出,不少藝人力撐子怡戰鬥到底,連日本與韓國的新聞網亦有跟進有關子怡的報道。

林心如叫子怡「Fighting」外,好友黃奕於微博寫道:「支持!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討回清白。」何潤東表示在機場遇上子怡,為她的法律行動給力,並寫下:「蘇菲(指子怡)加油!」於微博響應「十卜」子怡的還有內地名導演賈樟柯及傳媒人覃宏。

而曾為法國著名品牌設計手袋的日本名設計師村上隆,是子怡的影迷,他昨日在twitter留言說:「呀,我心中的戀人呀!」似對子怡的連串報道大受打擊。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