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碩之D Cup深溝攔截漏奶新丁

 

蜜運中的趙碩之(Wylie)前晚在圓方為新片《魕》宣傳,與來自馬來西亞的新人林詩枝(Brandy)全程鬥晒胸,Wylie為搶風頭,索性拿着假骷髏頭當保齡球玩,刻意俯身拋出四吋事業線,之後還當面具戴兼玩插眼,似乎玩得過火。

 
由趙碩之、朱紫嬈及馬來西亞籍女新人林詩枝主演的靈異片《魕》前晚在圓方舉行首映會,張栢芝媽媽亦有撐場,並引起一陣騷動,被追問有否送生日禮物給栢芝?栢芝媽說:「呢啲嘢唔使講。」然後匆匆入場。

自爆多人追
為力谷新作,Wylie前晚穿上粉紅色低胸晚裝勁晒34D巨胸,卻被新人Brandy以吊帶低胸裙力谷33C咪咪狙擊。可能Wylie不甘風頭被搶,即拿起假骷髏頭當保齡球玩,大擺S型甫士,並刻意俯身拋出四吋事業線,令現場熱血沸騰;之後Wylie越玩越過癮,將假骷髏頭當面具戴,又玩插眼,表現毫無懼色。繼媾女導師Santino後,Wylie最近被指搭上從事鐘錶生意的富商男友Danny,她例牌否認戀情說:「同拍拖四年男友分開後,人大咗多咗朋友發展,有追求者,但未揀定。」被取笑打扮性感,男友會否叫她封胸?她撒嬌說:「叫我封就封,你估我老公咩?」有指Wylie最近忽然富貴,出入有司機兼進駐跑馬地居住,她說:「我小學五年級已經住喺跑馬地。」向來富貴?她說:「唔好咁講。我冇話過要跟男友學做生意,我仲好鍾意影視圈,想多啲時間拍劇。」

Brandy寫真玩蕉
現年23歲的新人Brandy首度來港拍戲,她透露將在香港及北京發展,更會在書展推出寫真集,她以半鹹淡廣東話說:「之前去三亞影寫真,會以青青為主題。」她直言有參考其他模的出位寫真,還會以新招迎戰,她笑說:「佢哋鍾意漏奶,我都有試吓漏布甸(指着胸部)同玩香蕉。」採訪﹕溫敏芝 攝影﹕陳俊強


趙碩之將假骷髏頭當保齡球玩,拋出四吋長事業線搶鏡。


Brandy(左)與趙碩之鬥騷胸,惹來龍友狂拍。


栢芝媽突然殺到,吸引記者爭相拍照,惹來一陣混亂。


Brandy透露在寫真集中會以新招出擊,玩胸前漏布甸色誘宅男。

趙碩之 拒為男友封胸

趙碩之前晚在新片《魕》首映上谷盡事業線,而新人林詩枝則穿吊帶裙亮相,同樣養眼!對於被指搭上鐘錶業男友後愈住愈富貴,她澄清已住在跑馬地12年,問到行性感男友會否詐型,她說:「點解有人可以詐型?(叫你封胸?)叫我就封咩!我老公咩!」而她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談及連詩雅與Rap仔曲赤慾照外洩一事,她直指有人博宣傳:「戥個女仔慘,畀我就罷買佢隻碟!」並表示不會與男友拍慾照。

至於即將推出寫真集的林詩枝,坦言看過本港的模寫真:「佢哋有流奶、香蕉,我都有流布甸!」而張栢芝母親則匆匆入場,沒有接受訪問。

趙碩之手持骷髏頭宣傳亦面無懼色。

趙碩之拒為男友封胸

趙碩之、新人林詩枝前晚出席新片《魕》首映,二人大騷事業線,趙碩之被指識咗從事鐘錶生意男友後「升呢」入住跑馬地,她澄清在那裏住了十二年,亦不如有些報道指她會跟男友做生意。問性感示人男友有否詐型,她笑言:「點解有人可以詐型?(冇叫你封胸咩?)叫我就封咩!我老公咩!」又表示仍不乏追求者。趙碩之昨日接受電台訪問,表示有留意連詩雅與Rap友曲赤舌戰照新聞,她指自己沒影過這些相,更謂:「都戥個女仔慘,陸永講得啱,有人想宣傳啫!畀我就罷買佢隻碟!」


趙碩之性感出席首映,更揚言不會為男友封胸。

另外,出席首映禮的新人林詩枝表示之後會出寫真,而張栢芝母親都有出席,但就匆匆入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