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預測 荷蘭龍年最旺

歐洲國家盃將於六月八日開鑼,李丞責博士就特別從玄學角度,分析這屆賽事的可能結果。他指出以往績而論,今屆2012壬辰龍年,荷蘭勝出的機會可以睇高一線。不過,李博士亦明言,足球賽果牽涉太多因素,但始終還是以實力行先,運氣最多只佔一半。

「波係圓的,用玄學角度來分析足球,只能說機會可能較佳,但若以玄學作為其中一個分析數據,則絕對是一個有利的參考。」

今屆歐洲國家盃,由16隊國家隊爭奪。

今屆歐洲國家盃,由波蘭及烏克蘭合辦。

壬辰利荷蘭

2012年是歐洲國家盃舉辦的年份,從農曆來說今年是壬辰龍年,從玄學上來說,凡是「辰」年都對荷蘭有利。

「1976丙辰龍年荷蘭入四強,1988年戊辰龍年荷蘭奪冠,2000年庚辰龍年荷蘭亦位列四強,到今年壬辰龍年,又是一個有利荷蘭的年份,就算未能奪冠,亦極有可能晉身四強之列。」李丞責博士稱。

另外,金星凌日發生的前後百日內,歐洲特別是德國和西班牙,歷史上常常有所損失,不過現代世界和平,歐洲爆發戰爭的機會恐怕不高,但球場如戰場,是故李博士指出,德國和西班牙這兩個熱門國家,在歐洲國家盃中恐怕會有所損失。

歐洲聯賽無戰事,國家盃卻大戰在即。

波衫五行相剋

李丞責博士指出,要用玄學推測每場波的賽果,所需的資料極多,由每個國家的方位吉凶,到落場人腳的生肖旺弱,再加上賽事舉行日子的天干地支等,實在關係到太多變數,需要專家花很多時間心機才能推算。

不過,中國傳統玄學講究五行相生相剋,從波衫顏色來推斷,或許也有一定的前瞻性。

「五行相生相剋,水剋火、火剋金、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從球衣球褲的顏色可以預測到底哪一隊較為有利,要注意的是今年龍年為壬辰,又在夏天舉行賽事,是故藍色、白色最為有利,特別是藍衫白褲就更可以特別留意。」

李博士卻又指出,外國人不用中國五行,所以波衫波褲顏色互相剋制的情況不時會出現,如此一來就要再參考其他數據,不能一概而論。

李博士預測今屆波衫以藍白最旺,其餘顏色就要視乎五行相剋情況。

歐洲國家盃歷屆四強

神機小貼士 大冷門捷克值博

李丞責博士除了推介荷蘭,為今屆歐洲國家盃最有冠軍相的國家外,亦提出一個大冷門捷克,讓喜歡博一博的朋友留意。

「回顧過去的歐洲國家盃,捷克的入圍率其實頗高,是八強以至四強的常見國家,而且現時仍為大冷門,奪冠賠率有約六十倍,屬值得留意的冷門隊伍。」李博士指出。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