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月亞里沙在《華和家四姊妹》中,要大膽賣騷展現魅力。(圖/翻攝網路)

日本輕熟女女星觀月亞里沙,擁有令人稱羨的八頭身比例,在情場上也是無往不利,近來常傳出甜蜜的姐弟戀,這回她主演《華和家四姊妹》,劇中是個常賣弄性感,男人緣超好的單親媽媽,觀月亞里沙坦承,自己私底下確實是「肉食女」,勇於追求感情,但要在螢光幕前賣騷,可就讓她很害羞!

劇裡面觀月亞里沙是個萬人迷,開拍前她滿心期待,以為只要好好享受女王待遇就好,但導演要她善用自己的魅力,三不五時就要在鏡頭前面搔首弄姿,戲服一件比一件性感,甚至還要她擺出誇張的肢體動作來誘惑男人,讓她越演越尷尬,忍不住頻頻笑場。

雖然劇中是3個孩子的媽,但36歲的觀月亞里沙戲外仍小姑獨處,滿腦都是工作的她,透露希望未來的伴侶興趣和笑點和她一樣,還要獨立自主,最好能幫她一起做家事。

改編自柴門文漫畫的《華和家四姊妹》6/5(二)起,週一到週五晚間9點在緯來本台播出,由觀月亞里沙、吉瀨美智子、貫地谷詩穗梨、川島海荷等人主演。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