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直擊】無綫《2012香港小姐競選》16位佳麗前日在英國倫敦拍外景,雖然人不在港,但是非還是追着來,風頭躉翻版妍希陳潔玲,繼被指獲已婚導演彭發照顧後,再被爆料指她現有的索樣疑經改造,雙眼皮明顯再加深,昔日的豬膽鼻離奇削直,U形臉越變越V。另一大熱佳麗湯洛雯拍外景時,因低溫不慎飛釘凸點。兩大熱門相繼失守,認真慘情。


近年整容大行其道,不少再造人殺入娛樂圈,曾被指整容的湯鎮業姪女湯洛雯入圍今屆港姐競選,原來疑似整容佳麗不止她一個,還有另一風頭躉、現年24歲的翻版妍希陳潔玲,任職模特兒的她近日是非不絕,繼早前被爆與已婚導演彭發過從甚密,甚至有指她開設的時裝店是彭發打本支持,但她否認其事,只承認以前讀製作課程時結識彭發,曾與其他同學到泰國探他。

雙眼皮加深U臉變V
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直指翻版妍希疑似整容,從那些年的舊照所見,翻版妍希的雙眼皮不及現在深,似已改造過,而少女時代的她更擁豬膽鼻,現在卻變成間尺鼻,鼻樑位置收窄不少,臉形也由U形變成V形,進化速度離奇地快。另外,翻版妍希及25歲的湯洛雯兩大熱門,於香港時間前晚與其他14位佳麗在倫敦著名的塔橋(Tower Bridge)拍外景,由於當地氣溫只有攝氏13度,佳麗們僅穿上單薄白T恤及牛仔褲拍攝,不少佳麗凍到騰騰震,要不時搓手取暖,大熱佳麗湯洛雯更凍到凸點飛釘,但她胸前失守卻懵然不知,稍後她拍泳裝時,真要做好準備。

湯洛雯名氣大添壓力
前晚擔任嘉賓的陳百祥(阿叻)將佳麗分為兩組,選了25歲的卞曉帆和湯洛雯做隊長,再由她們自行選隊員。湯洛雯直認因名氣大而增壓力,至於會否因而被阿叻選做隊長,她說:「應該唔會,大家都唔識。」問湯洛雯怕不怕成風頭躉而被其他佳麗杯葛?她說:「唔驚,我從來唔覺自己有優勢,家咁亦唔代表我唔會被out。」對於大會將佳麗分成兩組,湯洛雯表示不認為是被分化,分組只是形式,佳麗私下都相當老友。另一位隊長卞曉帆則被戲稱做「便便」,她笑言不介意,但只有老友才可以這樣稱呼她。 22歲的林泳淘及20歲的李渼琦都因天氣寒冷而經常搓手取暖,問到會否擔心拍攝泳裝環節時更凍?林泳淘說:「到時惟有頂硬上,我對泳衣環節冇信心,希望可以再減10磅,家努力戒消夜,希望6點後忍住唔再食嘢,不過好多時都破戒。」混血兒佳麗李渼琦廣東話麻麻,她坦言正跟媽咪努力練習,平時亦與其他佳麗多講廣東話,望有所進步。採訪:王崇穎攝影:黃偉雄 若讀者知道這班入圍佳麗的底細,歡迎電郵至mailto:adent@appledaily.com報料。


《港姐時代》
參選港姐後,陳潔玲激變翻版陳妍希,雙眼皮、間尺鼻、V形臉全部齊全。


《少女時代》
大熱港姐陳潔玲那些年擁豬膽鼻U形臉,仍未進化成翻版陳妍希。


《私影時代》
陳潔玲前年做私影女模時,仍需以髮鬢遮住闊臉。


港姐熱門湯洛雯前日在倫敦拍外景,不慎飛釘凸點。記者黃偉雄倫敦傳真


16位佳麗穿着便服,在倫敦著名的塔橋前大合照。 

「便便」做隊長 湯洛雯「釘」實

《2012年度香港小姐選舉》一班準佳麗前日到倫敦塔橋拍外景輪流瘀爆,先有湯洛雯因太冷而「飛釘」,再有卞曉帆因姓氏讀音被起花名「便便」,令在場眾人失笑!

十六名準港姐佳麗前日在倫敦拍攝首日外景,繼續面對殘酷淘汰戰。外景嘉賓陳百祥(阿叻)選了大熱湯洛雯和卞曉帆做隊長,以便二人分組作賽篩人。有星爸湯鎮宗做後台的湯洛雯不覺有優勢,更陣前失守「飛釘」!她強調阿叻並不認識其父湯鎮宗:「可能阿叻睇報道認得我啫!(怕被針對?)唔會!我哋相處得好好。(優勢?)到我着泳衣出嚟就知我冇!(你有冇叫卞曉帆做『便便』?)冇呀!我叫佢英文名!」

問到可知「便便」等於「屎」?卞曉帆反問記者有否其他意思,還說:「我唔介意,當我係好朋友先會咁樣叫!我冇唔開心!(選隊長有咩準則?)我會令班女仔Close啲,大家可以傾對策。(同湯洛雯對立?)唔會,之前揀人時大家都好禮讓。」

凍到搓手玩催眠

由於倫敦氣溫只得攝氏13度,怕凍的林泳淘和李渼琪要互相搓手取暖。稍後要以泳裝上陣拍攝,林泳淘惟有頂硬上:「我只好催眠自己啦!(着泳衣有咩準備?)再減十磅,依家已經戒食消夜,呢兩日開始六點後唔食嘢!」另外,李渼琪因廣東話不流利,每次拍攝都要工作人員多番講解,但尚算跟得上進度。

影視組

「便便」港姐卞曉帆對於被改花名表示不介意。

湯洛雯凍到「飛釘」,認真尷尬。

張鈞美(左)頭岳岳,好悶咁喎!

卞曉帆(左起)、湯洛雯、李渼琪及林泳淘排排企任影,表現大方。

阿叻在寒冷天氣下帶着一班準佳麗拍外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