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直擊】蔡少芬(Ada)主演的劇集《甄嬛傳》在內地收視爆燈,帶挈人氣急升,有指Ada酬勞三級跳至每集收20萬。昨日Ada帶囡囡在橫店開工拍無綫劇《金枝慾孽貳》,她坦認已經加價,不過正當人人離開無綫返內地搵人仔之際,Ada自言會飲水思源不會飛起無綫。


無綫新劇《金枝慾孽貳》一眾演員近日到上海橫店拍攝,昨日Ada和陳豪等人在現場拍宮廷戲份,但兩人未有對手戲,由於當地天氣炎熱太陽又猛,工作人員要舉太陽傘為演員遮蔭,現場又有遊客要求和Ada及陳豪合照,兩人都來者不拒,表現親切。

囡囡出疹發燒
雖然Ada在橫店拍劇,但她也帶着一歲多的囡囡楚兒在旁,Ada說:「其實囡囡好細個已經成日跟住我飛,5個月大我就帶佢去法國,出外係冇問題。」不過她透露囡囡早前因出玫瑰疹而發燒,發足三日,幸好到橫店後已沒大礙,Ada還踢爆陳豪說:「佢講笑話我個女咁大隻,叫我唔使擔心。」 Ada和內地女星孫儷合演的劇集《甄嬛傳》收視強勁,帶挈她們人氣勁升,近日有指Ada的酬勞躍升至每集收20萬,Ada昨日坦言估不到劇集會有如此大迴響,雖然她否認酬勞升至20萬,但她坦認加了價,她說:「最近經理人係幫我調整過加咗啲,自己梗開心,對我算係獎勵,辛苦都值得。」如此好搵,Ada豈非只需返內地拍劇索性飛起無綫?但她卻說:「我家都拍緊TVB嘅劇,其實市場咁大,我係一個飲水思源嘅人。」她又表示若果劇本好,即使減少少酬勞也沒所謂。

翠翠跌倒傷腳
此外,葉翠翠到橫店第三日,因在房間跣腳跌倒,令右腳腳掌附近的骨爆裂,現在要用枴杖行路,她說:「照過X光,醫生話要打石膏,但我唔想影響拍攝,所以堅持唔打,醫生要我瞓床,足足瞓咗五日,今日第一日離開房落嚟大堂。」曾跟翠翠傳緋聞的韋家雄也有份拍攝,翠翠坦言他沒有問候,相反跟她同病相憐整傷腳的緋聞男友高鈞賢則有sms慰問。陳豪就表示加入無綫後一直未有機會返內地拍劇,他也想有賺人仔的機會。採訪、攝影:曾小嘉


蔡少芬昨日帶楚兒出外食飯,楚兒樣貌跟老竇張晉(小圖)十足餅印。


楚兒應記者要求送出飛吻,相當可愛。


陳豪和蔡少芬昨日拍戲休息時,齊齊跳起影相,活力十足。


葉翠翠跌倒受傷,現在要用枴杖幫助行路。 

蔡少芬陳豪橫店拍劇淪人肉布景板

蔡少芬(Ada)與陳豪昨日在橫店影視城拍攝無綫新劇《金枝慾孽貳》,吸引半百支付了約一百元人民幣入場費的遊客「觀星」,二人忙於與粉絲合照,訪問時亦慘成人肉布景板。Ada受訪時直認內地劇酬因《後宮甄嬛傳》而增加,還自爆愛女經常「樹熊上身」。對於昨日有內地消息指Ada與代言公司捲入合約糾紛,其經理人表示官司仍在內地審理,並指Ada對此感憤怒:「份約過咗期,佢哋仲登廣告,我哋發咗幾次警告信,佢哋唔理,仲反告Ada懷孕係冇履行合約,合約冇註明懷孕係違約!」至於陳豪則笑指與曬到出雀斑的女友陳茵媺(Aimee)同病相憐:「我尋日曬咗一日都紅晒!」

陳豪跟Ada到橫店拍劇,齊齊做人肉布景板任影唔嬲。

Ada(左)受訪期間,大批遊客爭相與她合照,場面混亂。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