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捷經常背女友春卷(王宝宝)偷食,日前他又在夜店速溝洋妞攬啜癡纏,洋妞還坐在思捷大髀連環「Un」!攬完女,前日思捷即慰藉正印春卷,還刻意大晒恩愛!

花弗男李思捷雖然與女友春卷(王宝宝)拍拖兩年多,但期間男方多次被踢爆背女友偷食,但愛得盲目的春卷依然啞忍!風流的思捷日前轉口味嗒西菜,當晚約十時與數名男女友人現身中環夜店狂歡,其後友人陸續離開,只剩下他與一名女友人,但思捷似乎對該女友人興趣不大,全程提不起勁,不過當見到一名金髮洋妞出現時,他頓時生猛晒!

據知該洋妞是一名遊客,當她得知思捷是藝人時還主動上前閒聊,思捷眼見機不可失,對洋妞極為照顧,未幾兩人已火速熟落,女方還親熱地坐在思捷的大髀上邊飲邊「Un」,極為受落的思捷還向伊人攬腰掃背,纏綿一會後雙雙步往梳化「蜜蜜斟」,期間女方頻頻依偎在男方膊頭,又如連體嬰般攬作一團。煙韌完一輪,思捷突然一臉心急,伸手拉起躺在梳化上的洋妞,並拖着她離開。不過,當兩人步出夜店時,思捷極為警醒左顧右盼後才截定的士,當的士到來時,他即揚手示意洋妞上車,兩人雙雙直駛灣仔方向,繼續下場作深入了解。

載女友酒店開餐

偷食完,思捷於前日抽空慰藉女友,出動法拉利接載春卷往中環ifc行街,期間翹着男友手臂的春卷見記者在場即鬆開手,並雙雙往手機店揀選心頭好。平時見到記者黑口黑面的思捷,一反常態笑騎騎,主動問記者該處是否有活動,還表示甚少到該商場。兩人搭車立往停車場期間,思捷又刻意與女友晒甜蜜,記者要求兩人咀嘴時,他即說:「唔好喇啩?大家都咁熟咯!(就係熟先要咀!)唔好玩啦!」身旁的春卷顯得十分怕醜,邊甜笑邊小鳥依人躲在男友身後,其後他們往停車場取車後,再到附近的酒店開餐,吃了約三小時,兩人才雙雙回家。

追蹤組

先食散餐:坐大髀
李思捷與洋妞火速撻着,任女方坐大髀起勢「Un」!

攬住挨
被洋妞挨着的李思捷,「順手」攬埋腰!

男上女下
李思捷與洋妞大玩「男上女下」,相當Happy!

猛咁啜
見人少少,李思捷與洋妞啜爆!

趕下場
李思捷似乎未夠喉,截定的士與洋妞鬆人趕下場。

後氹正印
李思捷陪春卷出街兼翹手,被要求咀嘴時,春卷怕醜得躲在男友身後。

 

煙韌騷
李思捷出動法拉利接載女友到酒店開餐。

岑潔儀:睇佢幾時畀女呃!

曾自爆被李思捷抽水的岑潔儀(Zoey),激動大鬧及揶揄他抵死:「之前有個叫Naomi吖嘛!李思捷要帶眼識人囉!玩女玩得小心啲!小心畀人利用!睇佢幾時畀女呃!(佢花心?)佢成日都去溝女o架啦!有個咁好嘅女朋友都仲係咁!」她大讚春卷是好女仔:「佢仲咁細個、咁靚女,大把機會,唔好盲目相信男朋友!(覺得春卷好慘?)又唔會話佢慘,希望佢將來會幸福!」而思捷前女友葉凱茵表示沒有留意對方新聞:「唔講咁多啦!過咗去咁耐!(同你一齊嗰陣成日溝女?)唔評論!唔想畀人誤會!」

岑潔儀一提起李思捷即激動大鬧。

春卷盲目撐男友被屈

李思捷前日高調拖正印春卷(王宝宝)行街,戀情愈見浮面,對於男友成日去玩,春卷選擇隻眼開隻眼閉!昨日記者致電給她,問到思捷經常去玩,她抱放任態度說:「個個人都出去玩o架啦!我都有同同性朋友去玩,冇所謂,最緊要係佢對我好,唔會管呢啲嘢!」

春卷百分百信任思捷,還與男友口徑一致,認為男友花心是被屈,她說:「我真係覺得好Bull SXXX(垃圾)囉!唔會理!」對於思捷日前高調拖她出街,春卷甜絲絲地說:「哎呀!呢啲唔講喇!感情事不願多提!」

春卷明知男友李思捷偷食,出言力撐,認真大方!

偷食甩身有計

李思捷偷食次次斷正,次次都有藉口解圍,看來即使唔扮嘢,他都可以考牌做律師,不知今次坐大髀事件他會如何解釋?

李思蓓傾合作

去年9月,李思捷被指與李思蓓密會8小時,事後他否認一腳踏兩船,強調雙方是認識十多年的好朋友:「我哋當日只係傾合作啫!」

攬索女角度差

今年1月,李思捷在夜店攬女斷正,特別關照「圓潤版林欣彤」,盡顯冧女功架,但他解釋攬女是角度問題:「可能傾得埋咗啲啫!」

戀o靚模賴炒作

本月初,李思捷被爆與緋聞女友春卷分手,移情o靚模Naomi(馮鎵瀅),他說:「對於呢啲垃圾,我唔想再理!」並直指無聊炒作欠創意!

李思蓓傾合作

攬索女角度差

戀o靚模賴炒作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