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谷氣趕住下火

14位候選港姐昨日返港,「是非雙嬌」湯洛雯與李渼琦人前扮冇嘢,揚言冰釋前嫌,卻被發現飛奔買飲品「下火」,明顯怒氣未消!

佳麗昨日由倫敦返抵香港機場影大合照,大會識做地為風頭人物湯洛雯及李渼琦築起十人組成的 「緩衝區」,將佳麗不和傳聞降溫!其後記者要求湯洛雯、李渼琦、尤蔭蔭及陳潔玲四人合照,各人表面順應要求,卻貌合神離擠出笑容,完成指定動作後更即時散水。不過,合照時,湯洛雯及陳潔玲即施展變臉絕技有講有笑,明顯之前是交戲。

湯洛雯雖然戴上眼鏡,但難掩倦容:「冇再喊,同李渼琦冇嘢,有傾番偈,佢話冇講過我蝦佢,可能佢中文唔好表達錯咗!」她直認壓力大,但不會退選:「開始咗唔想咁易放棄。」而被指爛賭的陳潔玲承認開設被踢爆的會員帳號,但否認爛賭:「我好憎人賭錢,個Account係畀朋友用,我連密碼都唔記得。」她承認去過澳門拜神及去賭場,很怕輸錢。她又透露曾因家人賭錢致家無寧日,亦因舊男友賭錢而分手。

李渼琦住豪宅

佳麗接受訪問後各自回家,其中「煎釀三寶」糖黐豆買嘢飲,湯洛雯飛奔買「下火」飲品,啱晒谷住一肚氣的她!另一邊廂,尤蔭蔭大前日才孖住李渼琦爆大鑊,昨日卻撇下「好姊妹」,聯同卞曉帆及王舒銳搭的士走。被賣甩的李渼琦只好愁爆傾電話,及後由一男一女接載返回窩打老道豪宅休息。

影視組

湯洛雯(右起)、李渼琦及尤蔭蔭在傳媒面前交足戲,有講有笑。

解散後,湯洛雯急不及待拖着行李篋買飲品「下火」,似乎相當谷氣!

湯洛雯(右起)、林泳淘及陳潔玲結伴離去,看來感情不錯!

被賣甩的李渼琦有人接載返回窩打老道豪宅。

湯洛雯壓力爆煲 隊涼茶降火

「是非港姐」湯洛雯及李渼琦昨午與十二名候選佳麗由倫敦返港,湯聲稱與李冰釋前嫌,更揚言有壓力亦不會退選,之後換過便服的她與好姊妹陳潔玲、林泳淘同往買下火飲品,明顯心火未消!現場所見,眾佳麗結伴離去,只有李渼琦變孤獨精,似乎爆大鑊爆出禍。



湯洛雯(右)揚言與李渼琦冰釋前嫌,但兩女合照時仍離行離列。

是非一籮籮的十四位港姐候選佳麗,抵港時穿上大會風褸見傳媒。捲入「內衣褲風波」的湯洛雯及李渼琦,經傳媒要求才勉強合照,但卻拉陳潔玲及尤蔭蔭落水;相反湯與好姊妹陳潔玲及林泳淘合照時卻有講有笑兼互相整理衣服,誰是真假朋友一目了然!

「冇講過我蝦佢」

湯洛雯受訪時仍死撐與李渼琦已冰釋前嫌,並反過來為李講好話,力挽插水形象:「佢話避開我可能係驚我唔開心,我哋都覺得係誤會,李渼琦話冇講過我蝦佢,我有安慰番佢,話我唔介意,叫佢都唔好唔開心。可能佢中文唔好,表達錯咗,我唔覺佢會咁諗我。」


湯洛雯(中)孖住換上便服的陳潔玲(左)及林泳淘(右)買下火飲品降火。

放大圖片

湯沒有向家人訴苦,亦不覺得遭其他佳麗圍攻,雖然壓力大但不會退選:「開始咗唔想咁易放棄。(睇清楚某啲人嘅真面目?)唔會咁諗人。」她強調與李仍是朋友,並拋書包說:「人之初,性本善,嚟緊仲要見多個幾月,做番朋友好啲。」湯更一再強調沒有亂丟內衣褲。由於湯戴着黑框冇鏡片眼鏡,是否哭過?她否認說:「只係有啲攰。」


孤獨精李渼琦等足兩個鐘由疑似家人接返家。

湯洛雯急需解渴降火。
李渼琦變孤獨精

傳媒面前表現鎮定的湯洛雯,「散場」後與陳潔玲及林泳淘換過便服到機場商店掃貨,湯一支箭標往買下火飲品,明顯心火未消!之後林先行離開,湯、陳一起打的返「閨」。

「金手指」李渼琦雖曾強調過檔尤蔭蔭組別後「超開心」,但尤離開時卻只叫了卞曉帆與王舒銳同行,未有理會李,慘變孤獨精的她只好愁爆傾電話!之後李在一男一女接載下離開,返回窩打老道逾千萬豪宅休息。

港姐大起底

爆料熱線:3600 1022

爆料傳真:3600 1000

爆料email: entertainment@opg.com.hk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