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劉浩龍被揭秘密遊泰

祖兒早前與大班朋友到泰國旅行,並於昨晚返港,有讀者爆料指她坐商務客位,同行的劉浩龍則坐經濟艙,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今年4月,二人被目擊撐枱腳而傳緋聞,有指劉浩龍向祖兒展開追求,適逢他曾與祖兒好友何韻詩傳拍拖,網友迅即踢爆阿詩最近突然在微博刪除對劉浩龍的關注,而劉浩龍亦取消關注阿詩,網友測猜是否有人因劉浩龍追求祖兒而不滿。

此外,祖兒在新一輯百老滙廣告中飾演派對搞手,她自爆有朋友曾在派對中玩男女配對,但她覺得識朋友最重要隨緣,謝絕「盛女派對」!而她最想搞螢光派對,笑言在黑暗中穿上螢光舞衣跳辣身舞,一定會成為焦點!

祖兒拍拖隨緣拒速配

樂壇天后容祖兒日前為百老匯拍攝最新系列廣告,獲導演安排於廣告中擔任派對搞手,祖兒實行寓工作於娛樂!祖兒更鬼馬自爆朋友曾刻意大搞男女配對遊戲,令祖兒大叫怕怕!



祖兒認為結交朋友最重要隨心隨緣。

容祖兒再度為百老匯拍攝全新一輯廣告系列,為配合其主題「型‧聚‧生活」,導演更特別安排祖兒與一眾型男型女拍攝。「開心果」祖兒於廣告中獲導演安排擔任派對搞手,與一眾演員打成一片。活潑的祖兒笑言:「今次好似喺真嘅派對一樣咁好玩!」

扮鬼嚇工作人員

祖兒自爆以前朋友曾刻意搞男女配對遊戲,但她卻認為識朋友最重要隨心隨緣,更直言謝絕被標籤為「盛女派對」!問到祖兒心目中的派對是怎樣?祖兒笑言正如廣告一樣,享受與好友聚埋一起的感覺。


祖兒拍廣告如開派對,夠晒熱鬧。

祖兒與劉浩龍近日經常行埋,因而被指拍拖。

鬼馬的祖兒受到廣告中的Light Painting啟發,直言想大搞螢光為主題的神秘派對,她說:「我好有信心喺黑暗環境度着螢光舞衣大跳辣身舞,就算唔靠樣都可以突圍而出,吸引旁人嘅目光!」與工作人員合作無間的祖兒更在拍攝期間不斷扮鬼扮馬,在陰暗的一角跳出來嚇工作人員一跳!

此外,昨晚有人目睹祖兒與劉浩龍於香港機場前後現身,據悉,祖兒剛與一班朋友到泰國遊玩返港,浩龍亦有同行,有讀者於機上見到浩龍坐經齊客位,而祖兒則坐商務座位,由於今年四月兩人曾被目睹撐枱腳而鬧出緋聞,之後兩人不時出雙入對,盛傳浩龍正向祖兒展開追求,即引起網友揣測兩人的親密關係。

何韻詩取消關注

浩龍出道時跟何韻詩傳過緋聞,近日有網民踢爆阿詩最近在微博取消對浩龍的關注,而浩龍之後也刪除對阿詩關注,兩人昔日情如手足突然反面,引來網友議論紛紛,不知是否浩龍對祖兒有追求之意而引起有人不滿。

文:音樂組

傳緋聞的祖兒與劉浩龍,被踢爆結伴遊泰。

劉浩龍暗媾祖兒
激嬲何韻詩


《甜蜜嘆串燒》
祖兒和劉浩龍日前被發現在跑馬地撐枱腳,摸黑吃日本串燒。 DV圖片

娛圈第一盛女容祖兒告別單身了!剛滿32歲的她,近日有傳獲劉浩龍示愛,她亦答應戀情,更在微博留言晒命:「我感受到無比的愛。」身為祖兒緋聞女友、劉浩龍舊愛的何韻詩慘成大輸家,在微博狂呻被多年好友出賣,形容為「一刀直插心臟」,甚至要避走台灣療情傷。

獲封為娛圈第一盛女的容祖兒,多年來異性緣薄弱,反而同性緋聞不絕,早前她表示自己樣端正,性格唔古怪,身材又弗,誇下海口不擔心做盛女,原來她早已心有所屬,但對象不是與她傳緋聞多年的同性密友何韻詩,而是與她合拍電影《 Diva華麗之後》的師兄劉浩龍。


師兄和祖兒撐枱腳後將合照放上微博, Wyman留言指師兄是祖兒的緋聞男友。


祖兒和師兄不時在微博傳情,又會張貼對方的照片。


《生日會示愛》
劉浩龍上周五在銅鑼灣為祖兒預祝生日,並向她示愛成功。微博圖片

唱 K慶生示愛成功

祖師戀早有迹可尋,今年4月底,兩人被本報記者發現拍拖到跑馬地食日本串燒,行蹤鬼祟可疑,離開時又煞有介事地找黃偉文( Wyman)掩護,其後 Wyman在微博貼出祖兒和師兄的合照,並寫道:「 Hahaha!緋聞男友2012!」似乎早知二人關係曖昧。祖師戀得以修成正果,有指因近日祖兒與阿詩感情生變,阿詩被指搭上舞台劇《賈寶玉》十二金釵之一的台灣女演員鄧九雲,師兄才有機會乘虛而入追求祖兒。
上周五晚(15日),祖兒32歲生日前夕,師兄、胡蓓蔚和陳奐仁等一班圈中好友在銅鑼灣 Neway為祖兒舉行派對預祝生日,據悉在派對上,師兄向祖兒示愛,獲 dry爆多年的祖兒首肯。阿詩當晚沒有到場,僅在微博送上祝福:「兩位親愛的六一六(指容祖兒和黃耀明),生日快樂!祝生活快樂美滿!」


《阿詩慘情留言》
何韻詩在微博留言,對被好友出賣感到痛心。

阿詩:一刀直插心臟

未知是否獲悉祖兒已情歸自己的舊愛師兄,阿詩翌日在微博突然取消關注師兄,並意有所指地留言道:「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你以為最能信任的人。然後當此等事在生命中重複發生時,就只能承認,是自己太愚蠢罷了。」她又以「不再」去暗示與師兄的友情不再,有指她已避走台灣撫平情傷。同日,師兄的微博也取消關注阿詩,但關注了祖兒的媽媽及弟弟的微博。
至於沐浴愛河的祖兒,似乎懶理阿詩與師兄的恩怨,於本周一在微博上載錫錫心心氣球的照片,一臉春風的她留言道:「過了一個非常不錯的生日,我感受到無比的愛。真的,32歲, life is just started!我會繼續做喜歡的事,最緊要是要更愛自己,因為只有這樣才能把愛傳給更多你愛的人,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多驚喜……」

 

容媽開心女兒拍拖

容媽媽也發了一條表示開心的微博,相信是慶幸女兒終於有拖拍,對象還是異性!記者昨致電何韻詩,她的助手稱她正放假,故不便回應,而阿詩下月會和蕭敬騰在灣仔會展開騷。至於師兄所屬的東亞唱片公司發言人梁小姐表示,因師兄正在放假不在香港,不清楚他的私人活動,她說:「如果係真嘅話,希望佢哋係好命鴛鴦啦!」師兄於今日結束假期,並將出席城市電訊新劇《第二人生》造型活動,屆時他會親自回應。祖兒經理人霍汶希昨被問到祖師戀時說:「冇啲咁嘅事,祖兒係單身,男友仲揀緊。」
採訪:林妃

長情請看:祖師戀時序


(左起)祖兒、劉浩龍和何韻詩曾經老友鬼鬼,現在關係卻變得七國咁亂。資料圖片

「祖師戀」三位主角容祖兒、何韻詩和劉浩龍(師兄),多年來關係曖昧,阿詩曾與師兄拍拖,分手後與祖兒傳斷背,今回輪到師兄搭上祖兒,關係可謂七國咁亂。他們的關係,也在幾日間劇變。

6月15日
師兄劉浩龍和陳奐仁等在銅鑼灣 Neway,為祖兒預祝32歲生日,據悉師兄當日向祖兒示愛,祖兒答應。

6月16日
祖兒在上海出席生日派對,阿詩在微博祝福祖兒。

6月17日
阿詩在微博發表「一刀直插心臟」論,並取消關注師兄。

6月17日
師兄微博取消關注阿詩,並開始關注容媽媽的微博。

6月17日
祖兒弟弟的微博關注了師兄。

6月17日
有指阿詩到台灣散心,在微博上載天空照片。

6月18日
容媽媽發表哈哈笑心情符號留言,明顯戥女兒與師兄拍拖一事高興。

6月18日
祖兒在微博晒錫錫心心氣球照片,並留言表示:「未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多驚喜。」

我是誰:新秀冠軍冧女最叻


師兄唯一承認過的女友,就是拍拖4年的鄭融。

參加新秀奪冠入行的劉浩龍,入行15年星途平平,不過情史卻一大籮。他入行不久便被指似足陳奕迅,更與 Eason嫂徐濠縈傳過緋聞,不過之後他與同屬華星的何韻詩過從甚密,02年更同遊日本惹來緋聞。04年劉浩龍開始與鄭融拍拖,兩人一起4年,惟一直不肯承認,直至09年兩人分手,師兄才在電台承認兩人拍過拖,更直言跟圈中人拍拖沒有安全感而留有陰影。直至去年他與文詠珊( Janice Man)打邊爐又再傳出新緋聞,今年再被本報踢爆與祖兒在跑馬地撐枱腳食日本串燒。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