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驄兩段婚姻都離婚收場,可是兩任妻子李美鳳和陳伶俐,在與他離婚後,都分別嫁予台灣及新加坡富豪,生活似乎都比與林敏驄一起時來得要好,因而有指林敏驄乃一個旺妻之人,特別是旺前妻。

麥玲玲師傅就特別講解,到底旺妻相有何特徵,作為女性,又如何得知自己是否會有愈嫁愈好的情況呢?

有指陳伶俐再婚嫁予新加坡富豪,故林敏驄被指有個「旺妻相」。

夫憑妻貴非好事

麥玲玲師傅先解釋一些有關旺夫和旺妻的概念,她指出其實在古代來說,通常只談女性旺夫,很少講及「旺妻」這回事,皆因從前的人認為,婚後妻子愈來愈好,對夫妻來說並非好事。

「古時男尊女卑,很少有旺妻這種說法,只會看女性能否旺夫。但若真要說旺妻的話,正常情況應該是在結婚之後一段短時間便會顯示出來,不會到離異之後才出現旺妻。另外,婚後妻子的財運若愈來愈好,其實這是女強男弱之象,沒有倚靠丈夫的運,夫憑妻貴在古代(甚至現代)都並非好事。所以最完美的配搭,應該是女性旺夫,而丈夫婚後運勢愈來愈佳,做妻子可享福才是最佳。」麥玲玲師傅稱。

林敏驄在微博上留言,稱「跟我一起過的都嫁得特別好」,更祝福前妻陳伶俐生活幸福美滿。

妻妾宮飽滿

從玄學上來說旺妻,不如說如何看婚後配偶的運程是否會愈來愈好,麥師傅說就要看其妻妾宮。

「妻妾宮為男性眼尾一帶,此處若飽滿,無紋侵痣破,不見青筋、魚尾紋等,通常妻子背景不錯,對自己有利。另外男性眉頭對下一吋也屬妻位,同樣宜飽滿忌凹陷,不利有紋侵痣破,否則也象徵配偶運勢不佳。」麥師傅說。

從相學而論,其實林敏驄的妻妾宮屬飽滿之人,難怪兩段婚姻都娶到又靚又有福氣的老婆。

林敏驄早在九十年代與李美鳳結婚五年,開創秘婚先河。

麥玲玲話你知 女性掌紋夫運

女性要知道自己是否有幫夫運,可看右手感情線是否清晰優美,左手感情線上是否有出現三角記號,有的話就是主婚姻美滿,對丈夫的助力特別大。若想知是否可以釣得金龜,則要看婚姻線是否貼到太陽線(亦稱成功線),是的話就表示丈夫是個有名譽或有財富的人。麥師傅補充,婚姻線可能有好幾條,以最明顯、最清楚的一條為準。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