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浩龍(師兄)上周高調宣布「龍兒戀」換來連番反效果,祖兒老闆楊受成責備他「笨」及鹵莽。面對各方壓力,師兄昨日心神恍惚,開工時「笠晒水」,拍踢波場面多次飛身撻地玩自殘,幸好祖兒憑新歌表心迹。

坐正做「祖兒男友」的師兄,昨日在新蒲崗為城電劇《第二人生》開工。雖然祖兒承認戀情,但外間對「龍兒戀」可謂劣評如潮,之前師兄出席活動時為避傳媒,連累劉心悠淋雨,被轟「升呢變大牌」,連祖兒老闆楊生也忍不住指摘師兄行為既笨又鹵莽。

木無表情

面對連日來的負面反應,師兄明顯由「天堂跌落地獄」。現場所見,師兄故作輕鬆強顏歡笑,未埋位時手機不離手,未知是否要向祖兒報到?其後,他與同劇演員在足球場試位,拍攝師兄被掃跌的戲份,見師兄連續五、六次凌空飛撻落地,一仆一碌似自殘多過拍戲!問到拍飛撻鏡頭是否辛苦?師兄說:「拍戲都係咁啦!」提及與祖兒的「蘇梅島之旅」曝光?他說:「我只睇過劇本,其他冇睇!」對於楊生用「笨」來形容他?師兄即木無表情「笠晒水」說:「今日唔講呢啲嘢,只想專心拍劇。」

而祖兒昨日未見現身,據知她今日返內地工作,暫避風頭。而師兄遭圍插,祖兒用新歌《霧裡看花》派定心丸:「有人心疼說我委屈了點,也有人笑我一定是瞎了眼,但愛不愛你是我自己的人生……我要的是你讓我著迷的那些,其它我都能視而不見」看來外界的輿論,祖兒一於少理。

音樂組

祖兒今日將往內地工作,暫時離港避開是非。(資料圖片)

劉浩龍假戲真做使勁撻落石屎地,更撻足五、六次之多!

 

劉浩龍狂射波洩憤!

祖兒的新歌歌詞句句到肉:「有人心疼說我委屈了點,也有人笑我一定是瞎了眼!」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