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與老公納迪姆造人成功。資料圖片

孫燕姿自從宣佈造人成功,一直沒有露面,專心留在家中安胎,直至本月初終於復出搵奶粉錢,以900萬新台幣擔任港、台兩地沙宣美髮產品代言人。她拍攝廣告時已懷有3個多月身孕,不過有紙片人之稱的她,仍未現孕味,身形十分瘦削,沒有凸肚及谷奶徵象,不過皮膚就越來越好,臉上的暗瘡疤痕全部消失。



孫燕姿早前懷着3個多月身孕,來港拍美髮產品廣告,但身形依然瘦削如紙片。 

貪靚的孫燕姿穿上6吋半高跟鞋,其短髮造型十分清爽。 腳踏6吋半高跟鞋

廣告在香港拍攝,懷着3個多月身孕的孫燕姿,專程來港拍攝,她剪了一頭短髮,十分清爽,而愛美媽咪為了靚靚,不惜穿上6吋半高跟鞋拍攝,紙片媽咪雖然仍未見肚,但胃口甚佳,拍廣告時,工作人員買了大量水果,被她通通吃掉。
對於孫燕姿仍未見肚,不少粉絲戥她緊張,在網上留言指她太瘦,要好好補一下,燕姿經理人曹晉瑋說:「只是衣服和角度問題,燕姿生活作息正常,其實已經有點肚子了。」

缺席金曲獎捱轟

孫燕姿本來答應出席上周六(23日)台灣金曲獎頒獎禮,但臨時缺席,有網友批評她見錢開眼,能飛到香港拍廣告賺錢,卻無法到台灣出席頒獎禮。孫燕姿經理人解釋:「代言拍攝工作是6月初,而燕姿直到6月中旬產檢後,才聽從醫生建議婉拒出席金曲獎。」
撰文:葉雪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