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前右)被Angelababy秒殺。(圖/擷自網路)

女星范冰冰堪稱大陸時尚一姐,每回現身總能打掛眾女星,獨占鰲頭,但近日她卻慘遭同台的Angelababy「狠踩」,風采盡失,服裝剪裁也無法突顯優點,網友狠酸:「那麼大的水桶腰,丟死人了!」

陸媒報導,30歲的范冰冰(范爺)受邀出席建商活動,她以一襲水藍色蕾絲縷空裝展現霸氣,沒料到計謀失策,敗給身穿紅色貼身洋裝,秀出23歲稚嫩胴體的Angelababy。而且近期兩岸三地女角呈現斷層狀況,Angelababy趁勢出位,光今年就有5部大片接連上映,人氣旺到不行。

▲范冰冰(左)慘遭同台的Angelababy「狠踩」,風采盡失。(圖/擷自網路)

當天范冰冰不只服裝尺度敗給Baby,身形更疑似「走針」,筆直的水桶腰吸「驚」指數破表,網友笑稱范爺被Baby秒殺,還嘲說:「太丟人了!」力挺范冰冰的粉絲則替偶像發聲,「范爺依然霸氣十足,宛若皇太后出巡,Baby像是伴隨在旁的宮女,不見明星特質。」

▲有網友表示Baby(左)像服侍范冰冰的宮女。(圖/擷自網路)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