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數以百億計的賭王何鴻燊,其千金何超雲與藝員男友陳山聰拍拖以來,感情一日千里,近日山聰特意向無綫提議凍結藝員合約,無限期休假轉型從商,以期升呢襯女友,日前更送贈情侶Gucci戒指予女友,立即傳出結婚消息,山聰似乎疊埋心水等做賭王百億女婿!

現年35歲的陳山聰與23歲的賭王三房長女何超雲,自去年8月公開戀情後,在人前晒恩愛,縱然「山雲戀」見光後,引來外界蜚短流長,但兩人未受影響,感情愈趨深厚,最近有指他們戀情得到長輩認同,看來離「成家」之路不遠矣!山聰為多些時間陪女友及開拓個人事業,甘願放棄心愛的演藝事業。據無綫方面消息,作為無綫「親生仔」的山聰與無綫未約滿,合約無限期凍結,暫時不參與演出。

昨日傍晚五時許,超雲與山聰現身中環蘭桂坊,全程十指緊扣,山聰處處扶女友出入,二人中指更戴上同款的金色戒指!據知,Gucci戒指乃山聰所贈,未知是否定情信物!事後超雲接受本報電話訪問,被問到是否「訂婚」時即哈哈大笑:「大家唔好咁敏感,我哋都係年輕人,拍拖無論打扮、飾物都有心思配襯!訂婚未到時候嘅!」

否認開製衣廠

超雲與山聰裝身完畢離開中環後,以情侶姿態出席「LANDMARK MEN」時裝活動,他們貫徹潮人打扮,超雲穿白色連身裙,山聰以煲呔配西裝。對於被無綫雪藏一事,山聰說:「其實由拍拖開始已經有好多傳聞同猜測,我哋已經習慣,亦有共識,大家開開心心面對一切。」但拒絕透露跟無綫關係及是否約滿。

早前有傳賭王打本給他們開製衣廠,超雲再三澄清:「冇人開工廠,篇報道好好笑囉!」他們表示暫時無意合作做時裝生意,雙方經濟獨立,山聰強調自己有工作、有收入:「我做緊自己興趣嘅嘢,工作好開心,享受工作、享受拍拖。」提到「龍兒戀」也被指女尊男卑,似是他們的翻版,超雲認為拍拖毋須理會別人眼光:「人生要有樂趣,支持追求去做自己鍾意做嘅事!」

雙方家人支持

超雲被問到是否介意被人指「貼仔」時,山聰即強顏歡笑,超雲說:「冇話唔開心,基本上同邊個拍拖,除非對方係富二代,否則都有呢個問題!」山聰笑言已「睇化」:「我哋一拍拖已經知會有壓力,但我知自己做緊乜、追求乜,最重要得到雙方家人支持就足夠。(覺唔覺得畀人話照顧難聽?)傳聞還傳聞,事實我哋兩個先知,我會豁達、開心咁面對,冇影響心情。」他揚言為了自己及女友會努力,再被追問結婚會否有共識才公開,超雲笑說:「會同傳媒商量,因為你哋會一路報道呢件事!」另外,同場的Jessica C.穿白色低胸裙赴會,影相時刻意挺胸,她坦言怕走光:「我喺屋企不停照鏡,就算上車落車都特別留心。」

專案組

超雲與山聰十指緊扣行街,並在中指戴上同款情侶戒指。

 

超雲和山聰裝身完畢後,以情侶姿態出席時裝活動。

三太(左起)、超雲、超蓮和陳山聰,早前與賭王慶祝父親節。(資料圖片)

Jessica C.穿上低胸裙,十分性感。

搞生意拉近距離

在無綫工作接近十二年的山聰,和超雲愈愛愈甜蜜,加上感情愈趨穩定,向來為前途打算的他,近年已不時放風,有意搞時裝及咖啡店生意,加上外間常比較他和超雲的背景,令山聰毅然暫時放棄心愛的演藝事業,專心一致為從商鋪路,希望提升身份,升格為商人,以拉近與超雲距離。

其實山聰也是闊少一名,據知其父親及兄長在澳門經營紙品及運輸生意,在中港澳三地人脈甚廣,而近年陳家的生意瓣數多,包括飲食業及按摩中心等。曾有報道指投資有道的陳家,在澳門的豪宅更升值至二千多萬元。

山聰和高海寧合作拍攝《天梯》。(資料圖片)

樂易玲:快啲結婚生仔

對於陳山聰與無綫三年多的藝員合約無限期凍結,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昨日坦言承認,並補充指山聰兩度向無綫請假,先是去年底拍完新劇《天梯》便以做生意為由請假,其後再續假,直至目前已停工大半年。樂易玲稱山聰無限期請假都冇問題,有關山聰與超雲情侶戒暴露了二人好事近,樂易玲昨日向記者稱未接當事人通知將結婚:「我都係睇外間報道知佢哋嘅動向,我喺馬德鐘生日會上見到郭政鴻,都有問佢個Friend(指山聰)點?我仲話叫佢快啲結婚生仔!」

樂易玲指山聰已停工大半年。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