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感與新女友拍照時,竟然大擺嘟嘴甫士,戀愛真的會令人變儍。

無綫主持黎國輝(阿感)今年2月被模女友鄧伊玲(阿旦)狂數,男方疑不忠有第三者,導致二人分手。不足半年,阿感已另結新歡,據悉新女友是台灣排舞老師連佳優( YoYo Lien), YoYo在 facebook大晒與阿感上月遊北京的恩愛照片,為了冧女,阿感不介意擺嘟嘴及 V字手勢等儍仔甫士。

模阿旦雖然擁有32E魔鬼身材,但仍留不住拍拖五年男友阿感的心,有傳阿感背住阿旦力追鍾欣桐和江若琳,令阿旦每日要以淚洗面。阿感不認花心,但追女絕技確有一手,與阿旦分手未夠半年,最近又與台灣排舞老師連佳優撻着,據悉 YoYo在台灣頗吃得開,曾替蕭亞軒、羅志祥、陳冠希、王力宏等排舞,最近更跟張惠妹到上海作巡迴表演


YoYo(左)最近與張惠妹在上海舉行演唱會。


阿感與 YoYo結伴外遊,感情應該很穩定。


阿感與舊愛阿旦雖已分手,但阿旦透露二人仍有聯絡。資料圖片

facebook傳情

阿感和 YoYo拍拖不久已打得火熱,上月24至28日與友人同赴北京旅行, YoYo並在 facebook上載二人的甜密合照。染了一頭金髮的 YoYo,打扮和行為與時下模無異,阿感亦投其所好,不介意做儍仔,與女友齊齊扮嘟嘴、伸脷及擺 V字手勢,得伊人笑逐顏開。
YoYo在 facebook寫着:「我的心情就像這張照片一樣,開心又無壓力!帶著甜甜的粉紅色~很幸福!忘了許多揪在心中的結!也增添許多美好的記憶!我要繼續大步大步開心走下去。」冧女高手阿感即回應:「一起大步向我們的愛走!」連朋友都讚二人有夫妻相。

 

舊愛酸溜溜

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愁,舊愛阿旦昨日在電話中直認有見過二人親密照,問到是否酸溜溜?她放慢語氣說:「少少啦!未至於酸溜溜,但好似唔知點咁,人要向前看,我都要努力。」她透露與阿感仍有在微訊聯絡,但對方沒有透露另結新歡。問到有沒有追求者?她說:「有,但唔心急拍拖,睇緣份啦。」
採訪:嵐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