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靜書展插旗 寸爆露模

升呢出書做才女的「百果園咪神」陳靜,今年破天荒獲貿發局批准入場搞簽名會,名正言順殺入書展!為此她特地嚴格篩選新書靚相,過於性感一律格殺勿論,務求「乾乾淨淨」順利過關。難得御准入書展,她以勝利者寸爆其他露肉o靚模包括黃榕、許穎及鍾蕙芝等:「歡迎佢哋到時入嚟搵我攞簽名!」



DaDa在馬爾代夫大晒三點式,這張出水芙蓉照令人噴血。

書展下周三正式開鑼,貿發局為了慎防o靚模破壞會場「書卷氣」,近年開始嚴打o靚模入場搞簽名會,一班𡃁模為求宣傳,只好在會場周邊身水身汗打游擊戰,或伺機潛入會場扮買書!

出過兩年寫真、近年轉攻拍戲的陳靜(DaDa),今年才女上身推出新書《DaDa's Secret》,不賣肉轉賣文筆,為了令新書「清清白白」,過分露肉的性感相全部冇得留低!月前她遠赴馬爾代夫拍攝了一輯比堅尼靚相,當中不乏盡騷身材噴血肉照,但為了新書的健康形象,她忍痛統統篩走,只留低幾張尺度較高的泳照。


DaDa在新書中剖白感情世界。

DaDa叫齊親友拉隊捧場。

提情史寫到喊

這個忍痛決定絕對值得,事關日前她終獲得貿發局批准,於本月22日下午1時半正式入書展搞簽名會!DaDa得知消息後極度興奮:「真係好榮幸,我之前兩年出寫真時個個都話要反𡃁模,唔畀我哋入去,今次可以光明正大咁入場,係好好嘅鼓勵,呢一、兩年嘅努力終於有回報!」她已叫齊親戚朋友到時拉隊支持。

作為新進「才女」,她笑言今次只是小試牛刀,新書中約五分一是文字,感性的她會於書內剖白感情世界,提及自己的初戀及前男友,但就大賣關子不會揭曉他們的身份,當中包括圈外及圈內人,她說不時於夜闌人靜時,寫到潸然淚下:「呢幾個月我先敢睇番前男友寫畀我嘅信,我會公開其中一個音樂人前男友為我寫嘅歌詞,有一句令我印象最深,『幸福的牽手在起跑點,安靜的歡呼這諾言,到了今天我們發現,愛太過累,夢難實現』。」

擬攻日本市場

帶頭做o靚模才女的她,為防毀了o靚模的名聲,每日都反覆檢查文章幾次,免得被捉錯字!若然新書反應好,她打算下年推出純散文集。提到今年o靚模愈剝愈勁,許穎及黃榕瞓身全裸,鍾蕙芝與一眾內地模大玩獸性誘惑,「升格」的DaDa當堂露出蔑視神色:「影性感相都有分唯唔唯美,佢哋嗰啲除咗得個『露』字我諗唔到其他形容詞囉!」她又以勝利者姿態寸爆說:「喺戶外宣傳好易中暑,歡迎佢哋到時入嚟搵我攞簽名!順便涼吓冷氣!」其新書亦會在台灣發售,並考慮翻譯成日文版攻日系宅男市場。

文:專案組

Mia變身惹火機械人出擊

「模媽」陳靜儀(Mia)寫真封面以校服look化身機械人女僕造型,至於主題則以一個宅男上網購買一個機械人女僕回家開始,其中不乏與「男主人」互動的場面。Mia在半年前已開始網上搜尋寫真集的男主角,經兩星期拍攝,兩人由初初有些尷尬到拍出默契。今次機械人女僕的造型,是由潮流插畫師林祥焜(長棍)為其加工,機械人女僕變身攻擊型裝甲機械人,Mia認為裝甲造型比美Ironman,但依然遮掩不住她的惹火身材。



Mia表示到時會以多個寫真造型和粉絲見面。

Mia表示:「今年我會以多個寫真內的造型和粉絲見面,另外也會搞一個寫真相展,展示出一些未曝光的寫真照。」至於會否入書展,Mia說今年公司除了她出寫真外,還有澳洲新8模都會出書,8個均來自澳洲,希望到時可以一盡地主之誼帶她們到書展參觀一下。


機械人女僕Mia將變身成攻擊型裝甲機械人。

許穎黃榕裸彩諗計谷書

陳靜今年洗底做才女,踩入書展會場造勢,其他o靚模如謝芷蕙(Cammi)、許穎和黃榕就得個恨字,惟有設法施計谷書,當中在野外全裸影寫真的黃榕,為求出位不惜冒犯法之險,更被同行鬧爆,而她在書展舉行期間,將在酒吧或商場舉行簽名會,並透露跟宅男有親密互動。至於許穎的寫真亦sell裸露,在私人地方拍下性感照,但她對出書攻勢仍大賣關子。



許穎講到造勢表示要賣關子。

Cammi主打cosplay

而早前到日本取景拍寫真的Cammi,昨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其寫真集大玩cosplay誘惑,在街頭穿上性感內衣、比堅尼等「cute clothes」上陣,扮演空姐、學生等角色。問到可會接受全裸?她說:「我唔會囉,(黃榕之前在野外全裸?)冇睇,冇留意,佢好大膽,好佩服佢嘅勇氣。」

 


黃榕打算在酒吧或商場舉行簽名會。

Cammi唔接受全裸,只玩制服誘惑。

Lavina北京拖女 寫真戰復仇

【陳偉立北京直擊】34Eo靚模鍾蕙芝(Lavina)去年暫別寫真戰,早前她到北京與內地索模拍攝以「萬獸派對」為題的寫真,勢要拖女回巢再戰港模!當日Lavina扮演野性小紅帽,大騷四吋事業線,同場尚有扮南瓜精靈「新晶女郎」34E侯伊荻、嬌滴滴的「蝴蝶精靈」焦慧及「豹女郎」金美希,四女玩得興起大玩自拍,感情不俗。



鍾蕙芝停戰一年,作好準備再度出擊。

首次到北京工作的Lavina直言視之為闖內地的「揭幕戰」,並讚內地model身材惹火,相信殺入香港可突圍!正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就讀的侯伊荻今年19歲,她透露將與導演王晶傾合作,並自誇身材堅料:「之前只有90多磅時也有E Cup,而且我是真的,假胸不可碰,但我跟化妝師說隨便摸!」


金美希(左起)、侯伊荻、鍾蕙芝與焦慧鬥擺甫士。

 書展下周三開鑼

第廿三屆香港書展於本月十八日至二十四日起一連七日在灣仔會展舉行,有超過五百三十家參展商參展,為歷屆最多。今年的書展門票無加價,成人維持二十五元、小童十元,除舉辦三百五十場文化活動外,主辦單位香港貿易發展局更請來有「小說奇才」稱譽的白先勇及武俠小說大師溫瑞安親臨書展開講、又繼續設立「電子書及電子學習資源」專區。大會希望今年總入場人次能打破去年的九十五萬人次的紀錄。

DaDa寸爆裸模:戶外好易中暑

「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今年推出「潔淨版」新書,由於路線健康正面,終獲貿發局批准入場搞簽名會!她已叫齊親友拉隊撐場,又呼籲一眾同行o靚模屆時入場攞簽名,「升格」後氣燄極盛!

為防o靚模「破壞」書展氣氛,貿發局近年嚴禁她們入場搞簽名會,今年棄出寫真轉型出書做才女的陳靜(DaDa),竟破天荒獲貿發局首肯,名正言順踩入會展!為求獲准入場,DaDa的新書《DaDa's Secret》只用「健康」靚相,就連一批她往馬爾代夫影的性感泳衣照亦一律冇得留低!新書內約五分之一是文字,她會剖白感情世界,提及初戀及前男友,但不會開名,讀者可以自己猜測。DaDa又公開了一位音樂人前男友為她寫的詞,難怪她坦言撰文時相當感觸,不時邊寫邊喊!為防被人捉錯別字,她每日例必反覆檢查文章。

叫親友拉隊支持

DaDa的簽名會將於本月22日下午1時半舉行,她已叫齊親戚朋友拉隊支持:「真係好榮幸,我之前兩年出寫真嘅時候個個都話要反模,唔畀我哋入去,今次可以光明正大咁入場!」對於o靚模許穎(Phoebe)及黃榕等今年剝到盡瞓身全裸,她即趾高氣揚寸爆:「喺戶外宣傳好易中暑,歡迎佢哋到時入嚟搵我攞簽名!順便涼吓冷氣!」其新書亦會在台灣發售,並考慮翻譯成日文版攻日本市場。

專案組

DaDa寸爆黃榕和Phoebe裸露拍寫真易中暑,更叫兩人入書展索取其簽名。

 

DaDa的新書Sell健康,特別抽起她在馬爾代夫影的性感泳衣照。

首次獲准入書展搞簽名會,DaDa即Call齊親友拉隊支持。

DaDa轉型做才女,親自撰文剖白與初戀及前男友的情史!

 

 Lavina回歸挑機Cammi讚黃榕「裸」膽

34Eo靚模鍾蕙芝(Lavina)早前赴北京與多名內地索模拍攝寫真,玩「萬獸派對」概念,密謀攻港收復失地!Lavina化身野性小紅帽與同屬E Cup的「新晶女郎」侯伊荻拍住上,同場還有「蝴蝶精靈」焦慧、「豹女郎」金美希。Lavina稱將帶內地索女來港「挑機」!19歲的侯伊荻就讀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她將與王晶傾合作,並自誇身材自然,真胸可任摸!

此外,今夏湧現大量o靚模推出寫真,超齡的黃榕以野外全裸上陣,她明知冇份在書展搞簽名會,故一早諗橋在酒吧或商場舉行簽名會。同樣在寫真Sell裸露的許穎(Phoebe)對出書攻勢大賣關子。而謝芷蕙(Cammi)昨日透露其寫真集玩Cosplay,在日本街頭穿性感內衣、比堅尼等,問到會否全裸?她說:「我唔會囉!(黃榕野外全裸?)冇睇,冇留意,佢好大膽,好佩服佢嘅勇氣。」

與侯伊荻出寫真的Lavina(右),首次到北京工作,希望可提升在內地的知名度。

「豹女郎」金美希(左起)、侯伊荻、Lavina和「蝴蝶精靈」焦慧各具美態。

Cammi的寫真集玩Cosplay,但冇膽全裸上陣。

Mia女僕機械人媲美Iron Man

模媽陳靜儀(Mia)以穿校服的機械人女僕造型拍寫真封面,早於半年前特別在網上搜尋男主角。經兩星期困獸鬥,兩人由起初的尷尬,變得十分有默契。為配合主題,Mia特別邀得潮流插畫師林祥焜(長棍)為其寫真插畫操刀,並為其機械人造型「加工」,機械人女僕變身攻擊型裝甲機械人,Mia大讚裝甲造型比Iron Man更出色!

問到書展將至,今年有甚麼策略?Mia說:「今年我將會以多個寫真內嘅造型同粉絲見面,另外亦會搞寫真相展,展示未曝光嘅寫真照。(入書展?)今年公司除咗自己出寫真外,仲有澳洲新八模都會出書,佢哋八個都係澳洲人,冇嚟過香港書展,所以希望抽時間盡地主之誼,帶佢哋參觀吓。」

Mia將舉辦寫真相展,展示從未曝光的寫真照。

Mia化身機械人,但遮掩不住惹火身材。

Mia仲鬼咁興奮話:「仲 man過 Ironman㖭!」
撰文:洪紅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