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媽陳靜儀( Mia)開門見山表明為了賺錢養家,今年會瞓身影寫真,難怪她在寫真中又扮機械人,又全裸演出,還犧牲色相搵宅男做寫真男主角。 Mia的寫真以故事序述,講一名宅男訂購了機械人 Mia返家,整本寫真講述 Mia的生活點滴,造型會是典型宅男喜歡的內衣及 cosplay。

挑戰周秀娜

Mia表示這次找一個真正宅男做寫真男主角,是希望讀者有第一身感覺,她說:「我係個機械人,佢要幫我叉電,有時同我出去買內衣,佢同我會有身體接觸,個男仔係喺網上搵返嚟,拍嗰時其實都幾尷尬,因為今次有全裸,好彩拍攝時冇乜人。」
每年的寫真皆有大量競爭對手, Mia表示不會與其他人比較,目標只有一個,她說:「會向寫真女王周秀娜挑戰。」 Mia最近與娜姐男友 Avis傳緋聞,現在又謂要挑戰娜姐,認真大膽!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志嵐
內衣: Chasney Beauty

 

Profile

姓名:陳靜儀( Mia)
三圍:32C、24、35
年齡:22歲
簡介:今年再接再厲推出寫真,早前與足球員陳肇麒傳緋聞外,又與周秀娜男友 Avis合拍電影《喜愛夜蒲2》時傳出撻着。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