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菊花圖案連身裙$29,500
黑色絲質蝴蝶結腰帶$3,900
黃色蟒蛇皮手套$12,000
黃色幾何圖案長方形 clutch$15,500

來自英倫的 Burberry Prorsum告別夏天的非洲民族之旅,以思古之幽情步進初秋。圍繞二次世界大戰前淑女紳士的 Brit elegance,由注入裙襬細節的 trench coat、田園花卉圖案的 tie-waisted連身裙,到誇大膊頭比例的 down jacket,都綴以蝴蝶結 bow belt,由型格的 Brit girl蛻變成優雅的 Brit woman。

主帥 Christopher Bailey擅於演繹英倫國情,初秋系列有營造二次世界大戰前、30年代淑女紳士的面貌,拿揑 nostalgic britishness與 sharp modernity非常準繩。充滿鄉土郊外情懷的,有可愛貓頭鷹圖案的 knitwear、田園風味的菊花圖案束腰連身裙、 field pocket peplum skirt,融合新舊的 Brit elegance。


啡色羽絨外套$16,500
啡色皺褶連身裙$18,000


幾何龜殼圖案打褶 trench$66,000

Outerwear從來都是 Burberry Prorsum每季的 core style, trench coat例必有新元素演繹,如今個初秋便有龜殼圖案,剪裁上注入百褶裙襬細節,彰顯淑女 style的 flared beauty。設計還充滿 retro mood,有以實而不華、 field pockets的茶色 tweed tailoring jacket、誇張膊頭比例的羽絨外套,齊齊束以彈性皮革 bow belt,彰顯高腰線條的輪廓。


貓頭鷹圖案灰色針織上衣$10,500
黑灰色半截裙$7,900
黑色絲質蝴蝶結腰帶$3,900
橙色栢皮、蟒蛇皮龜殼圖案手袋$43,000


茶色袋外套$20,500
茶色闊長褲$8,900
金黃色絲質蝴蝶結腰帶$3,900
芥辣黃皮 trim蟒蛇皮手袋$37,000

懷舊拼圖

初秋手袋系列充斥懷舊設計, Orchard Bag便來自復古行李的 overnight bag,以 vintage tone的紫、啡粗直間栢皮 tote示人。皮革 trim為骨幹的 crossbody bag則拼合蟒蛇皮、栢皮等組合。皮革元素下,還有黃色幾何圖案的 Perspex玻璃 box clutch,充滿裝飾風格。


Orchard紫啡、啡綠直間栢皮 tote$19,000


Orchard紫啡、啡綠直間栢皮 tote$19,000


啡色皮 trim手袋$11,500

 


栢皮 bowling bag$14,500


啡色格仔帆布 tote$17,500


Burberry店外的 LED視像牆,每分每秒輸送時裝資訊。

銅鑼灣插旗

Burberry不斷擴展亞洲版圖,4月在台北101開設「亞洲一」旗艦店後,香港區剛於月初在銅鑼灣插旗。
樓高兩層的新店,設計概念由主帥 Christopher Bailey拍板,店外牆的 mega size LED視像牆,定時播放時裝騷等數碼資訊。店外以黑色格紋牆設計,店內則採用柔和的米白色裝置,除售賣主線的 Prorsum、 London系列外,備有 eyewear、手錶、香氛等 accessory。

採訪:梁錦雯
攝影:林德雄
示範: Wu Ting Ting of Style
化妝: Onki of Glue Wedding
髮型: Ho of Via Il Colpo with Catwalk
場地提供: Burberry(羅素街)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