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出陰招胸贏連詩雅

一眾性感女演員出席電影船P活動時,穿三點式鬥晒身材,並各出奇招搶鏡。李思捷緋聞女友Naomi更「出陰招」,被托起時泳褲移位險「走陰」,張暖雅則靠「孖Bra」成功夾出深長事業線,完全KO毫無睇頭的女歌手連詩雅!

連詩雅(Shiga)及關楚耀昨日到西貢白沙灣碼頭出席電影《喜愛夜蒲2》海上派對。惜肉如金的Shiga密實封胸,反觀性感女演員包括Mia(陳靜儀)、Naomi(馮鎵瀠)、張暖雅(Angelina)、文凱玲及邵棋琪以三點式晒身材,春色無邊。Angelina靠「孖Bra」夾出最深長事業線!眾人玩到癲鬥搶鏡,除以水槍互射外,糖妹男友何浩文同時「舉起」四女,但Naomi被托起時泳褲移位險「走陰」!對於輸「峰」頭,Shiga笑言怕騷身材嚇親大家,並指平日甚少出海游水,因會皮膚敏感及怕遇溺,即使在泳池游水也笠Tee遮掩身體,問到是否曾遭取笑?她說:「唔係!係我怕醜!未試過畀人咁講過。」

關楚耀變接吻高手

關楚耀透露正與陳偉成練大隻,希望隨後可騷肌,並稱最近拍劇有接吻戲,笑言跟Shiga激咀後已變高手:「拍咀戲駕輕就熟,帶領到對手!下套戲會拍警匪片演變態犯,今次演完床上動作,下次演地面動作!」穿短袖衫的英皇歌手羅力威表示很少出海,被問到是否沒有泳褲,他即指着及膝褲說:「得呢啲咋!(見咁多性感女仔怕醜?)冇問題!出海梗係着泳衣,唔通着晚裝咩!」

而Mia穿比堅尼,下身圍了白紗。她將全新寫真集送給導演錢國偉,錢導睇到眼甘甘說:「咁犀利嘅?但有冇『邋遢版』?」令Mia尷尬傻笑!

影視組

張暖雅以「孖Bra」夾出深長事業線。

何浩文化身壯男,一手將Naomi(右)托起!

Mia(左)穿比堅尼騷Big爆上圍,令打扮密實的連詩雅大為失色。

Naomi(左起)、文凱玲、陳宛蔚、張暖雅和邵棋琪各出奇謀谷戲。

連詩雅着三件衫遮身材

歌手連詩雅(Shiga)及關楚耀等昨日出席電影《喜愛夜蒲2》海上派對,被同場一眾性感女演員搶盡風頭,Mia(陳靜儀)、Naomi(馮鎵瀠)、張暖雅及文凱玲等穿三點式玩到癲,現場春色無邊,Naomi被糖妹男友何浩文托起時泳褲移位險「走陰」。



起碼穿了三件衫的連詩雅,與關楚耀肩並肩合照。

至少穿上三件衫的Shiga笑言怕騷身材會嚇親大家,平日在泳池游水也會笠Tee遮身,問到是否曾遭取笑?她說:「唔係!係我怕醜呀!」關楚耀則透露最近拍劇有接吻戲,笑言跟Shiga激咀後已變高手:「依家拍咀戲駕輕就熟,可以帶領到對手。」而身穿短袖衫的英皇歌手羅力威被問到是否沒有泳褲,他即指着及膝褲說:「得呢啲,我好少出海。」


何浩文與Naomi(右)玩得癲喪。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