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 陳敏之

擁有標緻五官、標準身材、修長美腿的Sharon陳敏之,1994年當模特兒入行,2000年成為小室哲哉在香港的五名入室弟子之一,隨後加入無電視作旗下藝員。憑著多年來的努力及不斷進步,Sharon如今已躋身當紅花旦之列,不過個性堅強硬朗的她並不會因此安於現狀,而是繼續增值自己,闖向更高峰。

工作.排山倒海

現在忙著甚麼工作?「這陣子都在籌備新劇『公主駕到』,是一套30集的古裝劇,過幾天便正式開拍。還有到不同地方為之前播出的兩套劇集進行宣傳工作。」那你喜歡拍時裝劇還是古裝劇?「我比較喜歡時裝劇,因為自己本身個子高,外形上時代感重,拍時裝劇會自然一點。不過古裝劇的化妝和戲服都很講究,造型也漂亮,所以我也很喜歡。」

自出道至今你嘗試過不少工作,例如模特兒和拍劇等,你最喜歡哪樣?「我沒有甚麼特別偏好,人經歷不同階段,就要做不同的事,這些都是不同的挑戰。我在去年參演過舞台劇,也有自己寫書,這些都是我沒有嘗試過的,我都很喜歡。」對於在娛樂圈的事業,會不會為自己定下目標?「沒有的,我覺得獎項只是一個甜品,有當然會很開心,沒有的話我也會繼續work hard。面對每一個比賽或獎項的競爭,我都是以平常心面對,不會過分強求。」

平日因工作需要會嘗試很多不同造型,你最喜歡怎麼樣的打扮?「閒時外出我都會以簡單舒適為主,通常很少化妝或只化淡妝,打扮較型格,太girly的不適合我。在工作上我會prefer女人味濃、帶點野性和高貴的打扮,比較合自己的年紀。」

 

性格.黑白分明

你會怎樣形容自己的性格?「我的性格很極端,而且愛恨分明,在我的世界裡很少存在灰色地帶。我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當交心的朋友,但如果我不喜歡那人的話,多說一句也會嫌多。我算是一個開心的人,有時候亦會有些悲觀,但絕對不會表露於人前。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都是樂天、大癲大肺的,即使是不開心,我也不會被這種負面情緒困擾太久。」那身邊的朋友也是屬這類型的人嗎?「對,我相信物以類聚,就像我的好友伍姑娘,她也是比較直率的人。可能就是因為性格爽直、男仔頭、不嬌嗲,身邊很多男性朋友會當我是男孩子,女性跟我相處都會感到很自在。」

那作為女朋友的時候,會不會也很獨立?還是會變成一個被男朋友呵護的小女生?「坦白說,我從來也沒有讓男朋友照顧過,亦不屬於公主型的女孩,真可憐呢!當然,我也有小鳥依人的時候,更會遷就男朋友,並處理好家裡的大小事務, 照顧周到。當回到家裡我便會和工作時完全不一樣,不會繼續當一個很tough的角色,這樣才能找到平衡。」你喜歡甚麼類型的男孩子?「因為我的思想比較成熟,所以我喜歡大男人性格、有主見的男孩子,有幽默感也很重要。還有,他一定要比我高,可以的話當然是喜歡帥哥啦!」







Born To Make You Happy Jeanette 梁政

有些人,經常自怨自艾,怨生活太悶怨命太苦,但她相信性格決定命運,更相信幸福是要爭取的,放棄安穩的朝九晚五生活,追尋心目中的理想國度,這一刻,她快樂,同時她沒有忘記令別人快樂,她是梁政 (Jeanette)。

 

大學時,主修時裝採購副修商科,畢業後本過著安穩的朝九晚五生活,那時人工、福利、待遇也不錯,直到有一天我坐在電腦前,感到很心灰與失望,我在想是否要這樣過一生?是否每天對著電腦設計布料就過一生?於是我便追尋自己的理想,我相信一個幸福的人,是可以寓工作於娛樂,所以我便找尋我的幸福。

 

我喜歡演戲,我喜歡這分工作,於是便參加無電視藝員訓練班。那時我有考慮過參選香港小姐,不過我不想穿泳衣也不想行性感路線,我希望做一個實實在在的演員,所以我便投考訓練班。娛樂圈的接觸層面廣,學習的機會也多,在圈中一年好比別的工作做三年,因為經歷太多了,演戲時也可以看盡人生百態,今次演醫生、下次是律師、再下次是妓女,所以我很喜歡這分多姿多采同時充滿挑戰性的工作。

 

家人非常支持我的決定,因為是父母教我,快樂的人是會追尋自己喜歡的事。不過,入行前媽媽要我承諾她,一定不可以學壞,不可以令她擔心,這個我當然做得到啦。

入行後,有很多難忘的工作經驗,例如在《美麗高解像》裡,我飾演一個妓女,還要吸食過量毒品,這一幕令我非常難忘,因為我要幻想一下吸毒後會是怎樣,但高興的是,我能一 Take 過拍畢那一場,事後監製也相當滿意我的表現。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