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於大年初二晚上播出的無綫賀歲劇《情人眼裏高一D》,有小生黃宗澤、有靚人苟芸慧、徐子珊,又有搞笑能手王祖藍及阮小儀,想輕輕鬆鬆新年在家笑一餐,理應沒有問題,但繼早前《宮心計》被指抄劇後,《情人眼裏高一D》劇情竟與日本電影《反轉豬腩是王子》如出一轍,相似度達百分之九十。無綫近期已被多番炮轟,今次又被爆抄劇,虎年看來要打場硬仗。

近日無綫正全力催谷新劇《情人眼裏高一D》,有小生花旦黃宗澤、徐子珊,又有搞笑能手王祖藍、阮小儀,卡士絕對不弱,但這套賀年重頭劇竟然不是100%原創,似乎有欺騙觀眾之嫌。

醜男變靚仔

劇中演醜男的王祖藍本擁有一把靚聲,於歌唱比賽中慘敗後又遭夢中情人苟芸慧拒愛。歸咎自己外表的王祖藍,機緣巧合得到一包神奇朱古力,食後竟會令他變身成靚仔黃宗澤,並立即在娛樂圈走紅。祖藍的秘密最後被其私人助理阮小儀發現,但小儀並沒有揭穿他,更加倍落力幫他解決煩惱。王祖藍變身後的魅力,更引來圈中美女徐子珊垂青,但在故事的最後,祖藍發現小儀都有服食神奇朱古力,變身做美女……。

老翻日電影

本來《情》的故事頗為吸引,但其劇情卻熟口熟面,皆因與早前曾在港上映的日本電影《反轉豬腩是王子》如出一轍,只是將《反》片中原創的神奇戰衣,改為神奇朱古力,其餘情節如男主角變身後在娛樂圈走紅、得到圈中美人垂青等等,全部照抄無疑。最離譜是連結局都一模一樣,劇中靚女苟芸慧原來是變靚後的阮小儀,而《反》戲中男主角鍾情的清純美女,原來是店中肥妹所扮,無編劇真是擺明唔用腦照抄。無劇集已經不時被人指責抄橋,不過上次《宮心計》雖被人鬧抄日劇、韓劇,但仍有高收視,莫非無的政策只要抄得好,倒模翻版都無所謂了?

原裝正版原裝正版的《反轉豬腩是王子》,描述男主角是樣醜心善的豬郎,接手打理餐廳後,遇上了新來的靚女寬子,追求不遂下大受打擊。豬郎因緣際會穿上「纖型老西」,令他變身成超級俊男光山杏仁。豬郎開始穿梭萬人迷杏仁及醜男豬郎之間,只是穿上「纖型老西」的豬郎,未能忘記寬子,最終更發現了震撼的秘密。當時電影版更找來「軟硬天師」聲演,獲得不錯的反應。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