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現代版《宮心計》,Neway卡拉OK集團兩個太子爺,各自有個明星女友陳法拉和諸葛梓岐,這兩位未來妯娌,竟挑起一場豪門恩怨。

自從陳法拉和諸葛梓岐分別被踢爆與太子爺拍拖後,便一直盛傳兩人為爭寵鬥過你死我活,最近法拉傳出與大太子薛世恒於美國秘密結婚,更令拉鋸戰進入轉捩點,未能入門的諸葛梓岐頓感無癮,竟「出口術」暗指法拉與男友結婚未有通知父母,同一時間,法拉也暗暗出手,實行阻止諸葛梓岐入門,這場「入門爭霸戰」最後會誰勝誰負 


陳法拉與諸葛梓岐誓不兩立,但法拉明顯先勝一仗,率先嫁入薛家,更出招力阻諸葛梓岐成為薛家新抱。

被視為新一代花旦接班人的陳法拉,上位尚未成功,卻捲入一場真正的豪門恩怨,連星途也岌岌可危。自從去年名模諸葛梓岐被踢爆與Neway卡拉OK集團二太子薛嘉麟拍拖,法拉與大太子薛世恒的戀情也逐漸浮面,但法拉與這位未來阿嫂的關係卻愈搞愈僵。

秘密結婚

一直有傳法拉與諸葛梓岐為爭寵各施各法,早前薛家祖母離世,兩人也有在靈堂出現以證身分,但兩人爭寵的轉捩點,是本月初突然傳出法拉與薛世恒已在美國秘密結婚,被搶先入門的諸葛梓岐自然深深不忿,決定與法拉大鬥法。




電話傳情 法拉與薛家大少薛世恒拍拖兩年,戀情一直低調處理,平時兩人多以電話sms聯絡感情。

自把自為

法拉盛傳已婚,論輩份始終是後輩的諸葛梓岐,不但沒有替這個「未來大嫂」說好話,更明捧暗踩,暗示法拉與男友自把自為結婚,未得薛世恒兩老同意:「點樣都好,都祝佢哋幸福快樂,呢件係開心事,總之要尊重老人家、孝順父母囉。」


法拉早前更被目擊買餸煮飯,成功製造好新抱的形象,也乘勢在老爺奶奶面前大講諸葛梓岐的不是。

缺席首映

被人暗串的法拉立即反擊:「我做呢行咁多年係靠努力企得穩,佢 (諸葛梓岐)靠乜?野我就唔知喇。我係一個尊重長輩嘅人,唔需要講呢啲嘢宣傳。」

之後法拉一直拒絕再回應,並缺席多次《72家租客》的宣傳活動,只勉強出席了一次銅鑼灣宣傳,逗留片刻便立即離去,席間只簡單回應道:「之前我講過諸葛小姐嘅事唔想回應太多,希望新一年遠離是非,諸葛小姐都一樣。」

細佬掌權

法拉與諸葛梓岐關係不佳,其實反映了薛家兩兄弟的權力關係。法拉男友薛世恒曾掌管Neway及星娛樂等家族業務,後因捲入裝修費風波被父親削權,主席之位被細佬薛嘉麟搶走,並將集團改名為中星集團。薛嘉麟大權在握,諸葛梓岐當然以為自己在爭寵戰中略勝一籌,誰知法拉搶閘成功,比她率先嫁入薛家,令爭寵戰進入白熱化。


盛傳與法拉在美國秘密結婚的Neway大太子薛世恒(右),曾執掌Neway和星娛樂,後來被細佬奪權成功。


有恃無恐 薛嘉麟取代哥哥成為中星集團主席,女友諸葛梓岐自然有恃無恐,卻萬料不到法拉會先入門,惟有出口術反擊。



最大威脅

始終成功入門才是真正勝利者,盛傳已嫁入薛家的法拉,對擺明搞對抗的諸葛梓岐當然存有很大戒心,知道若然她也成功嫁予薛嘉麟,將成為其最大威脅,所以自從她成為薛家新抱後,便開始出手力阻諸葛梓岐嫁入薛家。

討好兩老

雖然法拉與薛世恒先斬後奏結婚消息,薛家父母縱使有微言亦惟有欣然接受,法拉於是立即展開老爺奶奶政策,婚前婚後已頻頻討好兩老,也不忘替老公說好話,據知情人士透露:「之前因為薛濟傑(薛世恒父親)嫌大仔大花筒,所以先將啲生意交俾細仔,依家Daniel(薛世恒)生生性性結咗婚,梗係隨時有變數啦。」

除了在老爺奶奶面前說好話助薛世恒,要打擊諸葛梓岐當然要靠「篤背脊」,有指今次事件中諸葛梓岐的公然冷潮熱諷已惹來不滿,加上她又被指放料、公主病發作,法拉一句「佢靠乜嘢我就唔知啦」更明示有人故意造新聞,成功令諸葛梓岐在薛家的形象受損,入門之路出現障礙。

傳宗接代

至於薛家兩老的最大願望,當然是兩個乖仔傳宗接代,搶先入門的法拉即時應承會盡快生仔,冧得兩老尤其是薛太非常開心,對無風起浪搞是非影響法拉的諸葛梓岐,自然扣盡印象分,她也只能立即封口,不然隨時被叮出局。

即時封口

今次入門之爭牽涉眾多,加上年近歲晚,法拉與諸葛梓岐已被「下令」不可再互相開火,不可再作任何回應,諸葛梓岐甚至明言:「我不再回應有關陳法拉的問題了。」而法拉則繼續懶理無綫力谷的《72家租客》宣傳,日前的廣州首映繼續缺席,莫非她在婚後要趕製

隔空互轟

自從陳法拉跟Neway大少傳出婚訊後,她跟諸葛梓岐的罵戰隨即展開。

1月19日 陳法拉、諸葛梓岐一齊出席首飾活動,記者法拉大年初一會否向未來奶奶拜年時,連問三次:「邊位呀?」及至記者講「薛老太」,陳法拉才說 :「唔知,冇準備禮物,因為過時過節我好忙。」此句成為罵戰源頭。



隔空互轟



2月2日 諸葛梓岐出席又一城活動時,談到法拉秘密註冊一事,竟以默認口吻說:「呢件係開心事,總之要尊重老人家!」另外,她指自己有家教,必到男友家拜年,暗示法拉沒家教。


2月3日 諸葛梓岐語帶挑釁,表示自己他日結婚會大方公佈,而不會秘密結婚,因她覺得「收收埋埋覺得似乎很小家」,似向法拉踩多腳。同日,法拉於電話訪問反擊:「佢(諸葛)鍾意點講,我冇辦法控制佢把口,佢繼續講囉!」暗斥對方「放料造新聞」及「靠別人私事博上位」。
2月3日


法拉的性感形象,曾傳出惹來薛家兩老不滿,她在《有營煮婦》忽然露bra一幕被大造文章,更一度成為話柄。

2月4日 諸葛梓岐反擊法拉﹕「沒有講過她結了婚,沒有指名話任何一個人冇家教,我所指的只是講自己。她這樣高調回應,不是此地無銀三百两嗎?」

2月6日 陳法拉自傳出婚訊後,於《72家租客》活動上首度現身,以近乎投降的語氣說:「另一半好緊要,自己有責任保護佢,佢唔係圈中人。總之希望新一年遠離是非,希望佢(諸葛梓岐)都可以。」


被下令避開是非後,法拉減少出席《72家租客》的活動,只曾於一次銅鑼灣宣傳中現身片刻,其他總動員出場的宣傳,法拉都無份。


2月7日 諸葛梓岐似仍不忿被指「造謠生事」,竟攜男友薛嘉麟出席行李箱活動,薛嘉麟之後亦維護女友說:「我當然信任佢,成件事係一場誤會!」亦因薛嘉麟出頭,罵戰才得以平息。


ABC VS 諸葛後人

盛傳入雪櫃

法拉嫁入豪門,其實乃表面風光,因她如今要面對諸葛梓岐追擊之餘,娘家無綫亦隨時秋後算帳,將她雪藏,所以法拉可謂腹背受敵。事關法拉跟無綫有經理人合約,所以事無大小都要向公司報告,尤其是結婚如此大事,若敢隱瞞,必是死罪一條。故此,自法拉婚事傳出後,樂易玲未有如以往般高調為法拉澄清,由此可見,無綫雪藏法拉之事,事在必行,以收殺雞儆猴之效!

而近日法拉除了出席《72家租客》宣傳外,幾乎絕跡所有活動,而她手頭上只剩下《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飾黎耀祥細妹),故有大把空檔,被無綫雪藏,看來法拉有排頭痕。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