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4日),《葉問前傳》舉行煞科宴,當晚一眾演員都有出席,為電影造勢,希望電影票房理想,《葉問》系列可以長打長有。 


1 前途似錦
只有17歲的女新人陳嘉桓(Rose),除了擁有標緻面孔及五呎九吋高身兆身材外,還擁有一副好身手,正宗打得又睇得,前途實在無可限量。


2 信心保證
香港的動作片曾經手執世界動作電影的牛耳,所以《葉問前傳》有元彪演出,至少動作方面,應該叫觀眾增加不少信心。


3 處女下海
首次拍電影的馬賽,在片中飾演熊黛林的年輕版,雖然氣質身高都有一定距離,但相信仍叫不少觀眾有所期待。


4 光陰似箭
正當大家對徐嬌的印象仍停留在《長江七號》的時候,原來徐嬌已經快高長大,而且愈來愈有少女味道,光陰似箭莫過於此。


5 師兄出馬
近年積極學習詠春的張繼聰,當日帶同小師妹王若琪齊齊出席煞科宴,讓這位小師妹大開眼界之餘,又可以增加知名度。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