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獸 翟凌 2.jpg

美女模 獸獸 性愛片曝光放浪口交 上萬網友爭睹 疑前男友報復

中國知名女模爆出網路性愛短片醜聞,一則自拍的性愛短片近日在中國網路瘋狂流傳,畫面中一個容貌秀麗的年輕女子為男子口交,內容火辣大膽,上萬網友爭相點閱。網友人肉搜索後赫然發現,女主角竟是被譽為「中國第一美女車模」的23歲知名模特兒翟凌,震驚社會。


大洋網報導,隸屬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的翟凌,網名「獸獸」,擁有177公分身高和49公斤的標準模特兒身材,容貌清麗,氣質脫俗。她在2008年北京車展亮相後,出眾的外貌征服現場觀眾,被網友譽為「中國第一美女車模」,迅速暴紅,如今成為各電視綜藝節目常客。


兩度戀情都爆裸照
就在她走紅之際,一則疑為她的性愛短片在網路瘋狂流傳。畫面中一名身穿黑色性感內衣的女子,專注地為一名男子口交,由於內容火辣,立即引發上萬網友爭相點閱。眼尖網友發現,女主角與「獸獸」翟凌十分神似,隨即展開人肉搜索。
知情網友披露,這則性愛短片是「獸獸」3年前與前男友楊迪所拍攝,兩人相識於2006年中韓超模大賽,當時「獸獸」尚未出名,只是一個剛出道的小模特兒,而楊迪是一名攝影師。當時「獸獸」被已分手的男友拍裸照勒索,楊迪透過關係替她擺平,兩人隨即墜入情網。


部落格上揚言追訴
網友表示,楊迪雖其貌不揚,但很有才氣,且文筆細膩出眾,但就在「獸獸」近日暴紅之後,兩人關係卻逐漸變質,漸行漸遠,隨即宣告分手。不久這則性愛短片就在網路散布,外界相信是楊迪不堪分手報復所為。不過,這則性愛短片昨已被各大網站封殺無法點閱。
對於這起難堪的醜聞,「獸獸」至今沒有出面回應,僅在部落格上(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48b5bc0100gbjs.html)發出一則聲明。其中強調,她只是一個普通的模特兒,對於網路上針對她的惡意誹謗和人身攻擊,她不發表任何評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中國第一車模小檔案
本名:翟凌
外號:獸獸
出生地:山東省濟南市
年齡:23歲
身高:177公分
體重:49公斤
三圍:33、23、35
血型:AB型
資料來源:獸獸新浪部落格(http://blog.sina.com.cn/xiaozhai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知情的網友披露,這則短片是獸獸3年前跟前男友楊迪所拍攝,兩人在2006年中韓超模大賽中認識,隨即墜入情網,但就在車模獸獸走紅大陸後,兩人關係漸行漸遠,不久這則不雅短片就在網路散佈。
大陸網路最近廣為流傳一段不雅影片,受害人是有大陸第一美女車模稱號的「獸獸」,傳聞不雅影片是男友在分手後的報復手段,獸獸面對這個尷尬情況,不發表任何評論;網友則聲援她,也要求花蓮民宿網路關閉這段影片。
大陸當紅第一車模獸獸,本名翟凌,只有23歲,擁有177公分、49公斤的好身材,加上氣質清新脫俗,車模獸獸在2008年北京車展花蓮民宿亮相後,出眾的外貌征服現場觀眾,迅速走紅,成為大陸電視綜藝節目的常客。 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隨著汽車市場蓬勃發展,大陸的車展現在也掀起一股車模風潮,獸獸就是這股風氣下迅速崛起市場的美女。經過這次不雅照片風波,獸獸獸什麼時候重回車展?備受網友關注。
車模獸獸人紅是非多,影片在花蓮旅遊新聞網路上廣為流傳,獸獸在部落格上發表聲明,強調不回應這件事。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中國模特兒圈爆出2010年第一個「艷照門」事件,女主角據傳是中國第一車模獸獸,影片中男女主角激情演出,除了做愛之外,甚至出現鏡頭。 
在2008北京車展上,獸獸以其清新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笑對攝影師的時候,露出淺淺酒窩非常的可愛,為了配合大家拍照擺出各種的Pose,而最吸引人還是車模獸獸的笑容。
獸獸原名為翟淩,生於1987年8月,身高177cm,號稱中國第一女車模。北京新絲路模特公司模特兒,因為其亮麗的外形和高挑的身材獲得關注,在各大車展中贏得了好評。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車模獸獸後來也參加了廣州車展與去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廣州車展上,獸獸走上展臺,無疑成為了全場的焦點所在。
車模獸獸小檔案
中文名:翟凌
網名:獸獸
家鄉:中國山東
性別:女
血型:AB型
國籍:中國
生日:1987年8月18日
身高:177公分
體重:50公斤
胸圍:85
腰圍:60
臀圍:85
鞋號:38
星座:獅子座
職業:模特兒
畢業院校:大連輕工業學院服裝表演專業
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經歷—
2005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總決賽亞軍,時尚魅力獎
2006年 絲綢之路國際模特大賽 中國賽區總決賽季軍,十佳模特
2006年 中韓超模大賽晉級賽入圍
2006年 中國內衣模特大賽亞軍
2008(第十屆)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兆牌杯汽車模特大賽亞軍,而2008年北京車展是她第一次參加的大型國際車展
2010年1月,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使其一炮走紅。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花蓮民宿資訊網站推薦整理
 

花蓮民宿推薦資訊網路蒐集整理報導:
車模『獸獸』影片曝光|獸獸翟凌性愛影片外流
在獸獸走紅之後,一則疑似獸獸的不雅短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相關資訊見:)

傳車模獸獸服安眠藥自殺 正在醫院搶救

大陸網路最近廣為流傳一段不雅影片,受害人是有大陸第一美女車模稱號的「獸獸」。今(23日)上午有媒體稱昨晚接到獸獸好友爆料,獸獸不堪不雅影片事件打擊,昨天服食安眠藥自殺,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但獸獸的經紀公司否認,認為是謠言。

大陸當紅第一車模獸獸,本名翟凌,只有23歲,擁有177公分、49公斤的好身材,加上氣質清新脫俗,她在2008年北京車展亮相後,出眾的外貌征服現場觀眾,迅速走紅,成為大陸電視綜藝節目的常客。

在她走紅之後,一則疑似她的不雅短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知情的網友披露,這則短片是獸獸3年前跟前男友楊迪所拍攝,兩人在2006年中韓超模大賽中認識,隨即墜入情網,但就在獸獸走紅大陸後,兩人關係漸行漸遠,不久這則不雅短片就在網路散佈。


獸獸人紅是非多,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獸獸在部落格上發表聲明,強調不回應這件事。隨著汽車市場蓬勃發展,大陸的車展現在也掀起一股車模風潮,獸獸就是這股風氣下迅速崛起市場的美女。經過這次不雅照片風波,獸獸什麼時候重回車展?備受網友關注。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