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隊火化

於年初三離世的尹志強上周六(廿日)低調舉殯,遺體於當日四時於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儀式約半小時後結束,達成尹佬低調處理喪事的遺願。出席火化儀式的除了「未亡人」米雪外,其他均是至親好友,包括外甥梁漢文,未見其他圈中人,只有蔡育瑜現身致哀,就連明星足球隊的一眾好友包括曾志偉都是在火化儀式後才獲通知。

尹佬生前就交代後事一切從簡及低調,因此雖然時值農曆新年,米雪仍決定盡早出殯,不避忌於新正頭期間舉行葬禮,據知這亦是尹佬遺願,希望自己的後事不會影響其他人的正常生活。傳統上較少人會於正月辦喪事,因此能夠成功「插隊」舉行火化儀式。

米雪雖然戴上太陽鏡和口罩,不過當她從火葬場步出時,眼泛淚光仍然傷心得需親友攙扶。

解穢酒行秘道

葬禮儀式進行期間,米雪表現得依依不捨,目送火化過程時更忍不住嚎啕大哭,當場暈倒,幸有眾親友在旁支持才未致崩潰。火化後,由尹志強弟弟捧着尹佬的遺照步出,米雪則因為傷心過度,需要由親友攙扶才能步出火葬場,其間一直低頭不語,架上墨鏡卻難掩傷心,梁漢文則垂頭步出。

這天出席的至親好友約有三十多人,最後捧着尹佬遺照的弟弟及米雪等人上車駛往紅磡的增福壽殯儀館,尹佬弟弟上車時更不停喊說:「阿哥上車啦!」抵達殯儀館並逗留短短十五分鐘左右,尹佬的遺照便以紅紙封上,眾人隨即再度上車,到北角城巿花園酒店內出席一共四圍的解穢酒。

米雪出席完解穢酒後隨即收拾心情,由秘密通道離開返電視城開工,當晚工作到凌晨二時才放工,對工作的專業程度實在讓人極度敬佩。

由於尹佬生前眾好友都未有參與送別儀式,據知稍後會為尹佬舉行追思會,並於本月二十七日會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行一場紀念尹佬的足球賽。

身為尹志強好友的曾志偉上周六晚出席活動時解釋:「早於過年前便與譚詠麟等好友見了他的最後一面,當時尹佬已經停藥並且不能視物及說話,但尹佬絕對是個真漢子,只是不想讓朋友擔心。我都係儀式後才收到通知,呢個都係尹佬心願,佢想快啲,同埋唔想麻煩人。」現在各人着手籌備尹佬的追思會,會與米雪開會商討,過了正月十五才會舉行。

米雪及家屬到紅磡的增福壽殯儀館逗留十五分鐘,據知米雪先會把尹佬的骨灰存放於此,再擇日覓地安置。

暗角偷泣

其實米雪連日來為免阻礙拍攝進度,堅持每日為新劇《女人最痛》開工,一天走幾個場景,也表現得精神奕奕。

早前本刊便拍到一向喜愛小朋友的米雪,看到劇中兩位小童星,眼神一黯,一臉傷感。看得定了神的米雪,想起跟尹佬那個希望領養子女、為人父母的心願已難完成,眼眶隱見淚光。但堅持對人歡笑的她,很快便定下心神,繼續演好角色,一天做足廿個小時,以工作療傷,教人心疼。

希望米雪在大家的支持下,亦像尹佬一樣,繼續堅強地走下去,忘掉傷痛,邁步向前。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2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