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2怕裸照外洩喊住報警

早前驚爆疑被人灌醉拍裸照的o靚模組合AD2兩位成員Amy與Aily,昨傍晚到警署報警,Amy透露事發後想過自殺,並謂希望犯案者得到合理懲罰。



AD2的Amy(右)與Aily昨到警署報案。

AD2兩位成員Amy與Aily曾不只一次自爆在內地疑被前公司高層灌醉拍下裸照,昨傍晚六點半,兩女由新公司經理人陪同下,往黃大仙警署報案。由於案發地點在佛山,有指事件暫由重案組跟進,稍後轉介國際刑警,再轉交公安調查。

Amy與Aily受訪時稱今年五月於內地拍寫真時,獲邀與人食飯,期間酒量欠佳醉倒,Aily在半醉下發現Amy疑被影裸照,她說︰「聽到有人話要影埋我,之後張開眼見到有三個人,其中一個係拎相機,佢哋見到我張開眼就走咗,當時見到Amy件衫被拉高至鎖骨,見到胸部。」Amy說得知被拍裸照後想過自殺,她哽咽謂︰「因為好驚,所以冇報警,怕被尋仇。」


AD2希望犯案者得到合理懲罰。

張暖雅自拍短片剖白裸照事件。

Amy直指沒見過裸照,而Aily則稱肯定對方有影過,並謂多次向對方要求拿回照片不果。直認無知的兩人,表示看到張暖雅事件後,即有感要採取行動以防裸照外流,Amy說︰「希望佢得到合理懲罰,我哋係發明星夢,但唔代表可以畀人灌醉同影裸照。」

對於事件於內地發生,在香港報案,黃國桐律師表示若涉案者是香港人便會受理︰「如果影裸照嗰個係香港人就可以。」他指若要有該批裸照作證物,可邀內地證人助查。

張暖雅申請禁制令

另外,近日有裸照流出的張暖雅,昨在微博上載自拍短片作聲明,期間哽咽及眼泛淚光,她表示裸照曾交由前經理人保管,又表示將申請禁制令:「7月22日完成了我最後一單工作,我的照片及胡耀輝的婚訊也隨之流出。在這世上,只有兩人曾保管過照片。」對於張暖雅的聲明,其前經理人公司透過電話回應:「再證明佢講大話,佢喺2012年係有展示過自己嘅裸照,不過唔係網上流傳嗰批,當時輯相隱約見到有個男士在場,佢話係一個台灣朋友,而輯相嘅種喺佢前上海男友度,兩人分手後,就落咗喺佢前男友現任女友手上。」

文︰專案組

o靚模AD2成員 稱遭拍裸照報警 

■AD2成員Amy(右)自稱早前遭灌醉拍裸照,昨由Aily陪同到黃大仙警署報警。

繼內地乳牛張暖雅的裸照流出後,𡃁模組合AD2成員Amy(艾美琦)前日自稱被灌醉後遭人拍裸照,昨日她在另一成員Aily(吳婕妤)陪同下到黃大仙警署報案。Amy講述今年5月在佛山拍寫真時被拍裸照經過說:「當晚我哋同國內珠寶贊助商食飯,對方邀請我飲酒,結果我飲到昏迷,好多人扶我哋返房休息。當時我神志不清,期間Aily醒咗,聽到好多男仔聲同相機快門聲,但對方一見Aily醒咗就離場。」



■AD2早前性感舉行見面會。資料圖片 稱沒有被性侵犯

Aily指醒後見到三個男人,一個手持相機,一個是前經理人,由於她很快醉醒才揭發事件並阻止。Amy說:「呢件事後諗過自殺,但怕公開後又被尋仇!」為何現在才報警?Amy說:「噚日我哋上梁思浩節目唔小心講出嚟,思浩叫我哋勇敢面對,唔可以俾呢啲人覺得我哋新入行嘅女仔好易恰,所以報警。」

Amy表示沒有被性侵犯,也沒見過自己的裸照,但Aily肯定的說:「肯定影咗,Amy件衫俾人拉到上面(指住Amy頸位置),兩個波都見到。」Amy續說:「我承認發明星夢,但唔代表可以隨便影我哋裸照!」Amy指事後前經理人聲稱已刪裸照,且二人即跟前經理人中止合作。二人報警後,陪伴她們的友人表示,由於案件於佛山發生,先由本港重案組跟進,稍後再轉介國際刑警,然後再交由公安處理。

採訪:藍文浩

攝影:黃文偉、陳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