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婚後變得感性許多,常常落淚。(記者林調遜/攝影)

COCO李玟婚後變得感性許多,在選秀節目上也常落淚,對此她否認是演出來的,坦言自己有點變了,「現在看東西會有同感,很懂對方的情緒。」她總是稱呼選手寶貝,那怎麼叫老公?李玟甜笑說:「有一個他專屬的小名。」

李玟新專輯【盛開】在全亞洲創下亮眼銷售成績,昨(2日)晚她在台北舉行簽唱會Party,現場演唱《能不能》、《盛開》、《Stuck on U偷心賊》等新專輯歌曲,吸引千名粉絲到場同樂。上場前她直呼興奮,表示這次活動是自己主動爭取,「我起步在台灣,台灣歌迷給了我第一個機會。」
▲COCO李玟(中)舉辦簽唱會和粉絲同樂。(記者林調遜/攝影)
▲COCO李玟(中)舉辦簽唱會和粉絲同樂。(記者林調遜/攝影)

近日她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夢之聲】擔任導師,表現亮眼的台灣選手孫自佑意外在12強止步,對此COCO表示當下驚訝又遺憾,「那場是我們首次Live錄影,採用觀眾投票方式決定,導師沒權打分數。」她希望孫自佑別放棄歌唱夢想,「沒拿冠軍,還是會在歌壇發光。」

而近來李玟在節目上容易落淚,她笑說自己有點變了,「結婚前像大小孩,婚後變得很有同理心。」昨晚現場掛起彩虹旗,由於全球已有許多國家通過同志婚姻法律,對此COCO直呼支持,「兩個人相愛管你是怎麼樣,希望台灣也可以合法。」
▲COCO李玟很支持同志婚姻。(記者林調遜/攝影)
▲COCO李玟很支持同志婚姻。(記者林調遜/攝影)

關鍵字: 明星 李玟 COCO 簽唱會 同志 彩虹旗 老公 孫自佑 選秀節目 中國夢之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