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了不起?女神遭爆大頭症上身。(合成圖/攝影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肥!」身處演藝圈,藝人爆紅後若是不小心迷失自我,往往就會傳出耍大牌的謠言,也會被爆料有大頭症,令人不敢領教。「宅男女神」郭雪芙、安心亞、郭書瑤、「犀利人妻」隋棠都曾身陷「大頭症」風波。

當紅「宅男女神」郭雪芙被周刊爆料甜美形象都是假造模樣,幕後她趾高氣揚、目中無人,和在螢光幕前的隨和感相差甚大,台前幕後儼然就是兩個人,遭控是「假面甜心」。另外還傳出郭雪芙的臭臉連納豆也受不了,不只打招呼被忽視,還因頻NG被她賞白眼,這可讓納豆為之傻眼。
▲郭雪芙被爆料甜美形象都是假造模樣。(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雪芙被爆料甜美形象都是假造模樣。(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雪芙看到報導後失控大哭,經紀人表示:「她真的蠻難過,人在拍戲的她哭到沒辦法連戲。」郭雪芙表示看到報導時嚇了一跳,「若讓對方覺得不舒服,我很抱歉,也會好好反省自己。」她自認用真心對待大家,「我很做自己,也覺得不假。」

「假面人」一說嚴重刺傷她,郭雪芙說她不是走甜心路線,一直以來都很大剌剌。其實個性怕生的她常被抱怨擺臭臉,郭雪芙解釋自己只要不笑就是狠樣,「我不知道怎麼和人互動,以前我不會主動打招呼,但近幾年來有努力改進。」這次又被爆料很做作,她無奈的說:「自己的努力好像沒有成果。很受傷。」
▲郭雪芙說自己不走甜心路線,個性很大剌剌。(記者邱榮吉/攝影)
▲郭雪芙說自己不走甜心路線,個性很大剌剌。(記者邱榮吉/攝影)

宅男女神安心亞、郭書瑤爭議多

而同樣也是宅男女神出身,安心亞近年工作重心擺在戲劇,偶像劇、電影一部接著一部拍,超高人氣沒有反映在成績上,收視率、票房都不如預期中理想,被酸是「票房毒藥」。隨後又傳出她在拍攝時喜歡擺臭臉、搞排場,人緣差到不行,若遇到工作人員上前攀談,她的回應冷淡無比,甚至還會乾笑。

安心亞坦言被說是「票房毒藥」很傷,自己因此難過到大哭,無奈的說:「我真的很努力宣傳了!」至於耍大牌一說,安心亞也大聲喊冤,「我在劇中演任性的千金小姐,加上哭戲較多,常需要時間醞釀情緒,所以造成誤會。」她澄清說:「我沒有大牌可耍,跟劇組相處也和樂融融。」
▲被酸是「票房毒藥」的安心亞也傳出愛搞排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被酸是「票房毒藥」的安心亞也傳出愛搞排場。(記者林調遜/攝影)

而「宅男女神」是非不只一樁,堪稱是祖嬤級的郭書瑤在主持界爭議不斷,主持【但是又何奈】時因負面行為被換掉;接著空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群救收視,無奈成績沒起色,她疑再度遭撤換。前年她重返主持界主持【「[V]NEWS」】,又爆大頭症上身,拒絕配合節目宣傳。

據悉她公司連退四個通告,難搞個性讓工作人員超火宣告不續約,郭書瑤公司老闆則回嗆電視台惡意放話,宣布立刻請辭,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隨後郭書瑤緊急喊冤,彼此上演和解戲碼,她說:「說不在意是騙人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主持就有這樣的新聞,不然大家看一下節目,再來說我主持好或不好。」
▲郭書瑤在主持界風波不斷。(記者林調遜/攝影)
▲郭書瑤在主持界風波不斷。(記者林調遜/攝影)

遭踢爆犯大頭症 隋棠喊冤護航同事

至於名模隋棠因演出【犀利人妻】爆紅,卻被網友踢爆她沒水準犯「大頭症」,該名網友說自己出借座車協助隋棠拍攝偶像劇,等了9個小時只是希望能和隋棠合照,「妳最後卻在我們面前像若無其事一樣攔計程車走人!只留工作人員告訴我們,你的裝(妝)有點花掉不想拍。」

接著該網友趕到下個拍攝地表示想合照,但工作人員說隋棠懶得下樓,最後他們決定不再等,離開時交給工作人員拍立得麻煩隋棠拍照並簽名。該網友表示工作人員後來告知隋棠拒絕拍拍立得,只願提供宣傳照,網友不滿被當猴子耍,怒嗆她利用完翻臉不認人,還撂重話:「難怪姚X浩先生會選擇王X凌小姐」。
▲隋棠被網友踢爆沒水準犯「大頭症」。(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被網友踢爆沒水準犯「大頭症」。(記者林調遜/攝影)

事後隋棠在個人臉書粉絲專頁道歉回應,表明不知車主在現場等待,且知道工作人員考量戲服會曝光已先拒絕合照要求,甚至以為車主只想要簽名照。隋棠強調從頭到尾都沒見到車主,讓車主空等、懶得下樓及不拍拍立得等發言都不是出自她的口中。

同時她解釋當天心情很煎熬,「我急著趕去醫院,我的母親將接受一個很危險的開腦手術。」隋棠說母親一個人在醫院做檢查,但自己因要拍戲,只能向劇組要求給一點時間讓她去醫院陪陪媽媽,最後她還幫忙護航說:「工作人員也只是貼心的在保護我的情緒。」

隋棠道歉後沒想到事情並未順利落幕,四天後又被周刊爆料她設計車主道歉,周刊報導指出,隋棠助理親自找車主,表示只要願照擬好的稿子公開表歉意,隋棠就會立刻道歉回應並親自登門致意,結果仍是被騙,隋棠經紀人對此澄清她們並沒有葉小姐的聯絡方式,都是由劇組出面溝通,雙方各執一詞,讓整件事成了霧裡看花的羅生門。

這其中勢必有人是被暗箭刺傷深受委屈,但事出必有因,身為公眾人物本就該注意一舉一動,若是傳出負面批評,藝人應該要懂得虛心接受,願意檢討自己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另外也能夠獲得粉絲的支持。
▲郭雪芙(左上起順時針)、安心亞、郭書瑤和隋棠都被爆有大頭症。(合成圖/攝影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
▲郭雪芙(左上起順時針)、安心亞、郭書瑤和隋棠都被爆有大頭症。(合成圖/攝影邱榮吉、朱家彥、林調遜)

關鍵字: 明星 郭雪芙 安心亞 郭書瑤 瑤瑤 隋棠 宅男女神 大頭症 耍大牌 爆紅 犀利人妻 假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