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生存之道》日前拍攝女主角隋棠酒醉大鬧街頭的戲。(圖/台視、八大)

 

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日前劇組拍攝女主角隋棠酒醉大鬧街頭的戲,男主角楊祐寧騎機車準備接她回家,隋棠酒醉吐露實情:「黃以康(楊祐寧飾)對不起,你襪子真的很臭,我都分開來洗。」導演一喊卡,楊祐寧立刻鎮靜地對隋棠說:「我都會把它跟妳的一起洗!」搞笑對話,讓隋棠笑個不停。

隋棠曾在《犀利人妻》電影有喝醉劇情,這次在《愛的生存之道》再度揣摩,這場描述她因等不到前男友回頭,看著姊妹淘小嫻、張家慧找到幸福,開心在KTV灌醉自己。步出KTV大門,喝醉的隋棠還想續攤,「同居人」楊祐寧被好友急CALL過來帶隋棠回家。隋棠劇中演活喝醉模樣,私下的她,只要幫親友慶生或遇到過節聚會就會喝酒慶祝,但不會有喝醉的情況發生,只要喝一點酒就會臉脹紅。
《愛的生存之道》日前劇組拍攝女主角隋棠酒醉大鬧街頭的戲。(圖/台視、八大)
▲《愛的生存之道》日前劇組拍攝女主角隋棠酒醉大鬧街頭的戲。(圖/台視、八大) 

楊祐寧坦承自己年輕時比較愛喝酒,所以一定會有喝醉酒經驗,喝醉時就會比較HIGH。曾發生過助理送他一起回家,他卻竟然把助理推下計程車,酒醒後還完全不記得這件糗事。而現在比較少喝酒的他,很容易就會喝醉,所以自己都會克制,楊祐寧形容自己的「導航」模式自動開啟後就不會再喝,優點是也省下了不少荷包錢。 
隋棠曾在《犀利人妻》電影有喝醉劇情,這次在《愛的生存之道》再度揣摩。(圖/台視、八大)
▲隋棠曾在《犀利人妻》電影有喝醉劇情,這次在《愛的生存之道》再度揣摩。(圖/台視、八大)

 

關鍵字: 明星 愛的生存之道 隋棠 楊祐寧 小嫻 張家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