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朱芳君為Lamigo開球。(圖/Lamigo提供)

 

為Lamigo開球的女主播真的可以組成一支棒球隊了,繼2013年網友票選最正女主播張宇小姐擔任開球嘉賓之後,最正的財經主播朱芳君小姐也將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把財經跟棒球繫上一道甜甜的線!

朱芳君是台灣少數擁有高人氣支持的財經主播,中興大學歷史系/財金系雙主修畢業的她現任非凡電視台財經主播,主持非凡6點晨間新聞。朱芳君擁有財經播報的專業、亮麗的外型以及姣好的身材三大優勢,在2013年網友票選最正女主播中也差點奪冠,第一名跟第二名都來到了桃園國際棒球場開球,朱芳君表示:「很多主播都在這個球場開過球了,大家都好有創意呀!這次換我表現了!」

朱芳君日前在電視台公益活動中搖身一變成為洗車師傅作公益,這回身份再次轉換,要站上桃園國際棒球場的投手丘為Lamigo開球,朱芳君認為棒球在台灣真的很瘋狂,之前她曾經有機會以籃球裝的造型和大家見面,現在又有機會在棒球場挺國球,朱芳君說:「我一定會認真練習!」

職棒首度邀請了財經主播開球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朱芳君要請大家9月1日一起來幫棒球加油,驗收一下她的練習成果。朱芳君說:「我的開球有什麼不一樣? 大家到時候就知道囉!」她將成為繼洪藜恩、黃郁文、劉秀萍、哈遠儀、張宇之後第六位為Lamigo開球的女主播。週日當天開球時間是下午四點五十五分。

關鍵字: 中華職棒 統一獅 兄弟象 義大犀牛 Lamigo桃猿 瘋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