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南韓一項民調針對「與結婚對象婚前發生性關係是必需的」做出提問,結果只有3成的男性受訪者贊同,女性卻有近6成。(圖/翻攝自網路)

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很多事情已不能再用傳統的思維來看待跟探討。日前南韓一項民調針對「與結婚對象婚前發生性關係是必需的」做出提問,結果低於30%的男性受訪者贊同,卻有近60%女性受訪者點頭,令人跌破眼鏡。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南韓婚姻媒介公司22日至27日訪問各277名適婚男女發現,72.2%受訪的男性認為,婚前性行為沒這個必要,但57%的女性則同意婚前嘗禁果是必需的,對比鮮明。

至於「與結婚對象必須在婚前發生性關係的理由是什麼?」,支持婚前性行為有必要的受訪者中,64.7%的男性和69.7%的女性回答,因為「性滿足對夫妻生活很重要」。

另有27.6%的未婚男性和17%的女性表示「為減少不確定因素」,而只有7.7%的未婚男性和13.3%的女性認為「有助於瞭解性格等」。

上述調查結果顯示,在處理兩性關係方面,南韓女性的主導傾向有增強的趨勢,而獨立且充滿自信的女性,對於性關係毫不猶豫。

關鍵字: 南韓 女性 男性 婚前性行為 贊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