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中)《小日子》MV,描述一對情侶在亂世中相遇相戀。(圖/英皇)

容祖兒日前來台拍攝新歌《小日子》MV,拍到半夜收工回家時,竟慘遭野狗包圍,所幸容祖兒冷靜指揮同行的4名女工作人員如何逃跑,眾人才能順利脫困。

由於拍攝地點是在廢棄的車場,現場伸手不見五指,當時容祖兒和4名女工作人員準備離開現場回飯店時,一行人走到一半,忽然聽到多隻野狗在叫,所有人嚇得擠在一團,完全不敢亂動。容祖兒打開手中的手電筒後,發現被10隻狗包圍著,儘管內心緊張,但她強裝鎮定,安撫所有人依她指示慢慢走,走到看到車子停車處,所有人拔腿快跑,才順利脫困。容祖兒事後被問怎麼能如此冷靜,她說:「一開始聽到一群野狗在吠,都會嚇一跳,但我知道大家都怕,所以我不可以害怕,叫大家冷靜,其實野狗都感覺得到人的害怕,你越怕,牠們就會越兇。」
容祖兒日前來台拍MV。(圖/英皇)
▼▲容祖兒日前來台拍MV。(圖/英皇)


《小日子》MV主要在描述一對情侶在亂世中相遇相戀,導演找來一對真情侶加上60位演員演憤青及防暴警察,煙霧彈,防煙面罩等重裝備,場面壯觀,如同拍攝電影。

關鍵字: 明星 容祖兒 小日子 MV 音樂 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