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趙薇跟母親到屋企附近超級市場買用品,每次外出都小心翼翼的她,更全程包到冚。"
娛頭
老公偷食章子怡 趙薇匿新加坡生仔
2010年03月11日
去年八月,趙薇跟擁四億身家的內地富商黃有龍(葉翠翠舊愛)結婚,因懷有「龍種」而全面煞停演出工作,更以身體不適為由,全面缺席去年十月底的電影宣傳活動,飛新加坡待產。
不過,向來花弗又愛追女明星的黃有龍,竟在老婆大肚期間,偷食章子怡;為爭取見面,今個農曆年,更做波士全包章子怡一家到新加坡度歲,夜夜笙歌至凌晨才返屋企交人。
至今仍蒙在鼓裡,一心一意做濶太的趙薇,由於老公勒令產後復出拍戲,為要盡快收身,她刻意控制體重食量,至今只重了二十多磅。
包冚行超市


點知你大肚啫!(設計對白)

二月二十四日下午四時半,幾乎將自己包冚,戴帽戴墨鏡,著上橫間衫的趙薇由母親陪同下,在位於新加坡烏節路最貴地段的豪宅屋苑附近出現,左手拿着 Hermes手袋,右手拿着一袋剛在超級巿場買的日用品,緩步返回黃有龍較早前以三千多萬購入的豪華屋苑,之後未有外出。
一直否認佗有「龍種」的趙薇在新加坡深居簡出,更預備好到專做富豪生意的私家診所產子。為免被當地華人認出,每次外出都十分謹慎,有時甚至全程戴上口罩。由於大肚婆要多郁動,趙薇有時會棄用保母車,選擇到附近公園散步,就算跟老公外出食飯,也只會選擇黃有龍在新加坡投資的高級餐廳,包房撐枱腳。
趙薇小心,黃有龍更加步步為營,絕少跟趙薇一同出入,大部分時間由側門離開寓所。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三時許,記者便發現既要陪章子怡,又要瞞住老婆趙薇的黃有龍出現寓所大廈門口,並登上他特地買給趙薇代步、接近八十萬的香檳金 Alphard保母車。
再贈兩豪宅
犧牲事業,打低葉翠翠成為黃太亦馬上有回報,除獲贈以三千萬購入、現已升值至六千萬的三千呎豪宅作為待產居所外,黃有龍近日更先後買了兩個總值四千萬的單位送給趙薇,作為生仔禮物。
「趙薇仲係覺得自己冇揀錯,因為佢喺新加坡幾個月,阿龍雖然成日飛去第二度做嘢,但每次返新加坡,都會帶禮物俾佢;兩個月前送咗一隻七百萬嘅綠寶石戒指,上個月又送咗隻價值過千萬,十卡嘅卡地亞鑽戒俾佢。趙薇話從未遇過一個男人咁錫佢。所以阿龍突然改變態度,叫佢生完一定要拍番戲,佢就接咗套電視劇,七月開工,佢怕趕唔切修身,佗仔期間都盡量控制食量,每日游水,到而家只係重咗二十幾磅。不過佢近排終於知道阿龍呃佢,同葉翠翠真係拍過拖,兩個人去法國玩張相,仲俾人登埋出嚟,所以好㷫,佢最嬲話自己俾人拋棄,咪特登喺個 blog度寫兩個人仲係好好。」黃有龍身邊人透露。


為掩人耳目,黃有龍跟趙薇通常分開出入, 25日下午,黃有龍陪完老婆,即到香格里拉酒店搵章子怡。


趙薇去年跟黃有龍到廟拜佛,被同在現場的影迷拍下照片,放上互聯網。
 
趙薇大肚期間,甚少更新 blog內容,當見到葉翠翠及黃有龍的拍拖照曝光,又有報導指自己被拋棄,即時發嬲寫 blog用「××」代替粗口鬧人。

一撻即着
氹到國家一級女星趙薇為他生仔,黃有龍卻未有就此放過結交其他女明星。去年七月,他出席電影《非常完美》宣傳活動,在友人介紹下認識章子怡,二人一撻即着。
「阿龍出手好豪,第一次正式見面就送咗十幾個 Hermes手袋俾章子怡,之後又送鑽石手錶同電話,短短幾個月,已經送咗千幾萬禮物。章子怡明知對方同趙薇咩關係,有時一班朋友講到趙薇大肚,佢就話唔信啲報導,咁即係話自己唔係第三者,根本冇拆散趙薇一家。」知情者透露。


係佢要我去新加坡咋!(設計對白)


 
章子怡不時帶住屋企人周圍旅行,農曆新年在新加坡過節,她和母親更到附近的 shopping mall買名牌,全部由黃有龍埋單。
 
章子怡跟屋企人在新加坡市中心香格里拉酒店的 Vally Wing,全部都是高級豪華套房。

風流快活


章子怡同富商未婚夫 ViVi,原定去年中結婚,可惜臨門撻 Q,分手收場。

大肚趙薇在新加坡隱居待產,以公幹為藉口的黃有龍就跟章子怡風流快活,不單約對方在新加坡偷會,二人更先後秘密到過峇里島、巴黎以及兩度到日本旅行。
「為咗同阿龍去旅行,章子怡仲將《雪花與秘扇》押後開拍,搞到俾人飛埋出局。今年二月九日章子怡生日,阿龍特登同佢飛去日本慶祝,兩個人留咗喺嗰邊五日,玩到好癲,仲大膽到同嗰間『酒兵部』餐廳嘅老闆影合照。」
搭上有婦之夫黃有龍,章子怡並沒有放棄已拍拖三年,擁有四十七億美金身家的華納老闆 Vi Vi Nero,雙方對外仍保持未婚夫妻關係。
「佢同鬼佬( Vi Vi)已經好少見面,不過冇分手,其實佢同鬼佬拍拖咁耐,只收過兩個手袋,佢目的係靠鬼打入荷李活。除非係鬼佬企硬飛佢,又或佢搵到另一個更勁的。」知情者透露。
有前科


章子怡跟內地名媛趙欣瑜感情要好,更叫對方介紹生意人給她認識。

搶人老公有前科,章子怡亦惹來一身蟻。去年十二月底,便爆出她○九年初背住男友 Vi Vi,搭上有京城第一名媛之稱的趙欣瑜高官男友,更因與對方「合作」生意而賺了二億,有指女方為此而極度不滿,而進行大反擊,先是有人惡意在章子怡的巨型海報潑墨,繼而突然被網民秋後算賬,指她作大○八年為四川地震的捐款數字,另報稱會捐給中國紅十字會的捐款,至今亦未收到。
自身難保


章子怡為汶川大地震在康城影展籌款,直至最近被人揭發善款去向不明。事後她在自己 blog內發聲明,卻無現身解畫。

「章子怡都知自己得罪人,好朋友將自己個男友介紹俾佢識,佢竟然撬人牆腳,最㷫係章子怡攞咗人哋咁多錢,其實冇報導中兩億咁多,但都有幾千萬,人哋本來好好感情,而家章子怡有排煩。仲有捐款單嘢都好大鑊,佢已經俾人調查緊,睇下大陸搵唔搵到證據,不過章子怡就好似好老定,因為佢信阿龍會幫佢搞掂。阿龍話自己人脈網絡好,其實自身難保,因為佢同許宗衡(深圳巿前巿長)雙規案有關,根本返唔到中國,而家仲疏通緊,如果佢而家返中國或者去香港,都會即刻俾人拉,所以佢做咗新加坡公民,方便周圍飛。」知情者透露。
毫不避忌
以為有黃有龍射住,章子怡龜縮唔回應詐捐事件,在農曆年繼續開心放假,全家飛新加坡過年。農曆年初一至年初六,章子怡跟父母以及胞兄一家在黃有龍的悉心安排下,入住在他跟趙薇居住的豪宅只有一街之隔的香格里拉酒店,又帶對方去新賭場玩。
「阿龍咁嘅安排係方便自己可以兩邊走,仲可以順便過埋情人節,佢朝早陪趙薇,下午就陪章子怡一家,夜晚就約章子怡周圍玩;佢哋最鍾意去一間叫『樂』嘅夜店蒲,阿龍仲特登介紹章子怡俾啲新加坡生意朋友認識,兩個喺人前又攬又錫,所以啲朋友唔覺得佢同趙薇結咗婚。不過阿龍好叻,佢係刻意俾人知道章子怡係佢女友,因為做生意方便好多,佢仲帶章子怡去睇豪宅叫佢揀一個,方便大家喺新加坡見面。」


05年趙薇和章子怡同獲華表獎影后,兩人同台領獎後更互相吻賀(右圖)平分春色,想不到今日的章子怡卻介入趙薇的婚姻搶人老公。


去年章子怡監製兼主演的電影《非常完美》,在內地鋪天蓋地做宣傳,更在活動上初次邂逅富商黃有龍。


 
葉翠翠跟黃有龍拍拖後,跟對方夾份投資,得第一桶金買賽西湖單位。

專吼女星
年約三十,人稱「龍哥」的黃有龍,祖籍武漢,靠房地產發跡,亦有金融投資、建材營銷、汽車貿易、澳門煙廠等生意,現主力於深廣兩地經營度假村房地產。有指他擁有一架私人飛機,保守估計身家逾四億人民幣。「龍哥」雖未婚但育有一名九歲兒子,有指他曾力追內地「桌球皇后」潘曉婷,亦曾與葉翠翠訂婚,分手後向對方討回千萬掟煲費。為追求趙薇,曾送出 10多個鱷魚皮 Hermes手袋、 Vertu鑽石手機和 RichardMille鑽錶,送幾千萬禮,毫不手軟。

  
葉翠翠跟黃有龍 08年拍拖時到法國旅行,當時黃有龍已一腳踏兩船,開始追趙薇。(《忽然 1周》圖片)

各有千秋
被稱為內地四大名旦的章子怡和趙薇, 98年同期出道,章子怡主攻電影向國際出發,相反趙薇主力在內地電視、電影發展,近年才走向國際參與影展。
趙薇
年齡︰ 33歲
國籍︰去年下嫁有新加坡國籍的黃有龍,隨夫入籍移居當地。
學歷︰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 06年再修讀北京電影學院電影學碩士。
家境︰祖籍安徽蕪湖,父為工程師,母為小學教師,還有一個哥哥。
成名作︰ 98年接拍電視劇《還珠格格》,憑小燕子一角紅遍中港台。
自 01年起,趙薇多次以官方委派的中國電影代表團出訪,其主演電影獲官方推薦, 09年當選「中國電影表成就︰演藝術學會」的副會長,成為該會歷任最年輕的副會長。
章子怡
年齡︰ 31歲
國籍︰ 06年經香港的優才計劃取得身份證,成為香港人。
學歷︰ 11歲就讀北京舞蹈學院附中舞蹈科,其後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戲劇系。
家境︰父為電信局幹部,母為家庭主婦,兄長章子男,近年主要幫她打理內地業務。
成名作︰ 98年被導演張藝謀發掘主演《我的父親母親》,其後由張藝謀引薦給李安導演接拍《臥虎藏龍》,進軍國際市場。
成就︰ 05年開始進軍荷李活,拍西片《藝伎回憶錄》,先後獲多個中、港影后, 05年獲選加入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成為奧斯卡獎評委之一, 09年獲選世界經濟論壇全球青年領袖。
無運行
31歲的章子怡接二連三爆出負面新聞,誠信惹人懷疑,形象直插。

詐捐款
08年四川地震,當時正在康城出席影展的章子怡進行募捐,聲稱所籌得之 100萬善款將撥捐紅十字會,但年初被網民踢爆捐款只得 84萬,餘下 16萬不翼而飛。為此,她不但遭央視封殺,同時失落今屆「非凡女性」獎項。近日紅十字會發聲明,重申從未授權任何組織或人士在海外進行募捐。

遭潑墨
去年十二月,五彪形大漢於章下榻的北京柏悅酒店外爆粗辱罵,內容疑似涉及錢債和桃色糾紛,再在其代言之首飾店海報上潑墨。

失戲份
章於去年 11月高調宣布,與好友梅鐸( Rupert Murdoch)妻子鄧文迪投資以女同性戀為題材的新戲《雪花與秘扇》,由王穎執導,章任監製兼其中一角,與韓星全智賢合作做對手。上月底章突然宣布因傷辭演,角色由李冰冰代替。另一方面,有傳章於《一代宗師》戲份亦因是非多而遭刪減。











明星靚相大分享☆復活板娛樂八掛週刊雜誌★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伴我奔馳 賽馬貼士 提供★
明星靚相大分享(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5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6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7月刊)★明星靚相大分享(8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9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0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1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1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2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3月刊)★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