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Hunt

才子的女主角 盛朗熙

被神級才子金庸、倪匡和陶傑點名力讚,話似《書劍恩仇錄》的香香公主、又話似《笑傲江湖》的任盈盈,來自上海的影壇新人盛朗熙( Joy),未跑出先贏盡口碑!
剛入影壇,即擔正陶傑執導的電影《愛.尋.迷》, 23歲的盛朗熙由兼職模特兒轉型為演員,原來早已儲落不少演出經驗。未學得掂廣東話, Joy用國語回答︰「自己會主攻電影、電視劇和拍廣告,現在正學廣東話和英文,還跟公司要求讓我學功夫。雖然自己外表斯文,但我相信一樣可以打出個未來!」

 

Joy本身在上海戲劇學院讀書,主修舞台美術系,畢業後順理成章加入娛樂圈,即有機會在陶傑執導的《愛.尋.迷》擔正女主角,戲中更有露背演出。 Joy說︰「在陶傑身上學到很多,以前會覺得他很嚴肅,有些刻薄,但相處後覺得他都很隨和,亦給我很大空間發揮。」至於戲中的角色, Joy說︰「我跟徐天佑較多對手戲,他飾演老師,自己就飾演由內地來港的女學生。有一場頗激的露背床戲,自己好擔心演得不好,但他們都很照顧我,很快就拍完。」


Joy剛入影壇,就有機會同金庸、倪匡、陶傑和前廣播處處長張敏儀飯聚,更獲金庸改了一個藝名,名為卡古施,不過仍未用得上。網上圖片 

Joy為影壇新人,即獲才子陶傑欽點為《愛.尋.迷》女主角,除了關楚耀和羅霖大玩情慾姐弟戀外,另一故事中, Joy亦與徐天佑有激情肉搏戲分。 

Profile

姓名︰盛朗熙 Joy
年齡︰ 23歲
身高︰ 168cm
微博︰ Joy盛朗熙(粉絲人數 34,478人)
Instagram: JOYSHENG513(粉絲人數 1,176人)

裸體與鬼

出身上海的 Joy,今年才來香港,最初覺得香港的節奏速度太快,有點適應不來,還好工作充塞了不少時間,才慢慢接軌。
由現時經理人推薦給 Paco黃柏高,成為太陽娛樂旗下的新人,短短幾個月, Joy已經拍過葉念琛的微電影 MV,又和鄭嘉穎情侶檔合拍廣告,演出經驗認真不少。她說︰「現在做藝人不容易,要好好增值,我正學廣東話和英文,另外要求公司讓我學功夫,想嘗試拍古裝戲演打女,自己又經常拉筋,增加身體柔韌度。對於拍攝底線就未有限制,但我肯定不會拍裸戲,還有,其實我最怕演鬼片。」


Joy成為 Paco旗下藝人,向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發展,她坦言感激 Paco的照顧及提攜。 

Joy在沈震軒的〈講多變真〉微電影 MV擔任女主角, MV中兩人仲有唔少親密演出。 



採訪、撰文︰張志威
攝影︰范仲良
形象︰ Bryan@the Flaming
服裝︰ Lily Brown
髮型︰ Davy@Salson Square
化妝︰ Cyrus L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