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出位」見稱的無綫節目監製錢國偉,在周四(11日)與陳志雲等人一起被廉署拘捕扣查,當日錢國偉在電視城被廉署拘捕時,一直不敢以真面目面對公眾,把鴨舌帽拉得極低,並戴上口罩,把一張圓面遮得緊密無縫,與其一貫高調的行為,大相逕庭!


冇面見人 錢國偉(周四)因涉嫌貪污行為,被廉政公署拘捕,一直不敢公開真面目,全日戴上鴨舌帽及口罩。

錢國偉乃是無綫「金牌監製」,所製作過的節目,大多收視極高,而且口碑甚佳,此次被廉署高調被捕,於城中自是掀起一股熱話。而錢國偉與陳志雲對創作的信念十分接近,錢曾多次引用了陳志雲之「狂言」,便是「做一個成功嘅電視人,就一定要有Noise!」,今次真箇是一語中的。
錢一向十分高調,不時一男拖數女出席公開場合,甚至多次被傳媒拍得與一眾美女一起夜蒲。


天使陪睇 連在無綫錄影廠睇雜誌,都有「味之天使」全程陪住,錢監製嘅魔力真大。

錢現年43歲,18歲便入行,當初於無綫任職辦公室助理,因工作勤奮,而且甚有嘴頭,後獲前無綫節目總監陳寶珠提攜,加入製作部任助理編導。


靚女陪賭 錢國偉慣常有一大班靚女喺身邊,就連過大海搏殺都帶埋成班女,真係誇張到無倫。

收視保證
錢自小已諗頭甚多,堪稱橋王,加上交際手腕了得,很快便從助導躍升為導演,不久更坐正為綜藝節目監製。擔上大旗後,錢並沒有放慢腳步,反而在製作綜藝節目上更加進取,多年來,以出位見稱的錢國偉所炮製過的節目,無論口碑與收視均極之理想。曾製作過《獎門人》、《美女廚房》、《味分高下》,以及近年的《香港小姐競選》等等,成為無綫收視保證的當紅監製。


港姐聖手 錢國偉當年接手《香港小姐競選》,每次港姐開記招,錢國偉與無綫高層何麗全均有出席。

錢目前的工作已被暫停,無綫外事部副總監曾醒明表示,原定於4月開拍,由錢負責的一個名為《飲食天王頒獎禮》之節目,現已易手由別人頂上。


半夜偷食 錢國偉不時與旗下「天使」夜遊,雖然一直否認與天使們有特殊關係,不過就多次被拍得孤男寡女半夜偷偷食宵夜。

美女投懷

錢國偉監製過的節目,不缺美少女充撐場面,且與美少女混得十分親密,多年來更不時傳出,無論是無綫的合約女演員,或想發明星夢的少女,均主動向其投懷送抱,以搏出位及工作機會,是以被指為「風流監製」。


美味天使 錢國偉捧紅了一班「美味天使」,自此每次出入公開場合,均以「後宮三千」示人,認真誇張。


熱搞港姐 錢國偉於近年更接手《香港小姐競選》,風頭一時無兩,更與多位港姐十分熟絡兼親密,惹來不少負面緋聞。


美女廚房 全城熱播的節目《美女廚房》,愈搞愈大鑊,還與《無敵獎門人》Crossover,齊齊飛往外地拍特輯。


味分高下 錢國偉另一傑作《味分高下》,重金請來台灣超班主持哈林來港主持節目,還在08年台慶上贏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