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按圖觀看下一張

兩緋聞男友同場顯代溝G.E.M.黐陳柏宇彈走側田

新一代緋聞女王鄧紫棋( G.E.M.)昨日在白色情人節與兩位緋聞男友陳柏宇及側田同場現身,兩位緋聞情敵全程沒有交談, 18歲的 G.E.M.似乎對 25歲的陳柏宇較有興趣,即使 33歲的側田如何逗她說話,她只顧全程黐實陳柏宇咬耳仔。

張敬軒、鄧紫棋、陳柏宇、側田及太極等昨日齊齊現身港台,參與《港樂滬動音樂會》演出,適逢昨日是白色情人節, G.E.M.、陳柏宇及側田三位緋聞男女同場頓成為焦點。

側田叫合照冇人騷 放大圖片
陳柏宇跟 G.E.M.合照,側田(箭嘴示)鬼鬼祟祟站在旁邊偷看,似感不是味兒。

陳柏宇跟 G.E.M.合照,側田(箭嘴示)鬼鬼祟祟站在旁邊偷看,似感不是味兒。

當 G.E.M.簽名拍照時,側田從旁大叫要求陳柏宇跟 G.E.M.合照,她即時警告側田不要亂講,簽名後她走到柏宇身旁咬耳仔交談,直至側田拍照時又叫 G.E.M.一齊拍照,怎料她只面露笑容沒有動身,最後大合照時她跟柏宇站在一起,惟獨側田站於另一邊。接受訪問時 G.E.M.見柏宇表現尷尬不肯搭膊頭合照,竟主動搭柏宇膊頭說:「唔係真,怕乜嘢?

頭髮多寡無損感情 放大圖片
軒仔跟王菀之將於 7月演出舞台劇。

軒仔跟王菀之將於 7月演出舞台劇。

當 G.E.M.接受訪問時,柏宇在旁不停問她如何跟側田過情人節,收過甚麼禮物,面對柏宇的瘋狂發問,她向柏宇哀求不要再問,並指沒有跟側田去街及收禮物。問 G.E.M.喜歡側田還是柏宇?她說:「家兩個都唔鍾意,我鍾意成熟男人!」問她愛有頭髮的成熟男人還是沒頭髮的?她笑說:「外形不是問題!」此外,軒仔表示跟王菀之將於 7月演出舞台劇,是寫字樓的感情故事,問到會否親嘴?他說:「唔會,可能會有武打場面。」採訪、攝影:馬建華


G.E.M.主動出手拉柏宇搭膊頭合照,十分熱情。

G.E.M.嗒陳柏宇糖攬頭攬頸

鄧紫棋(G.E.M.)昨日與兩位緋聞男友側田及陳柏宇出席公開活動,聲言喜歡「嫩口」的側田主動邀G.E.M.合照,惜被G.E.M.呼喝「唔好搞事」,而G.E.M.則黐實陳柏宇攬頭攬頸,慘被請食「檸檬」的側田全程頭耷耷無厘神氣!

G.E.M.昨日與張敬軒、側田、陳柏宇、胡彥斌、林宥嘉、劉力揚及黃征等中港台歌手出席「港樂滬動音樂會」,音樂會開始前大會邀請眾歌手到布景板前簽名,陳柏宇簽名期間,剛到埗的側田開玩笑叫G.E.M.走近陳柏宇,但G.E.M.扮聽不見。到側田簽名後,又主動叫G.E.M.跟自己合照,G.E.M.聞言呼喝他:「唔好搞事!」及至影大合照,G.E.M.全程黐實陳柏宇咬耳仔,而側田就自閉站在一旁。到一班歌手在台上影大合照時,G.E.M.才站在側田旁邊,但與他沒交流。


G.E.M.只顧黐實陳柏宇,懶理側田叫合照。
G.E.M.只顧黐實陳柏宇,懶理側田叫合照。


台上影大合照時,側田如願和G.E.M.企埋一齊,但卻零交流。
台上影大合照時,側田如願和G.E.M.企埋一齊,但卻零交流。



「鍾意我頭髮嫩」

事後G.E.M.和陳柏宇被邀影合照,無癮的側田惟有一支箭走開,記者要求陳柏宇搭G.E.M.膊頭,初時不肯,二人還各自交叉手放於胸前,最後尷尬攬頸,問陳柏宇為何怕醜?他竟說:「冇呀,係佢太熱情!」及後二人再合照,G.E.M.大方搭陳柏宇膊頭說:「使乜咁尷尬o者,又冇嘢!」期間,G.E.M.突然高叫:「今日係白色情人節呀!」陳柏宇即追問她:「側田點樣同你慶祝?有冇送禮物畀你?」令G.E.M.哭笑不得。而G.E.M.對於盛傳力追自己的側田揚言喜歡「嫩口」,她瞪大眼表示:「唔係嘛,佢係咪鍾意我啲頭髮夠嫩呀?」



另外,同場的張敬軒自爆稍後與緋聞女友王菀之合演舞劇,原本他構思了一個關於「慈禧與太監」的故事,並由他飾演太監,但遭到公司反對,最後改為辦公室愛情故事,問軒仔跟王菀之會否有親熱場面?他笑言:「沒有,這個劇是1級的!」



採訪:音樂組


被陳柏宇攬住的G.E.M.,笑到見牙唔見眼,但陳柏宇則露出尷尬表情。
被陳柏宇攬住的G.E.M.,笑到見牙唔見眼,但陳柏宇則露出尷尬表情。

G.E.M.明冧陳柏宇喝走側田

G.E.M.昨日與緋聞男友陳柏宇及側田同場,見她全程跟陳柏宇糖黐豆攬頭攬頸,但就呼喝側田兼拒絕合照,擺明「大細超」!


G.E.M.與側田並肩而站時,眼神刻意迴避對方。
G.E.M.與側田並肩而站時,眼神刻意迴避對方。

 



及後G.E.M.和Jason應邀合照,但Jason不肯搭她膊頭,到第二次合照時,G.E.M.主動搭Jason膊頭,並笑笑口說:「使乜咁尷尬!又冇嘢!」問到為何害羞?Jason死撐:「冇呀!係佢(G.E.M.)太熱情!一男一女實有凹凸,女仔熱情時,男仔就怕醜啲!」


G.E.M.主動搭Jason膊頭談笑風生,卻趕走側田,擺明親疏有別!
G.E.M.主動搭Jason膊頭談笑風生,卻趕走側田,擺明親疏有別!



放大圖片



唔認嫩口



當提到有傳側田力追她是因為她「嫩口」,G.E.M.即瞪大眼說:「唔係嘛!佢係咪鍾意我啲頭髮『嫩』咋?」

音樂組
G.E.M.拒與側田合照,更彈開九丈遠,令側田十分冇癮。
G.E.M.拒與側田合照,更彈開九丈遠,令側田十分冇癮。

鄧紫棋(G.E.M.)、陳柏宇及側田這3個緋聞男女,昨日齊集港台演出《港樂滬動音樂會》。現場所見,G.E.M.不時跟陳柏宇咬耳仔,見男方害羞更主動搭膊頭影合照,表現熟絡。至於側田,G.E.M.就全程冷待,更當傳媒面前大派檸檬,拒絕他的合照邀請。陳柏宇雖然口說要專心事業,暫時跟G.E.M.無發展,直至自己發達為止,但也大讚G.E.M.為人熱情,與自己是凹凸配,所以自己才表現害羞。

「兩個都不喜歡」

適逢昨日是白色情人節,見記者問G.E.M.有否送過情人節禮物給側田?陳柏宇趁機笑質問G.E.M.,像情侶般問她是否真的沒送禮,又追問有否獲側田邀請共度情人節。G.E.M.沒好氣答﹕「沒有,我計劃了今天來這裏見你呀!」對於側田公開承認喜歡她夠「嫩口」?G.E.M.笑道﹕「不是呀?喜歡我的頭髮夠嫩吧!不過這是稱讚,我當然開心。」她坦言喜歡成熟點的男士,光頭與否不成問題,但強調無論是側田或陳柏宇,自己都不喜歡。

期間G.E.M.更突然高叫:「今日係白色情人節呀!」Jason即追問:「側田點樣同你慶祝?有冇送禮物畀你?」令G.E.M.無力招架只懂傻笑。


G.E.M.冷待側田
熱情對陳柏宇

先後與陳偉霆、陳柏宇(Jason)及側田傳緋聞的G.E.M.(鄧紫棋),昨日與Jason、側田、RubberBand、太極、林宥嘉、劉力揚及胡彥斌等中港台歌手出席《港樂滬動音樂會》,甫到場的側田見Jason正在布景板前簽名,即高呼G.E.M.上前合照,但G.E.M.沒有理會,而側田簽名後,又主動跟G.E.M.合照,但G.E.M.卻呼喝他「唔好搞事」!其後G.E.M.全程跟Jason咬耳仔,慘食檸檬的側田只好悶悶不樂地呆站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