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謀對策周二( 19日)上午,本刊拍得王維基現身葵涌辦公室總部,其間他對記者表示:「我會發聲明!」 

滾熱辣

忽然1周 (956期) 王維基捲入桃色疑案 港視藝人力撐

王維基被指涉性侵犯 港視藝人力撐

這邊廂,無綫懶理溪錢輓聯,發動全台藝員賀台慶,繼續展示一台獨大局面;那邊廂,還為失落免費電視牌照而深深不忿的王維基,又有事發生。
最新一期《東周刊》刊登一篇題為「王維基捲性侵犯疑案」的封面報道,指他兩年前曾涉嫌性侵犯女下屬,女事主三個月後向上海公安舉報。周二( 19日),報道出街後,王維基朝早如常返葵涌辦公室坐鎮,其間對本刊記者採訪笑晒打招呼。
同日上午,王維基發聲明強調該報道屬「單方面指控」,下午更入稟告《東周刊》誹謗,而《東周刊》其後亦連發兩聲明,反指王將事件描述為「政治抹黑」是轉移視線。桃色新聞變成羅生門。一班港視藝員林嘉華、郭峰等,得悉事件後無不驚訝,但他們繼續為魔童護航,力撐他是「真君子」。

 

據《東周刊》報道,王維基 2011年 6月曾在上海靜安區波特曼麗嘉酒店客房內,發生涉嫌性侵犯一名在內地出生、不足三十歲的前女下屬 X小姐。

疑似親筆信曝光

該篇報道刊登了一封聲稱由王維基寫俾 X小姐的親筆信件。「 XX:(王對 X小姐的暱稱)飲咗呢杯,人工加到三萬六,我王維基先生以此為據,立此為證一定做到。」報道指 X小姐三個月後到上海公安局靜安分局報案,又引述一份「上海市公安局」口供紙,指「被害人( X小姐)被其公司同事王維基性侵犯。」
周刊聲稱曾就事件找到現時已在內地生活的 X小姐。 X小姐雖然未有正面指控曾遭王維基性侵犯,但就「肯定」與王發生過不愉快事件,並指「目前公安還在受理此案」。

雙方互發聲明

《東周刊》出街後(左圖),王維基立即發聲明,控告該雜誌誹謗。而《東周刊》亦不甘示弱,反告王「單方面指控」言論誹謗,看來雙方還要角力一段時間。


酒店醫肚

聲明發出後,王維基由司機接載到位於天際 100的 Ritz- Carlton酒店醫肚。疑案事發地點正是屬同集團的上海麗嘉酒店。

陪中女覓食


《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 4月,王維基被拍得與香港總商會總裁袁莎妮,結伴到銅鑼灣嘆日本菜,甚有女人緣。

返公司謀對策

王維基突然被指涉性侵犯,周二( 19日)早上八時多,他如常由馬己仙峽道寓所出發到葵涌辦公室返工,其間他不時向記者鏡頭笑晒揮手。王在辦公室樓下停車場落車後,亦主動跟記者說:「我等陣會發聲明,暫時冇乜嘢可以發表。」看來他已諗定應變策略。結果約兩小時後,亦即早上 11點多,王維基發聲明澄清「絕無此事」,更強調:「此事只是單方面指控,無人證無物證的政治抹黑。」
聲明發出後,本刊發現王維基即由公司外出到 Ritz-Carlton酒店用膳。與此同時,王亦入稟高院,控告《東周刊》誹謗,要求法庭頒令禁制對方再作進一步誹謗。而《東周刊》同日傍晚時分,亦連發兩聲明,反指王誹謗外,更指他「將事件描述為『政治抹黑』,轉移了視線,迴避去回應具體問題」。
發牌事件上,王維基的確輸了,但卻造就他成為英雄。記者就這宗性侵犯疑案聯絡過不少港視藝人,他們口徑一致,力撐王維基為人正直,指事件突然爆出,背後定必隱藏某種政治目的。


郭峰:如果個女仔大大方方企出嚟指責王維基,咁仲可以聽吓係乜事,依家又 X又 Y,聽落條橋好似 70年代囉! 

夏雨:嗰個乜嘢 X小姐,有乜理由 11年 6月出事,之後返香港, 9月至返大陸報公安㗎!隔咗咁耐,乜都告唔到啦。我真係覺得件事好多疑點囉! 

林嘉華:王生好好人,我唔相信有呢件事。點解要兩年後先攞出嚟講,點解喺發唔到牌,而王生被外界推崇為英雄人物時,先有呢單疑案出現?原因何在?目的何在?大家用腦諗下就知!

周家怡:佢個人好君子,我同佢相處完全 feel唔到佢語言上有輕佻。我覺得因為發牌事件,有人借呢件事影響王生。 

元華:近排咁多炒作黑材料嘅嘢,生安白造,可以唔使負責任!再咁落去,香港冇㗎喇,死得㗎喇! 

麥子樂:覺得王生唔會咁衝動去做一件會影響到自己或公司嘅事。件事依家至發生,好明顯有人想攻擊佢。

網民瘋論

「性侵犯疑案」爆出後,隨即惹來網民洗版式討論。有網民幫王維基,認為事件涉及政治目的;亦有網民相信今次事件。


幫 

插 

採訪、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