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捲入廉政風暴的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陳總),曾經叱咤一時,得到老闆娘方逸華(六嬸)寵信的他,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加上月薪約三十七萬,今次竟涉貪惹上官非,令很多人為之嘖嘖稱奇。

不過,廉署的「威遠」行動中同時拘捕的,還包括陳總助手叢培崑及藝員寧進,即時被揭兩男與陳總糾纏三年的關係千絲萬縷。有指對兩大「寵男」言聽計從的陳總,很大可能「當局者迷」,冧仔冧出禍,因而搞到周身蟻!

叢培崑和陳志雲關係微妙,自○七年起他任陳總助手後,兩人便經常形影不離,更不避嫌孖住睇騷。

廉署「威遠」行動中,同時又拘捕陳志雲的助手,兼「思潮」廣告公司董事叢培崑。

無綫電視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涉及貪污案,廉署部署經多個月調查後,在上周四(十一日)採取拘捕行動。而被扣留三十九小時後,暫准保釋的陳志雲,戴上口罩一臉落寞返回寓所。

關係千絲萬縷

上周四(三月十一日),廉署採取代號「威遠」的行動中,先後拘捕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陳總)、無綫電視市場及營業部業務拓展主管陳永孫、無綫綜藝節目監製錢國偉、藝員寧進,以及陳志雲私人助理兼思潮廣告製作有限公司董事叢培崑五人,當中藝員寧進及陳志雲的私人助理叢培崑,資歷淺職位又不高,卻在短短幾年間忽然「水鬼升城隍」開辦製作公司,獨攬無綫多項大型外判合約。兩人同時被捕,令三人的千絲萬縷關係曝光。

據了解,身高六呎有靚仔助手之稱的叢培崑(英文名Edthany),原任職警務人員,曾涉嫌於○六年任九龍區機動部隊期間,休班時與友人外出逍遣,疑駕駛私家車在錦田公路與友人車輛飛車追逐,意外中陳姓好友死亡,惹上官非。雖然法庭判事件純屬意外,但事後叢培崑毅然辭職。

○七年,陳志雲因收刀片恐嚇,他經友人介紹下,認識了叢培崑並聘請為私人助手,叢培崑遂與陳總原先已聘的另一位助手何恒安,儼如「左右護法」般陪他出席大小場合。當時陳總意外傷腳慘變「鐵枴李」,叢培崑更照顧周到,充當陳總的「人肉枴杖」扶出扶入,其細心體貼令到陳志雲對他寵愛有加。

陳總送花賀壽

據知,和另一男助手何恒安一同侍候陳總的最初一年,識世故的叢培崑便刻意和對方稱兄道弟,同在一月份生日的叢培崑和何恒安,更特別在尖沙咀富豪酒店訂了一個大ball room合辦生日派對。當晚陳總雖然有事忙不能親自到賀,但卻一視同仁,一人送一個同大細、同款的大花籃祝賀。另外,陳總的愛將包括崔建邦和鄧健泓等無綫藝人更畀面出席,當時場面星光熠熠。

不過,始終「一山難藏二虎」,醒目識o氹人的叢培崑很快便取代了何恒安的地位,變成陳總身邊的「寵男一號」。雖然對何恒安無情,但對當初扶他一把,介紹他認識陳志雲的另一位同性好友,叢培崑卻有情有義,仍能「和平共處」,同侍候於陳志雲身邊。

據知,這個「撮合」叢培崑和陳志雲結緣的好友,也正是本案其中一位被捕人士——無綫藝員寧進。原名梁志昌的他,有指是叢培崑的小學同學,兩人早早識於微時。

年前陳志雲受刀片恐嚇,叢培崑獲聘為他的私人助手。除做保鑣保護陳總安全外,他又對老闆照顧周到,攙扶意外腳傷的陳總出出入入。

在電視城古裝街的「怡紅院」門前,叢培崑扮脂粉客強拉陳總入妓院幫襯,表情十足,玩到忘晒形。

寧進識於微時

加入無綫至今八年的寧進,一直只演一些行行企企的「二打六」閒角,有指他五年前和陳總認識,之後陳總便常以對方是「世姪」為藉口,推介給電視台內的多位監製,希望予以重用。奈何礙於寧進外形和資質所限,始終未能成功扶植他上位。不過,陳總卻仍於自己主持的節目《志雲飯局》內,欽點他為「上菜先生」,並成為其「掛名助手」,並像叢培崑一樣,帶同他出席友人婚宴等大小場合,成為陳總身邊的「寵男二號」。

其實,陳總和兩個寵男的密切關係早有迹可尋,由叢培崑任董事、寧進為股東的一間公司「訊偉有限公司」,登記地址便是陳志雲位於何文田亞皆老街的寓所。另外,有消息還透露,陳志雲等人被捕當日,廉署於早上七時到他何文田寓所採取拘捕行動時,屋內另有一名男子,盛傳此人正是寧進。

而寧進在其facebook上,就更似冇掩飾地承認自己的性取向,除了在個人資料上興趣一欄填寫「男性」之外,早前又向友人透露近況,指為「男仔」而煩惱。

今年二十八歲,原名梁志昌、英文名Coson Leung的寧進,在facebook個人資料興趣一欄填寫男性(紅框),性取向惹人疑。

名不經傳的無綫奀星寧進被捕,即時被揭發與陳總及叢培崑三人不為人知的密切關係。

現年二十八歲的寧進,身形健碩,脫去上衣展現胸肌,惜在無綫打滾八年,也只能演出行行企企的二打六角色。

忽然飛黃騰達

而加入得「迷雲黨」,成為旗下最寵愛第一、二把交椅的寧進和叢培崑,近年迅速飛黃騰達,儘管月入僅一萬元左右的電視台奀星寧進,竟持有三項物業總市值約四百一十萬元,平日出入並以價值四十多萬的Audi辣車代步,收入與支出,似乎不太合比例。

據知,寧進又是多間店舖的老闆,三年前已在尖沙咀開設一間酒吧的他,去年十二月至上月短短三個月內,竟連開兩間車行,分別是位於土瓜灣專門修理電單車的Zillion Bike Workshop,及位於紅磡修理私家車的車行Zillion Performance。

至於叢培崑,「升呢」速度就更快,有指原住土瓜灣的他,兩個月前竟有能力斥資近六百萬進駐何文田豪宅龍柏花園,公司註冊資料又發現,他是六間公司的董事,多間以「思潮」命名,其中「訊偉有限公司」更是由寧進佔一百巴仙的大股東。

寧進得到陳志雲的欽點,○八年代替原本的「上菜小姐」,在《志雲飯局》中做「上菜先生」兼陳總助手。

去年尾,寧進的其中一間車房開張,無綫多位藝員包括徐榮亦畀面到賀。

當日的遊船派對,與陳志雲有超親密關係的三大猛男,包括叢培崑、寧進,及前助手何恒安同行,如今前兩者因涉案而被捕,後者則「甩難」避過一劫。

表演慾強的叢培崑,還在鏡頭前拉低褲露半股,儼如艷照般頗令人咋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