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喧

DaDa失蹤累師妹被玩 錢國偉局 Mika裸拍《夜蒲 3》

寧得罪 CY,莫得罪導演。今年 8月 DaDa(陳靜)突然單方面宣布退出幕前,一句唔撈,蹺起即將開拍的《喜愛夜蒲 3》,導演錢國偉嬲爆,話要向她追討百萬賠償。
DaDa失蹤,錢國偉遂遷怒於其同門師妹 Mika(蕭美卡),據知拍攝當日即場加插過火性愛鏡頭,更要半裸僅貼乳貼演出,搞到佢喊爆。
本刊求證當事人 Mika,回想拍攝情況,她忍不住哭起來:「要我只係貼兩個剪到好細嘅乳貼俾對手揸胸,我係新人真係接受唔到!」

驚到喊

Mika於 12月 2日回應被刪戲一事,因為唔肯拍裸戲而被無理刪戲的她,更一度激動落淚。

 

22歲的 Mika(蕭美卡)有翻版溫碧霞之稱,憑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投身𡃁模界,她在今年中《喜愛夜蒲 3》試鏡脫穎而出,被安排演其中一名夜之女,戲份頗重。電影未開拍,師姐 DaDa因患上中度抑鬱突然宣布退出。導演錢國偉頓失女角損失嚴重,不但向 DaDa所屬公司追討賠償,更對其同門師妹玩針對, Mika便是其中一個犧牲早前錢國偉向外界解釋怒刪 Mika戲份原因:「我刪佢戲係因為佢戲屎!」但事實卻是另一版本。據知 Mika在戲中本來佔數組戲份,亦明白《夜蒲 3》是齣賣弄男女關係的電影,拋胸露背是基本要求,不過錢國偉早在試鏡前,曾拍心口向她表示情慾戲會點到即止,絕對不用裸露身體。

幾乎全裸上陣

至 9月 18日凌晨 5時, Mika抵達中環擺花街拍攝現場後,錢國偉向她表示會與男演員麥德羅演一場情慾戲,對方會撕破其上衣。結果麥德羅把她推在桌球枱上從後作狀施暴,把其背心裙整條撕破不特止,還用舌頭舔她的面、耳和頸等敏感部位。事後錢國偉還嫌未夠盡,要求再加插一場 Mika近乎全裸的鏡頭。
知情者透露:「 DaDa話唔拍,導演對佢班師妹態度唔同晒, Mika同麥德羅拍嗰場肉搏戲好慘呀!現場有十幾廿個幕後,導演唔俾清場, Mika係新人冇經驗,導演玩咁大,臨時仲想加場揸胸戲, Mika喊到收唔到聲。現場睇覺得佢好可憐,做新人一開始就拍呢啲戲。最後因為佢唔肯拍,咪俾導演刪晒之後嘅戲囉!」


今年 8月初 DaDa出席《喜愛夜蒲 3》開鏡拜神,導演錢國偉常伴佢左右,似乎好重視呢位女主角。點知過幾日 DaDa宣布退出娛圈,令錢導演大怒。《蘋果日報》圖片 

9月中 Mika到中環拍攝該場情慾戲,年過 50的麥德羅飾演富商,在夜店桌球枱上把 Mika施暴。拍攝前 Mika心情平靜,還趴在枱上作狀影相。 

微博吐不快


《蘋果日報》圖片 

只有 22歲的 Mika,雖然出過寫真,但未拍過裸露情慾戲。事發後她情緒非常低落,更在微博透露不快心情。

7月脫穎而出


《蘋果日報》圖片 

今年 7月中《夜蒲 3》進行夜蒲女招募, Mika脫穎而出成為其中一員。影大合照時她更被安排站在監製伍健雄及導演錢國偉中間,備受重視。

難向父母交代


除 Mika外,施念慈旗下多位𡃁模亦被針對。早前曾善美(右)被錢國偉大罵其內地登台海報利用《夜蒲》作宣傳;有份拍《夜蒲 3》的 CK郭穎兒(左)又被剝削宣傳機會。《蘋果日報》圖片 

12月 2日 Mika完成工作後,獨自在九龍塘又一城 shopping,本刊記者上前問及《夜蒲 3》被刪戲之事。起初她不願停下回應,幾經游說下,才承認情緒低落至今三個月,回想當日拍攝只能以「變態」兩個字去形容,但作為新人又不敢拒絕導演要求,只好硬住頭皮配合。
眼濕濕的 Mika訪問期間一度落淚:「當時一路拍一路驚,導演之前冇話要拍呢啲,但不停加情慾戲,最尾要我貼兩個細乳貼俾人揸胸,我係新人真係接受唔到,即時衝入廁所喊。最後經理人收到助導通知:『導演 cut晒你啲戲喇,你返得屋企。』(覺唔覺俾人針對?)唔知呀!依家我都好擔心,唔知點面對屋企人,咁激……唔拍又好驚冇晒啲機會。件事對我打擊好大,唔想再重提。」
DaDa十月宣布復出並為之前玩失蹤公開道歉。對於師妹被連累,她表示:「始終都係新人,知佢一定受到打擊,不過公司相信佢藉此發憤圖強,冇人一開始識演戲。」作為她們經理人的施念慈亦回應:「原來突然加戲就話戲屎,既然係咁我都希望 Mika全部戲都 cut晒唔好出,免得影響成套戲。」記者曾致電錢國偉,截稿前仍未聯絡上。

模擬拍攝過程

 


拍攝當日,製片安排 Mika穿上一條綠色低胸背心短裙。導演錢國偉向她表示會與麥德羅拍一場情慾戲,對方只會撕破她的上半身衣服。 

錢國偉一叫 roll機,麥德羅竟撕破她整條裙,伸出舌頭狂舔她,並把她壓在桌球枱上作狀施暴,當時 Mika身上只剩下胸圍底褲。 

之後錢國偉再提出加戲,要 Mika貼上兩塊細小的乳貼,讓麥德羅從後胸襲。 Mika聽後衝入洗手間狂哭,其經理人出面與錢交涉。 

見 Mika在洗手間內嚎哭不肯就範,錢國偉最後無癮嗌收工,並叫助導通知 Mika餘下的戲份她都不用再拍了。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