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 90後女高中生馮仰妍近日成網絡紅人,但她成名非因美貌驚人,而是因為崇尚非主流,並認為處女無資格當非主流,竟花錢找人為自己破處,還將破處過程和留在床單上的落紅大特寫等片段放上網,瘋狂行徑令她在網上爆紅。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被網民斥為「最腦殘的 90後」的馮仰妍,本月初將破處短片上傳到知名網絡討論區,被命名「破處門」瘋傳。有網民在一篇名為《 90後非主流賣身求榮》網帖上指,馮所讀的高中,許多學生崇尚非主流,他們都認為處女沒資格當非主流,馮因此「花錢找了個男的把自己破處了」。

博取同學認同 放大圖片
馮仰妍自拍破處短片中有表情大特寫。互聯網

馮仰妍自拍破處短片中有表情大特寫。互聯網

為了證實自己真的被破處,馮還拍下了過程。有看過短片的網民形容,短片「開放尺度令人咋舌」。令人震驚的是,她還在片尾表示,「是 90後真正非主流,不再是異類,因為我破處了」,以取得同學認同。有關短片引來網民和輿論一片罵聲。現時該短片大都被刪除難以搜到,但仍有部份裸露鏡頭流傳。圖片中的女生長相清純,相上有她破處過程表情,床單留下的血迹等。有網民對馮仰妍展開人肉搜索,指她是湖南長沙人,是長沙某所重點中學的學生。有人公佈馮的日記,認為她是一個文科女孩,「因為她的文筆功底非常深厚」。還有網民上傳馮仰妍的生活照,但未獲確認。「真的匪夷所思!」「她的行為已超出想像能力。」馮仰妍的破處短片令各界震驚,有評論文章認為,家庭、學校、社會都應對事件進行反思。有人批評馮以破處讓自己出名顯得過於殘忍,「甚至突破了人們的道德底線」。廣東南都網

多段爭議短片網上瘋傳

• 90後少女馮仰妍為宣示自己是非主流派,花錢請男子為她破處,還自拍整個過程並將短片放上網,被網民斥腦殘•東莞厚街專業技術學校酒店專業的學生鄭月(化名),在春節假期與三名男子大玩三王一后性愛遊戲,短片曝光後,家長質疑女兒被迷姦,但公安指她是自願•有內地第一車模之稱的獸獸,遭前男友報復,將她與一男子的性愛短片放上網,引起全國轟動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網上流傳馮仰妍的性感照。

馮仰妍 90後 女生 破處 短片 被斥 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