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余文樂和導演彭浩翔昨日到荃灣,宣傳新戲《志明與春嬌》,由於電影涉及粗口及吸煙被列為三級,她笑說:「今次唔使露唔使咀唔使摸都可以做三級女星,真係抵晒。」提到前男友鄭中基和蔡卓妍 6年情玩完,不少人認為是煙幕,千嬅套用陳志雲金句說:「真的假不了,我唔知,作為朋友唔會八卦去打聽,每人有自己選擇,外人唔應該講。」另外,千嬅在戲中戴上 50吋金色巨胸罩,她自爆胸罩經常撞到阿樂令他很尷尬,千嬅更說:「老公話個胸罩唔啱我身形,叫我做番自己,因為佢有玩健身,胸肌大過我 o架。」採訪:魯萍 攝影:黃偉雄


楊千嬅笑言在新片中余文樂經常被她的特製胸罩撞到,令他十分尷尬。

千嬅 論 阿 Sa 分手假不了

千嬅50吋巨胸色誘色誘

楊千嬅裝「胸」作勢「色誘」余文樂,造型卻惹來丁子高劣評,豁達的她直言上圍不及老公,但反而大感安慰。

千嬅昨與余文樂在荃新天地宣傳新片《志明與春嬌》,與觀眾大玩遊戲。談到戲中一幕千嬅以當年麥當娜的雪糕筒胸造型亮相,令人拍案叫絕,千嬅大方回應:「導演話我咁大個女未試過,畀個五十吋胸我囉,點知『義肢』成日篤到樂仔,男人喺呢方面敏感啲,所以有啲尷尬。」



微波唔自卑

成為丁師奶後,千嬅言談更見大方,她自言:「你估我唔想性感呀?冇料着咗都跣番落嚟咋。(老公有咩意見?)佢話呢啲嘢唔襯我,叫我做番自己。佢有健身,個胸仲大過我。(自卑?)咁又唔會,反而覺得安慰,因為佢要保護我。」




百厭仔余文樂與工作人員玩遊戲。
百厭仔余文樂與工作人員玩遊戲。

冇搵鄭中基

至於舊愛鄭中基與蔡卓妍分手,坊間不少人猜測是流料,千嬅直認不少朋友也在討論:「我覺得『真的假不了』好適合借用嚟回應呢件事,雖然我唔係好知點解,但有玄機嘅。(聯絡鄭中基?)冇呀,唔方便八卦,總之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嘅生活方式。」



剛「轉會」的樂仔則坦言加盟新經理人公司後,自己會恢復歌手的身份,稍後推出國語唱片。他又透露《志》片口碑不錯,且有機會憑此片進軍五月的康城影展。



有此一著

老公開設時裝品牌,成為丁太後的楊千嬅愈着愈潮,昨日更以Maria的黑色透明膠衣,配襯Rick Owens的背心裙,黑色Leggings再加五吋、購自Joyce的高跟鞋,造型突出立時成為焦點所在,相當切合其女主角身份。



文:影視組


千嬅自爆上圍不及丁子高。
千嬅自爆上圍不及丁子高。

千嬅爆 基分手有玄機

楊千嬅與余文樂到荃新天地宣傳新片《志明與春嬌》,對於在戲中以麥當娜的雪糕筒胸造型亮相,千嬅坦言拍攝時尷尬不已:「導演話我咁大個女未試過,畀個五十吋胸我囉!點知『義肢』成日篤到阿樂。」自言不介意走性感路線的她,打趣「先天條件」不足,被老公指樣貌與性感不相配:「佢有健身,胸圍仲大過我。(自卑?)唔會!反而覺得安慰,因為佢要保護我。」對於舊愛鄭中基與蔡卓妍(阿Sa)分手,不少人猜測是流料,千嬅借用陳志雲「金句」回應:「『真的假不了』好適合借用嚟回應呢件事,雖然我唔係好知點解,但有玄機嘅!」

剛換經理人公司的阿樂則表示稍後會推出國語唱片,恢復歌手身份,並謂《志》片口碑不錯,令信心增強,有機會憑此片進軍五月的康城影展。


千嬅與阿樂玩遊戲,射愛神之箭。
千嬅與阿樂玩遊戲,射愛神之箭。

對於鄭中基蔡卓妍傳完婚訊,又宣布分手,有指兩人的分手純屬煙幕。千嬅昨日宣傳電影《志明與春嬌》時回應舊愛的報道,她突然「陳志雲上身」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是好適合用來回應這篇報道。雖然我不清楚此話何解,但箇中非常有玄機,大家意會一下吧!我不方便八卦或打聽別人的消息,我身為外人,不應講太多。」

被丁子高嫌「娘」

千嬅在新片會扮麥當娜戴尖Bra的前衛造型,卻連累余文樂頗頗NG,千嬅笑說:「就連丈夫丁子高也忍不住大彈特彈!他說我與造型很不合襯!可能我女生男相吧!我自問胸部不可能有50吋,連丈夫的胸也大過我,我唯有靠造型滿足一下!」

余文樂再戰樂壇

余文樂約滿舊公司後轉投紅館旗下,新一年計劃出碟重做歌手,他說:「我差點被遺忘是歌手出身,我近年太專注電影工作,希望今年推出一隻國語唱片,一圓再做歌手的心願,我亦會減少電影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