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航空公司( British Airways)機艙服務員聯合工會( Unite),昨日(周六)發起第二輪工潮,罷工四天。英航承諾能讓逾 75%乘客如期登機,將影響減至最低,並大打公關戰,發放空姐在航機上露絲襪頭、露乳溝等艷照,力證機艙工作環境並非工會說得那麼差。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代表 12,000名機艙服務員的 Unite,與資方就改善待遇的談判失敗,八天前已罷工三天,但資方未肯讓步,工會昨日舉行第二輪罷工,聲稱七天工潮令英航損失 1億鎊( 11.5億港元)。

要機師飛慢點騙 O.T. 放大圖片
這位空姐拉起短裙,露出絲襪頭。互聯網

這位空姐拉起短裙,露出絲襪頭。互聯網

不過英航反駁說,在首輪工潮每天只損失 700萬鎊( 8,096萬港元),在緊急調動人手和包機,第二輪工潮期間涉及的 24萬名乘客中,相信 75%人能如期登機,另外 18%人成功轉搭其他航空公司客機或改日期,整體影響不大。勞資勢成水火之際,英航一名職員發放多張照片,顯示在英航工作並非苦差。例如一名空姐在航機休息室看雜誌時,掀起短裙,露出絲襪頭和展示燦爛笑容。另一張是空姐掀開恤衫,將食物放在乳溝上。一名空姐更大爆,他們有時會串同機師故意飛慢一點,因為只要令班機遲到 5分鐘,就可索取 100鎊( 1,156港元)超時津貼。左補右補,高級空姐每年可賺 45,000鎊至 85,000鎊( 52萬至 98萬港元),待遇其實不錯。法新社/英國《每日郵報》


這張照片顯示英航空姐在機艙上,掀開制服,在乳溝放食物。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