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影壇掀起一片巨乳旋風,32D的周秀娜與34D的高海寧,兩位人肉導彈分別踩入大銀幕搵食,而且作為首次擔正的處女作,周秀娜在《惡胎》內不惜瞓身博盡,除了與男主角黎諾懿有肉體廝磨的床上戲外,還首次上床露兩點,不過周秀娜的粉絲不用開心得太早,原來整個裸體除了周的頭部,皆是假公仔替代周秀娜真身,至於效果似不似就見仁見智。


瞓身露點 周秀娜在戲中的露點演出,其實只是以假公仔代替。


戲中周秀娜會被惡靈纏身,更會強鑽入她的肚內。

周秀娜流攤露點演出,但同是賣身入電影圈的高海寧,卻是同人不同命,雖然在《美麗密令》內只是演大茄角色,卻要穿上厘士睡衣上陣,還要胸壓該片導演兼演員王晶,難得高海寧不怕蝕底請食波餅,冧到震的晶哥,下次開戲肯定預埋高海寧一份,重邊使在TVB捱騾仔。

娛樂圈咪神輩出,而且愛美神飛彈更直射入電影圈,先有32D咪神口靚模周秀娜,拍攝羅守耀的靈異電影《惡胎》,至於另一位咪神,擁有34D巨峰的高海寧,亦接拍王晶新作《美麗密令》,兩對D Cup巨乳齊齊迫爆大銀幕。據講周秀娜與高海寧兩位影壇新人,為上位無所不用其極,而且亦清楚自己最「凸出」賣點,在片中瞓身博盡,兩齣電影除了不乏大膽床戲外,兩女亦分別露肉演出,大請觀眾眼睛吃冰淇淋。

護士制服誘惑

近日人氣急升的周秀娜,出道至今毫不吝惜天賦身材,無論行時裝騷或拍攝廣告,也會以迫爆上圍宴客,所以她工作一直浪接浪未停過,更成為電車男及龍友的追捧女神。由於周秀娜有大批粉絲,所以片商亦開始打她主意,早前先後客串過《關人7事》及《死神傻了》,演技大獲好評,而導演羅守耀的新片《惡胎》,便由周秀娜擔正做女主角,飾演一名淫賤護士,與飾演醫生的黎諾懿撻着,二人便不時在診所內上演一幕幕肉搏戰。


戲中黎諾懿不時幫周秀娜打避孕針,避免懷上 BB。


周秀娜以護士裝與黎諾懿發生關係,大玩制服誘惑。

假公仔露兩點

周秀娜身穿護士裝大玩制服誘惑外,在戲內更有挑戰電影尺度的超激演出,其中一幕講述惡靈上身的片段,周秀娜便會被靈體扯開上衣,除了露出黑色通花內褲外,上身還會清楚露出兩點,絕對令人睇到噴出鼻血。不過,原來戲中周秀娜的露點演出,其實只是流攤,半裸身體其實是塑膠公仔,只有頭部才是周秀娜的真身,難免有「掛羊頭、賣狗肉」之嫌。「雖然佢唔怕着三點式上鏡,但始終唔想淪為三級片演員,所以佢堅持三點不露,而導演亦好尊重佢嘅意願,所以用公仔代替。」知情人士透露。


周秀娜不時會見到恐怖幻覺,最後更變成癲婆。

胸壓王晶加分

同是賣肉入影壇,周秀娜在新片擔正做女主角,但高海寧有份演出的電影《美麗密令》內,戲中女主角則是蔡卓妍及吳君如,拋波露肉的高海寧亦只得淪為大茄,不過她亦明白力不到不為財,所以完全不介意性感演出,其中一幕講述她色誘王晶的戲份,她便身穿豹紋透視裝上陣,內裏的黑色Bra及內褲若隱若現,胸前的6吋乳溝更同觀眾打招呼,高海寧大晒D Cup上圍外,更要胸壓王晶廝磨一番,令戲中的晶哥假戲真做,露出冧爆的疏乎神情,高海寧咁大犧牲,下次晶哥開戲看來隨時有機會做女主角。


6吋乳溝 高海寧身穿豹紋厘士睡衣,更露出渾圓的北半球。


透視裝內清楚見到黑Bra及內褲,意識大膽。


戲中高海寧胸壓王晶,咁識做下次開戲實有份。


戲中還有兩個咪神李曼筠及梁政珏,難怪高海寧也要以巨胸迎戰。

肉彈新片


《惡胎》
心術不正的女護士少芳(周秀娜飾)戀上有婦之夫,介入男醫生意祥(黎諾懿)及其妻綠萍(呂慧儀)的婚姻。騙神騙鬼的術士隔山上人(林雪)巧施養鬼仔邪術助少芳趕走綠萍。但其後少芳卻遇上連串靈異及恐怖事件,究竟是惡靈作祟,還是綠萍的陰謀反擊,觀眾就要入場先知。


《美麗密令》
身手了得的鍾愛芳(蔡卓妍飾),加入警隊後,誤打誤撞救了正被黑幫追殺的肥威(林雪飾),原來肥威是大毒梟天哥(王晶)的會計師,肥威提出若然要做污點證人,便要警方派人保護她的女兒君君,而天哥情婦阿鳳(高海寧飾),負責混入選美會,伺機捉走正在參加選美的君君,而愛芳亦以臥底身份參選保護君君,展開連場正邪大戰。

賣肉有前科
兩位初闖影圈的女星周秀娜及高海寧,在戲中雖然不乏性感演出,但其實她們自出道開始,也一直以迫爆上圍作賣點,出騷、拍廣告及寫真集,早已過着「賣肉」生涯。


09年,頻頻行內衣騷,不惜穿上性感內衣在人前賣肉搵真銀。


09年,周秀娜推出個人性感月曆及寫真集,內裏便有大量她的比堅尼性感相。


2010年,周秀娜擔任網上遊戲代言人,大玩角色扮演,晒出北半球。/




09年,高海寧到番禺擔任港姐外景嘉賓時,便穿上三點式泳裝騷出6吋乳溝。


2010年拍攝邵氏電影《72家租客》時,高海寧便與梁政珏以比堅尼上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