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總涉貪被捕後,無綫製作部總經理的候任人選一直是傳媒焦點,據知六嬸方逸華早前與集團總經理李寶安召開秘密會議,期間有人提出讓樂易玲執政,一眾收到「喜訊」的樂派生旦,紛紛傳短訊祝賀樂小姐,更有人改稱樂小姐做「樂總」,為保住飯碗落足鞋油。

「絕袋雙嬌」風波平息後,最令人關注的莫過於接任陳志雲的人選問題。事實上,早在今年一月,陳志雲已秘密向無綫請辭,希望五月辭職生效後可以全身而退,「六嬸好快收咗陳生封信,仲連半句挽留嘅說話都唔講,第二日仲即刻同李生商量繼任人選。」據知情者稱。

三大候選人

陳志雲涉嫌貪污而失勢,造就六嬸左右手樂小姐上位,本月20日,樂小姐代表無綫出席「香港音樂匯展」開幕禮,挽住二萬多元Chanel手袋到場的她,甫現身即被記者追問升職一事,「冇呢件事,TVB有穩定機制,如常運作。」


紅人出巡 早前樂易玲在「香港音樂匯展」開幕禮上與英皇高層吳雨雞啄唔斷,吳笑對被追問升職一事的樂小姐說:「你走唔甩喇!」




風騷睇騷 陳志雲出事後,心情大好的樂易玲現身「Big Four」演唱會,為免壞事,對升職一事封口如瓶。

自陳志雲被捕後,職務由集團總經理李寶安暫代,而一直苦思繼任人選的六嬸,據知已千挑萬選了三位候選人,盛傳包括邵氏老臣子黃家禧、收費兒童台麥當傑,當中最大機會的是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有人半講笑式同六嬸自薦,但六嬸話唔想繼任人太高調,希望搵個踏踏實實嘅人出任。」


六嬸欽點 對於接任陳志雲的人選,據知六嬸方逸華已與李寶安召開會議,初步已有定案。


收祝賀短訊

事實上,早在八十年代已效力邵氏的樂小姐,一直是六嬸得力幫手,03年加入TVB後,更致力建立自己的馬房,除了親自出馬向陳豪、宣萱等一線生旦招手外,又力捧吳卓羲、黃宗澤、林峯和鄭嘉穎等新紮小生為自己賣命。

近日傳出樂小姐將取代陳志雲職務,一眾徘徊在樂、曾兩派的游離份子即時歸邊,盛傳有人為保住飯碗,傳短訊賀樂小姐升職在望,亦有樂派旗下的猛將嗌樂小姐做「樂總」,「總之擦鞋方法層出不窮,就算唔送禮物,都有好多方法,聽講仲有人在Facebook留言話『支持620!』(620是樂易玲的暱稱),冧得樂小姐不知幾開心!」知情人續稱。無綫山頭眾多,樂小姐能否在派系鬥爭中脫穎而出,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樂總」,大家擔定凳仔睇戲。


多謝珍姐 曾勵珍在無綫紮根多年,是不少藝人的伯樂,當中包括視帝黎耀祥。


保持高調 保釋候查的陳志雲,近日頻頻四出活動,貫徹高調作風。


志雲開局 本月19日,陳志雲應邀到港大跟學生分享《情緒智商及職場人際關係的處理》,獲全場二百位學生掌聲支持。

削 權 風 波

一直呼風喚雨的樂小姐,有傳由於她過分偏心契仔鄭嘉穎,疏忽了郭晉安、馬浚偉等藝員洽談續約問題,於08年尾一度年被削權,其管理的部門由六個減至兩個,最後要由其他高層,包括陳志雲、曾勵珍和何麗全分擔其職務,而在TVB裁掉的212名員工中,大部分是樂易玲製作資源部旗下的員工。

「削權」事件傳出後,陳志雲接受本刊訪問時曾表示:「樂小姐太多嘢做喇,佢係一個人才,但亦都唔表示佢樣樣嘢都識,一定要有其他同事幫佢分擔工作。」如今陳志雲下台,樂小姐勢成權力鬥爭大贏家。


情如母子 08年樂小姐傳出被削權,自此契仔鄭嘉穎的工作量大減。


削 權 風 波

樂 派 四 美 男



陳志雲有「迷雲黨」,樂小姐旗下亦有「四大猛男」,包括鄭嘉穎、林峯、吳卓羲與黃宗澤,四人當中,以剛在無線《勁歌頒獎禮》獲「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獎的林峯最得寵,在樂小姐的力捧下向歌影視三棲發展,接拍過賀歲片《72家租客》、《翡翠明珠》及《抱抱俏佳人》等電影;而在去年人氣回落的鄭嘉穎與吳卓羲,近日亦分別在《鐵馬尋橋》與《女王辦公室》中獲翻生機會,黃宗澤更加唔使講,獲寵幸接林峯棒出碟做歌手,上位在望。


得寵花旦 兩年前勇奪「飛躍進步女藝人」的徐子珊曾眾目睽睽跪謝樂易玲,如今已坐穩花旦之列,成為歌影視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