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羅志祥手持長劍有型有款,迷倒不少女粉絲。

按圖觀看下一張

大會安排兩位小朋友扮羅志祥與楊丞琳在《海派甜心》的造型,非常有趣。

來港會 Fans 千人尖叫小豬任女攬禁摸頭咀嘴

羅志祥(小豬)即將來港舉行三場紅館個唱,前日他先來港舉行抱抱會,女 fans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難怪忍不住表現瘋狂。不過一向甚為貪靚的小豬,事先向 fans定下最重要的規條,就是禁止 fans摸頭整亂他的髮型,另外小豬亦嚴禁 fans索吻,他笑稱因為這種舉動很危險。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近日專程來港為即將舉行的三場紅館個唱熱身,前日他在荃灣舉行抱抱會,吸引過千 fans捧場,大部份都是女孩子,現場尖叫聲不絕,其中更有女 fans在台下舉起寫着「羅老公」的紙牌。

放大圖片
小豬昨日以幪面超人 look現身機場離港,吸引近百 fans到場送行。

小豬昨日以幪面超人 look現身機場離港,吸引近百 fans到場送行。

放大圖片
大會安排兩個小朋友以小豬及緋聞女友楊丞琳在電視劇的造型出現。

大會安排兩個小朋友以小豬及緋聞女友楊丞琳在電視劇的造型出現。

開騷玩立體效果

小豬甫上台,陳輝虹即向他送上長劍,他即時劈開道具 3D眼鏡,因為在小豬的演唱會上,不用戴眼鏡也看到立體效果。另外,大會找來兩位小朋友以小豬及其緋聞女友楊丞琳,在電視劇中的造型亮相,相當搞笑。抱抱會前小豬接受訪問,他表示今次是首次在香港搞抱抱會,故此必定會抱足全場 fans才會離開,問到會否擔心被瘋狂女 fans抽水?他笑說:「我不怕,不過以前曾試過有男 fans埋身時突吻了我的頸,真的嚇了我一跳,可能女孩子比較矮小,故此吻不到我。」問到有否特定規矩?小豬即說:「我不准 fans摸到我的頭,弄亂就不好看。另外親嘴也不可以,很危險。」抱抱會中小豬來者不拒,所有 fans都相當聽話,果然沒有人出手摸他的頭,令他可保持靚仔模樣。提到演唱會,小豬透露屆時會有約 500呎的巨型螢幕,有傳小豬把部份酬勞投資在個唱製作上,他說:「我是有份投資,不過酬勞還酬勞,還是有收。」小豬表示個唱賺錢還賺錢,他只想把最好的給觀眾欣賞,問到會否加場?小豬表示由於緊接要在台北及新加坡開騷,故此已不能再加場。會否請緋聞女友楊丞琳到場?小豬笑言:「其實當日都是為戲宣傳而已。」昨日小豬戴上口罩及黑超,以幪面超人 look現身機場前住成都出席 Channel V頒獎禮,現場有近百歌迷送行。採訪、攝影:胡比


在抱抱會上小豬逐一與 fans抱抱,可謂來者不拒。

小豬攬勻3千人嚴禁咀嘴

台灣人氣偶像羅志祥(小豬)前日來港跟三千歌迷舉行感謝擁抱會,任攬唔嬲的他事先張揚不可摸他頭髮或錫錫:「親嘴比較危險吧!」


小Fans扮成小豬和楊丞琳的新劇造型。
小Fans扮成小豬和楊丞琳的新劇造型。

小豬前日來港舉行演唱會記者會及感謝擁抱會,公布下月30日至5月2日假紅館舉行的三場《2010羅志祥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故他專程訪港送上「愛的抱抱」答謝Fans,有小歌迷更打扮成《海派甜心》中小豬和楊丞琳的角色造型。



唔去美國註冊

小豬自爆多次遇到瘋狂歌迷:「有男生親我脖子,嚇我一跳,也有一次我跟歌迷辦拍結婚照的活動,那個女歌迷要求面對面,後來她親過來,還好我閃開!」因部分歌迷較瘋狂,他呼籲大家守規矩:「不可以摸我頭髮,也不可以親嘴,親嘴會比較危險吧!」




小豬自爆有女歌迷想咀他,幸好他極速閃開!
小豬自爆有女歌迷想咀他,幸好他極速閃開!

對於鄭中基和蔡卓妍宣布離婚,小豬驚訝地說:「我不知道,真的假的?我認識兩位但不太熟,剛剛才聽到他們分手的消息,不過這是他們之間的事!」問到會否到美國秘密結婚?他笑言在當地註冊很容易被傳媒踢爆,故會選擇到別的地方。此外,完成宣傳工作的小豬,昨晨現身機場準備返台,近80位歌迷送機。小豬未知是否為遮掩倦容,用黑色衣物包實自己,令記者差點認不出他。

音樂組
小豬表示會擁抱在場所有Fans才離開。
小豬表示會擁抱在場所有Fans才離開。

羅志祥送抱
禁粉絲摸頭親嘴

羅志祥click me(小豬)將於4月30日至5月2日舉行3場紅館演唱會,前日他來港舉行擁抱會感謝歌迷支持。他承諾會跟全場Fans抱完才離開,但有規矩不能摸頭弄亂他的頭髮及不准親嘴,Fans都乖乖聽話。

Fans「羅公老」紙牌撐場

首次來港舉行擁抱會的小豬,吸引逾千名Fans捧場,他出現時全場尖叫聲不絕,還有Fans舉起寫「羅老公」的紙牌。問他是否怕有瘋狂女Fans趁機博懵?他笑說不怕,女孩子較矮小吻不到他,但他透露曾試過被男Fans突然吻頸,嚇了他一大跳。問他抱抱時有什麼規矩不讓Fans做?愛靚的他說不准摸到頭,怕頭髮弄亂不好看;還有是親嘴也不可以,很危險。Fans們都很聽話未有出手摸他的頭。

認有份投資演唱會

會上小豬獲唱片公司高層送上長劍,讓他將3D眼鏡劈開,意味其演唱會不用戴3D眼鏡都能看到立體效果。有傳他將部分歌酬投資在演唱會上?他承認有份投資,但酬勞還酬勞,他是有收的,希望給最好的讓觀眾欣賞。由於香港站後,他緊接在台北及新加坡開演唱會,不能再加場。會否請緋聞女友楊丞琳click me

來看?他笑指當日緋聞是為戲宣傳而已。昨晨他離港,戴上口罩、帽及太陽眼鏡,有近百Fans送機,場面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