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圖觀看下一張

周秀娜穿上低胸晚裝配合驕人身材,成功聚焦。

 

周秀娜( Chrissie)前晚到珠海出席「 Type R Club Track Day」慈善晚宴,現場為奧比斯籌款,她穿上短裙騷長腿成為全場焦點。現場有外籍模特兒,不少男賓客甫見靚女難免表現熱情,問到若果遇到熱情異性會否尷尬? Chrissie表示要看情況,但她相信大部份皆是善意。另外,提到鄭中基和蔡卓妍秘密結婚, Chrissie表示也有留意報道,她表示若將來結婚,必定會和朋友分享,但他們同時宣佈離婚,會否覺得很可惜? Chrissie說:「我覺得大家都唔好再畀意見,當中所有嘢都只有當事人先知,希望外界畀空間佢哋。」採訪、攝影:曾小嘉


周秀娜以谷胸短裙晚裝出現,難怪令現場男士暈其大浪。

周秀娜為慈善 任影唔嬲
「龍友」特寫胸部

周秀娜click me前晚於珠海出席「TRC 10周年晚宴」,周秀娜以一身低胸晚裝壓全場,令寶島美人李毓芬及雪芙慘被忽略。周秀娜吸引大批「龍友」拍攝,更有人特寫她的胸部,周秀娜說:「我不感到尷尬,始終活動帶有慈善性質,我很樂意參與。」對於有外籍模特兒被賓客熱情擁抱,周秀娜笑說:「視乎什麼程度,在於禮貌上,我不會拒絕。」

不會隱瞞婚訊

周秀娜表示不知道「Sa基」前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已離婚,她說:「雖然我曾演出《美女廚房》,但我不認識鄭中基click me,不方便討論別人的事,現在應給他們多些空間。」她表示將來結婚會跟朋友分享喜悅,不會刻意隱瞞。

李毓芬讚友善

李毓芬與雪芙昨日現身賽車場,為超級跑車擔任模特兒,兩女異口同聲不介意周秀娜成為晚宴焦點,李毓芬更大讚她友善:「我們很談得來,活動後,我們更一起去飲。周秀娜很親切,普通話亦說得很好。」提及「龍友」特寫她們的胸部,李毓芬笑說:「保護措施都做好了,我不擔心,台灣亦經常有這種人,例如拍攝大腿內側這種奇怪角度。」她笑言若即場發現「龍友」拍攝特寫,她一定會搶去對方的相機刪除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