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阿Sa告密信泄已婚 05年熱戀纏綿照曝光

三大疑團
據《東方新地》報道,鄭中基(Ronald)及蔡卓妍(阿Sa)的戀情未曾公開已經爆離婚,上周六婚書被刊登當日,當事人逼不得已召開記招淚眼剖白。

鄭中基與阿Sa的四年婚姻突然曝光,源于一封神秘告密信。據知,二人一直存在“婚姻無間道”,男方臥底眼見鄭中基求複合不成,即策劃一場一拍兩散大計。

而早在05年,鄭中基與阿Sa雖然簽訂婚書,但兩人已經進展到同居關系,記者曾拍到兩人在大廳纏綿,場面溫馨。

鄭中基(Ronald)及蔡卓妍(阿Sa)的戀情未曾公開已經爆離婚,上周六婚書被刊登當日,當事人逼不得已召開記招淚眼剖白。Ronald 與阿Sa 的四年婚姻突然曝光,源於一封神秘告密信。據知,二人一直存在「婚姻無間道」,男方臥底眼見Ronald 箍煲不成,即策劃一場一拍兩散大計。









明星靚相大分享☆娛樂八掛週刊雜誌★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明星靚相大分享(04月刊)★ 娛樂八掛大放送★ 為食譜識飲識食街★ 任逍遙旅行萬里路 ★ 科技電玩一線通 ★ 寵物地帶 ★ 潮流男女打扮★ 健康之道★ 財經投資★ 五行玄學八卦風水★ 娛樂猛片放送站★ 週刊 及 雜誌(4-11月刊)☆ 週刊 及 雜誌(10-3月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