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鄭中基傳緋聞的Angelababy,上周被目睹與新緋聞男友黃曉明於北京拍拖,Baby不敢發誓否認!相反對於被指是Sa基的第三者,她則大呼:「還我清白!打死都唔會!」誰是Baby的真命天子,呼之欲出!

本報收到消息,指Baby於本月21日(上周日)於北京現身,並跟黃曉明及其朋友打牌,由於曉明的南京朋友生日,他們於朝陽區朝外大街乙十二號的昆泰嘉華酒店內的紫水晶夜總會搞聚會。為做足保密工夫,夜總會負責人即時通知服務員及工作人員不可拍攝外,連出入曉明所屬房間的服務員也不能帶手機!大夥兒於10時許到達,並在M層的168號房間耍樂,曉明由入場到入房均戴上黑色口罩,進場時更跟Baby保持距離,有人目睹他倆曾在走廊短暫拖手!期間Baby靜靜的坐在身旁,只是間中跟朋友閒談,目擊者大讚她比上鏡好看。二人逗留了約半小時,最後雙雙先行離去。


有指黃曉明戴口罩密會Baby,雖然做足保密工夫,可惜難藏其攝人眼神,自然被人認出! (資料圖片)
有指黃曉明戴口罩密會Baby,雖然做足保密工夫,可惜難藏其攝人眼神,自然被人認出! (資料圖片)


近日緋聞纏身的Baby,自然成為焦點人物。
近日緋聞纏身的Baby,自然成為焦點人物。



拒發誓冇拍拖

Baby昨日出席《bread n butter 2010春夏系列預展》時心情甚好,被問到赴京私會曉明時,她即強作鎮定地說:「我冇去過北京!(有人見到你同黃曉明拖手去夜總會?)嘩!咁開心?可能有人認錯!其實已經傳咗好多次,又話唱K同探班,我好耐冇見過佢!(拖手?)冇,一陣間我都要同佢講聲,費事以為我炒作新聞!(每次都通知佢?)睇吓有幾嚴重!(有傳黃曉明當日戴口罩?)好多明星都有呢個習慣,我冇留意佢係咪!」記者問她會否發誓冇跟曉明拍拖去夜總會?她只說:「我唔會隨便發誓!」


訪問期間,Baby掩嘴喪笑,心情勁好!
訪問期間,Baby掩嘴喪笑,心情勁好!


Baby與鄭中基因合作而傳緋聞,但已遭雙方否認。 (資料圖片)
Baby與鄭中基因合作而傳緋聞,但已遭雙方否認。 (資料圖片)



不敢美國結婚

另外,Baby更主動澄清並非Sa基的第三者,她3次連聲堅決地說:「一定係假!還我清白!(你春風滿面,會畀人話係勝利者姿態喎?)打死都唔會(做第三者)!」對於有傳阿Sa因另結新歡而分手,她表示很多胡亂寫的報道會令當事人不快,問到跟陳偉霆是否因報道而影響發展?她說:「喺呢行兩個人一齊要好大勇氣同信任,順其自然囉!」她笑言將來不敢在美國結婚,或者會在家中註冊了事,不過她承認因開心而肥了起碼5磅,連上圍也肥了少許!



至於同場的張燊悅承認懷有4個月身孕,現未知嬰兒性別,活動後會去看醫生。其夫楊哲安則說:「以後會對老婆更加好!」

名人組
Baby昨日如沐春風,十分風騷,想否認拍拖都冇人信!
Baby昨日如沐春風,十分風騷,想否認拍拖都冇人信!

Baby:唔敢叉隻腳埋去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曾因拍《花田囍事 2010》與鄭中基傳緋聞的 Angelababy(楊穎),昨日現身旺角朗豪坊為時裝品牌 bread& butter行騷。 Baby主動澄清自己並非第三者,記者問她看完二人離婚記招會否很感慨,她說:「係,一路都好鍾意呢兩個人,好欣賞佢哋兩個,見到佢哋分開好可惜。」有指阿 Sa結新歡致離婚, Baby說:「呢個報道對兩個都好傷心,牽連身邊嘅人,一個好唔開心嘅狀態。」問到她會否安慰鄭中基,她說:「已經俾人話係第三者,都唔敢叉隻腳埋去。」

傅穎急劃清界線 放大圖片
Theresa昨日坦認除合作外私下對鄭中基不熟悉。

Theresa昨日坦認除合作外私下對鄭中基不熟悉。

去年出書自爆遇愛情騙子的傅穎( Theresa),昨日出席「奧海城海洋微妙世界」啟動儀式時,強調所指的並非鄭中基,她說:「從來冇話佢係騙子,亦都冇話過係舊公司嘅人,係另有其人,不過都過咗一年,呢個人唔再喺我生命裏存在。」問到 Ronald是否有追求過她時, Theresa即說:「係拍戲嘅拍檔,事前亦都唔知佢哋結婚,我睇到報道(指已婚一事)都好 surprise。」採訪:羅慧敏、駱華齡攝影:陳志嵐、陳俊強


Angelababy早前和 Ronald傳緋聞,昨日她出現時再強調與他私下未有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